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5月21日 星期一

不要計算你為我所花的時間 1990年5月22日

願‹平安›與你同在,花兒;你要令我高興,並且要默想得更多;你要多祈禱;你要順服,好使我陶成你,使你成為我的‹肖像›,只有當你不是說我的語言時你才要害怕;你現在能認得出你‹師主›的‹聲音›嗎?

是的,我的上主,我能。

怎麼說呢?

因為祢正在教導我好的東西,而祢的‹語言›就是‹愛›。

那麼,你要與其他的人分享這些的教導,所有你從我這裡學的,你要與你的朋友們一起分享;

你要光榮我,要令我高興,並且要分擔我的‹苦難›;每逢星期五,你要進入我的聖傷裡;你要為我犧牲你更多的時間;你要聖善地過活,要把你所有從我這裡得到的東西都奉獻給我;

你不要計算你為我所花的時間,我要你慷慨大方;我要你每天都把你的意志奉獻給我,把你所忍的痛奉獻給我,把你所受的苦奉獻給我,甚至把一絲最小的傷痕都奉獻給我,好使我能使用你所奉獻給我的東西去清除你的罪過,並且把煉獄裡的靈魂從那淨化他們的火焰中解救出來;你不要讓這些東西白白地過去,你要把它們奉獻給我,而我會使用它們的;

來,在你休息之前,你唸「又聖母經」1;我在聆聽;你要令我的聖心高興,同時也令你聖母媽媽的聖心高興

(我唸了。)

好;來,女兒,去休息;我降福你和你的孩子;你在我的聖心內休息,如同我在你的心內休息一樣;你要對你得到的一切有信心才是;‹愛›愛你;


1 譯者註:拉丁經文原文名叫 ‘Salve Reg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