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12月12日 星期二

你無功無德 1989年12月13日

 我的上主和‹救主›?

心愛的,你要愛我;華蘇拉,你要記得,我在很多人當中寵愛了你;我這給你的恩典是一個大禮物:在我 - 你的天主內消失;我微小的一個種子,你無功無德,可是,我是這樣迫切地要把你提昇,高至於我,以及要你存留在我內,因此我不計較你是什麼,甚至連你的罪過我都不計較,我並且寬恕你的罪過;你現在明白我熱忱的‹愛›嗎?

你要保持微小,你絕對不可停止呼求我,絕對不可停止渴望我;當你厭倦的時候,你要依賴我,你要逗留在我內,因為我喜歡這樣;

‹愛›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