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1年1月11日 星期一

我會豐富地授予我的種種‹降福›給所有那些尋求我的人 2021年1月11日

 雅威、眾人的‹父親›,請向這垂死的世界顯示祢的聖容,並且降臨到我們可憐的心神上!

我臨在;願平安與你同在,的確,你要渴望我,你生命的每一天!我 -雅威,在你身旁,而當你呼叫我時,我就喜悦!我聖心的喜悦,你絕對不要停止渴望我;你要像一塊乾涸的土地一樣地渴求我;你要在你的信德中百折不撓;來,向我傾吐你的哀求,而我會聆聽它們;將你的心從你所有的問題解開,而我們予以你輔導;

女兒,你舉目望天 - 你‹家鄉›所在的地方;是的,你要抬頭仰望,並且要用心致力投入‹真理›;現在你聽我說:

我給你的‹臨在›是一份偉大的禮物,但那也是給全人類的;在你的童年,我給了你的東西是這麼多,華蘇拉,但你的記憶把它們從你的心神中刪除掉;可是,我會提醒你:當你是一個嬰孩的時候,我的‹雙臂›抱著你在我的‹懷抱›裡1同時把你從你的搖籃向我的天使們歡樂的笑聲高舉!那時在你向我微笑的時候,我以‹愛›撫摸你;而且我跟你講話,如同一個父親向他的嬰兒講話一樣,同時對你說:「我會把你永遠地與我束縛在一起,小孩子,我會在來年中引領你的腳步;而你在黃昏到了的時候躺下來,我會看守著你,我會用‹指示›和‹智慧›跟你講話,同時提醒你‹自有者›是你的‹父親›和你是我的;以及你是來自於我,而且你是我的種子:當你成為我的‹傳遞者›時,我會為你夷平去路;我欣然決意了要喚醒和加強你對我的回憶2一粒來自於我的種子,而我打算在適合的時間時播種在這個時代的人當中;」

是的,的確,我為了我的目的在這個時代的人當中創造了你;我召叫了你去展開我對你們的‹救世計劃›,同時又帶著我的聖心痛苦告訴你,我會從我的‹懷抱›中派遣你出去因我的聖名說話,但你這樣做,就會被世人像騙子一般地對待;當你問「為什麼?」我便回答說:「一下雨,泥土便被沖走,但你的靈魂永遠都不會死亡;3這是我對你說的‹話語›;可是,我補充說,我會加給你勇氣和熱忱,好使你,儘管你是脆弱的,永遠都不會動搖或害怕;你會與我一起孜孜不倦地用我的種子們贏得世界;

而你看,你將也會是我的犠牲品;我過去必須要揀選你們中的一個人作為我的犠牲品,而若是這樣做,我把一切的恐懼從你身上驅散了,好使當你在重複我的‹話語›時,你的口唇變得純淨如銀;我對這個時代的人的‹愛›超越所有界線,我的‹愛›會從我的‹寶座›上如同閃亮發光的鑽石,像瀑布一樣地傾注在你們身上,而我,像一個急切的乞丐,站在十字路口,向所有的過路人 - 當他們經過,無精打采和失落,走向他們無法無天的意向,像影子一樣地消逝 - 乞求愛的施捨;

我聖子的呼喊聲將會同時被聽見 - 也是向他們在呼喊說:「哦,你們來!來和吃我神聖的‹食糧›,並從我神聖的‹酒›汲取,是我為世世代代的人所準備好的!好使你們能被治療和生存,心愛的人們!你們要放下這世界的寶藏,因為它們不會帶給你們益處!你們要到我這裡來,因為你們將會獲得‹智慧›,而‹智慧›會給你們指出通往‹真理›和‹生命›的‹道路›;我的呼喊聲正在向你們 - ‹至高者›的兒女們發出;你們沒有聽聞過,誰找到我就找到生命嗎?我是‹永恆生命之門›,所以你們來!」

我想起祢召叫我的那些日子,而現在我反省祢對我們所做的一切;願祢受讚頌,雅威和耶穌!

我的孩子,很多人會壓迫我,因為他們不認識我,他們也不明白我;在你們的日子裡,我從上屈身彎腰,為了要接觸你們所有的人,我在塵埃裡行走,抱起他們和把他們安置在一個我為他們保留的地方,在那裡他們將會穿上純淨;一個永恆‹降福›持續不斷地傾注的地方;你們不要停留在罪惡的塵埃裡和繼續獨立自己,你們這個時代的人,因為你們繼續與我斷絕,這不會對你們有什麼好處;這樣繼續下去,你們就死亡,因為聖神 - 祂是‹生命›的‹賦予者›和使你們蓬勃和行動,你與我的聖神保持斷絕,你們剩下的只會是屍體,因此你們來,並且要嫁接在我的聖神,好使你們能生存!

我願為全人類祈禱,使他們進入祢的門和進入祢君王的殿宇,好使他們在永恆中頌揚祢的聖名,因為雅威就是慈善本身,祂的愛永遠長存!

來!你要依靠我,我會豐富地授予我的種種‹降福›給所有那些尋求我的人,而我會將我的聖名如同油一樣地傾注在他們身上,為復甦他們的靈魂;那些在他們自由的意願中擁抱我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將會轉變成‹光›;來,女兒,願你蒙受降福;‹愛›愛你;

 

原文請參看網址 https://ww3.tlig.org/en/messages/1208


1 天主讓我明日,這是一個神祕的經驗;有時候,你看到小嬰孩往上觀看並微笑著,我相信他們那時的靈魂在舆天主或天使們溝通。

2 天主做了這事,祂的確提醒了我,當祂初次接觸我時,衪說祂是我的‹父親›。我當時強烈的感覺是我曾與祂相遇過,而我認識祂!

3 我那時所明白的是,我們是出於泥土的,而當時間到,我們的身體就會死,並且化為灰土,但我們的靈魂卻永遠都不會死,因此,對天主而言,我們世上的死亡不重要,而祂在意的是,我們永遠都不會死的靈魂來祂那裡,與祂永遠地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