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5月14日 星期一

這世界對愛不再加以理會 1990年5月15日

(我們的聖母媽媽給瑞士蘭絲祈禱聚會的一個‹訊息›。)

願‹平安›與你們同在,孩子們;

我 - 你們的聖母媽媽,正在替你們做好準備去會見上主;我正在你們靈修的成長中教育你們;我正在用種種的恩寵覆蓋著你們來幫助和鼓勵你們;你們要明瞭到這些你們在你們的時代裡所度過的日子是特別的日子 - 這些日子是上主‹來臨›之前的日子;它們是那條上主的途徑的開端,而上主將要從那條途徑來臨;它們是為你們的‹君王›的降臨所作的一個準備;

我的小孩子們,你們要熱心地為所有那些拒絕聆聽和拒絕觀看的人靈祈禱;你們要向你們的在天之父這樣地祈禱:

最仁慈的‹父親›,
求祢讓那些一次再次聽了而不明白的人,
這一次能聽到祢的‹聲音›和明白到,
祢是聖者中最聖的‹那一位›;
求祢把那些見而不明的人們的眼睛打開,
讓他們這一次親眼看到
祢的聖容和祢的‹光榮›;
求祢把祢的手指放在他們的心上,
好使他們的心打開,
而且明瞭到祢是忠心不悔的;
我為這一些意向懇求祢,
公正的‹父親›,
好使所有的國家透過
祢親愛的聖子耶穌基督的聖傷
都悔改和得到治療;
阿們;

你們要祈求‹父親›寬恕那些頑固的人靈 - 他們拒絕聆聽和觀看;‹父親›是最仁慈的,而祂會眷顧祂所有的孩子;是的,小孩子們,為天主來說,當你們為你們弟兄們的得救祈禱時,你們便是乳香;你們越盡力祈禱的話,你們的祈禱會變得更強而有力;

你們要感謝天主,因為祂召喚了你們,並且用祂的恩寵使你們聽到祂的召喚;因此,你們要為那些拒絕聆聽的人們祈禱才對;

時間緊迫,而很多人仍然不知不覺,並且在沉睡中;光陰似箭,同時當我從天上看見今天的青年人時,我的聖心悲痛欲絕;愛已消失了… 但他們從來也沒有被人以愛相遇過;他們其中很多的人也從來沒有得到過母親的溫暖或母愛,因為他們的母親根本沒有任何的愛可以給予他們;這世界已變成冷漠的,冰冷的,而且父母們互相敵對;孩子因為缺乏愛與父母敵對;母親拒絕孩子愛的需要;這世界對愛不再加以理會;它躺在深深的黑暗中,因為憎恨、貪慾和自私心統治整個世界直到它的心中;

我因這黑暗世界的罪惡和滲透到聖地裡的背教精神而震撼;災難、饑荒、戰爭和疫病,這一切全部都是被你們自己所招引來的;所有來自塵世的一切歸回塵世;這世界正在自我毁滅,而並非像你們很多人所想的一般,以為是天主給你們所有這些的災難;天主是公平和最仁慈的,可是邪惡招引邪惡;

你們要為你們時代的歸化和得救盡力祈禱;屬於我的孩子們,你們要與我一起祈禱,我需要你們的祈禱;你們祈禱,而我會把你們的祈禱獻給天主;

我向你們保證,無論你們去那裡,我都會與你們同在;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們的;我降福你們所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