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12月13日 星期三

‹生命之泉›是從我這裡流出來的 1989年12月14日

你要愛我和敬拜我 - 你的天主,這樣地來光榮我,你懂嗎?你現在清楚那身處在你的天主內,以及在我內的生活是像什麼嗎?我是你心愛的‹父親›,我把你緊黏在我的‹懷抱›裡;正如一個母親抱著她的嬰孩一樣,同時又餵養他,給他溫暖,我也是這樣地與你在一起;我餵養你和安慰你;你不需要擔憂,因為你是在我的‹愛›裡,被我‹雙臂›擁抱著;我是你的‹保護者›,而且,你靠近我便安全;我 - 上主,使你成長,像一個母親照顧她的嬰孩一樣;心愛的,‹生命之泉›是從我這裡流出來的,你蒙受我的降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