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12月6日 星期三

我速於寬恕,又忘記的快 1989年12月7日

因為祢是唯一的上主,

請祢把我們帶領到唯一的信仰、唯一的聖洗去。
上主,祢是一體不分的神,祢是所有人的‹父親›,
祢在萬有之上,祢穿透萬物,祢在萬物之內,
我們大家都不能彼此瞭解,
我們頑強不屈… 
祢會對我們就這樣地置之不理嗎?

你要為你們所有的人祈禱,好使他們能達到一個共識;我創造了你們,同時又給了你們自由去作你們的決定;對我保持忠心和遵守我的‹誡命›,這是在你們的能力範圍之內;我從來沒有命令過你們去犯罪,你們因此要祈禱,求‹智慧›來光照這時代的人,使這時代的人能辨別他們的左、右手;

(這是給我一群年輕人的訊息。)

你要以我傳授了給你的方式來把我顯示給人類:我是一個‹愛›和‹慈悲›的神,我不是一個複雜的神,我從來沒有逼死過任何人;你們要明瞭到我是有分寸地施予和要求;我永遠都不會苛求一個靈魂,向她要求超能力的東西;我向她所渴求的是在她的能力以內;我現在向每一個人要求一點愛的回報、一絲微笑、一個思想、一句好話,只是一個從心而來的字語,也會蒙受接納,有如千千萬萬個祈禱一樣;因為,就算只是一個思想而已,我也會珍愛接納… 這是相當重要的;

我愛每一個靈魂愛到瘋狂的地步;我是一個如此溫柔良善的神;我柔善地對待我的子女們;誰若把我像一個苛求和易怒的神來介紹給我的子女們的話,他是在破壞我的‹教會›;我富有耐心,而且緩於發怒,同時我速於寬恕,又忘記的快;

沒有人能說我只追求有聖德的人們,我尋找病人和可憐的人,這是眾所周知的事;他們的卑賤吸引我,他們無能力達到我,便更使我切望去把他們拉到我身邊來,把他們緊抱在我的聖心上;

我是耶穌,而‹耶穌›的意思是‹救主›,我來,是要拯救,而不是要定罪;

  

(稍後。)

我的孩子,你相信是我 - 耶穌,以這特殊的方式與你會面嗎?

是的,上主,我相信。

你相信在你身邊常常看到的就是我 - 耶穌嗎?

是的,上主,我相信。上主,祢為什麼問我這些問題呢?

孩子,為的是要聽到你說這番話;那麼,你要高興和祝福我,因為你蒙受我‹父親›寵愛;你仍然需要繼續努力,而且不斷地把你的靈魂提昇;我賜給了你這個恩典:你能用你靈魂的眼睛來看我和辨明我的‹聲音›;你不要讓這個世界把你據為己有,你現在已再不屬於這個世界了;我的‹智慧›將會廣增你的知識;

你對窮人要溫柔,如同我對你溫柔一樣,你要維護他們的利益;既然沒有一個父親忍心把他的孩子遺棄在沙漠裡,那麼,你要有耐性,如同我對你有耐性一樣;女兒,你不要想去明白那些超乎你能力的東西,因為你會被你自己的推測誤導,因而也誤導別人;你要信靠我,而我會按照你的能力來傳授給你那些你能夠吸收的教導;你要聽從我的聖言,而不是別人的話;當你厭倦時,你便用我的‹肩膀›來支撑你,讓我的‹肩膀›成為你的‹頭墊›,讓我的聖心成為你的‹居所›;

(稍後。)

你要用我來餵養你,要向我學習,要安慰我的孩子們;你現在要錄寫嗎1?我因感覺到你緊抓著我而高興;獻身於我會使你的眼睛不斷地張開,並且使你的靈魂醒目不眠;來,你要高興,因為我把你從死者中復活起來了,而且是從那些死了很多年的,並且是已經腐爛的人當中復活起來;

耶穌,我曾經祈求過祢這件事,而現在我再次地祈求祢:如果這是祢的‹旨意›的話,求祢對那些死者,甚至對那些已經腐爛的人,來實行祢對我所實行過的事,求祢使他們重獲‹生命›,並且讓他們在祢的‹光明›下生活。

‹死亡›必定會在那位‹復活者›的面前凱旋勝利地被吞沒,因為我就是‹生命›;我就是‹復活›和‹生命›,誰前來吃我的聖體和喝我的聖血,必將會擁有永恆的生命;

來,我會口述給你更多有關我聖體聖事的啟示;我 - 上主,我降福你,因為你以這個方式與我連結,並且又讓我使用你去寫我的‹話語›;華蘇拉,你要努力工作,所有的一切都不會是白費的;來,我會在你所有的行動中帶領你,你要堅定不移!

(耶穌說了「你要堅定不移」這句話,因為當我在寫訊息時,那‹邪惡者›再次想要暗中地扇誘我說,這所有的一切可能是從我的潛意識來的!因此,耶穌便對我說:「你要堅定不移!」撒殫真是一個討厭的東西。至於其它的魔鬼,我不去注意牠們。牠們也是討厭的東西,牠們不多不少地像是在四周飛來飛去的蒼蠅一樣,嗡嗡作響。牠們雖然怕我,但牠們卻希望事實相反。因此,牠們惡毒,所以我們要小心。這些魔鬼最厲害的時候,就是當牠們發覺一個人靈在打瞌睡或是虛弱的,又或者正在猶豫不決。祈禱就能把牠們「置於死地」,同時又把牠們趕走。這些魔鬼扇誘我們,在我們耳邊嗡嗡作響,要我們把似是而非,又違反‹愛›的壞事視為‹真理›,但我們對上主的‹愛›與‹慈悲›的信心卻毀滅這些魔鬼們。這就是為什麼上主要我們留意,同時要不斷地祈禱,不斷的祈禱能使種種的魔鬼及撒殫遠離。不斷的祈禱是我們四周的一個安全的護欄,它使撒殫和所有的其它魔鬼們遠離。是的,這是一個持續不斷的鬥爭。)


1 我正緊抓著耶穌,我不要放棄這時刻和讓祂「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