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5月15日 星期二

實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是有福的 1990年5月16日

願‹平安›與你們同在;我 - 上主,我來打開你們的心,並且把你們所有的人從凶惡中解救出來;你們現今正在度過一段恩寵的歲月;我說過,我的聖神將會被傾注在全人類的身上;

那些領受我的‹恩寵›之神,又不懷疑的人們是有福的;神貧的人是有福的,因為‹天國›是他們的;心純意潔的人是有福的,因為‹智慧›必定會自我啟示給他們;實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是有福的,因為我‹王國›的門一定會打開來迎接他們;那些傳達我聖言的光明器皿,並且又傳播我聖神給你們的‹訊息›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你們很多的罪過將會被赦免;你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