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12月5日 星期二

他們的謹慎反而變成了不謹慎 1989年12月6日

 我的上主,祢若喜歡的話,求祢教導我耐心,如同約伯一樣的有耐心,並且緊抓著祢。

你要依靠我,我會教導你我的耐心;

我的上主,如果這是祢的願望的話,求祢給我灌輸勇氣,如同祢對祢的門徒所行的一樣。

我的花兒,我會提醒你,讓你知道我是怎樣忍受我的十字架,不顧它的恥辱,然後,你就不會因缺乏勇氣而半途而廢;你是被我的聖神所帶領;我的目的是要把無神主義終止;

啊,我的孩子!不是很多人聽從我的‹聲音›,因為你們這時代的人缺乏謙虛;每當我透過軟弱的工具來接近我的孩子們的時候,我自己的人,很多我自己的人,便把我的‹聲音›遮蓋著;女兒,他們的謹慎反而變成了不謹慎,因為他們認辨不出來我神性‹工作›的果實,並且又拒絕相信;但正如我曾經說過的一樣,他們不相信,因為他們不是我羊群裡的羊隻;那些屬於我的羊隻聽從我的‹聲音›,我認識他們,而他們也認識我,以及跟隨我;因此,為他們來說,這些預言已正在應驗了:

「到末期,必有一些好嘲弄宗教的人,按照他們個人邪惡的私慾行事;這就是那些不屬靈的,以及自私自利行惡的人;1」並且:「你雖是有生活之名,其實你是死的;」「你該警醒,」我告訴你:「你要復甦你僅有的那一點點的東西 - 它快要喪亡了;2」 

他們不僅是喪亡了,在他們墮落的時候,他們同時要阻止我的孩子們去吃我天上的‹食糧›;他們忘記了,是我統御他們的,而且,我的‹恩寵›之神,我喜歡把祂授予誰就給誰,同時我提昇人類中最卑賤的一個;在他們邪惡的作為中,他們在我面前把門關上了;他們憤恨我的眾使者們,同時又毀滅這時代的一切希望;他們對待我‹恩寵›的聖神,與那些當我尚在人間時的法利塞人對待我‹恩寵›的聖神,並無大異;

我的華蘇拉,我‹靈魂›心愛的人,你要鼓起勇氣,讓我告訴你這事:你們所有的人3,我都全部置放在我的‹途徑›上,要你們與我分擔我‹平安›與‹愛›的十字聖架;

上主,那麼,那某某人又怎樣呢?

他同樣地是我的‹愛›的自我犧牲者、我‹靈魂›的自我犧牲者、‹愛›嫉妒的愛的一個犧牲者;你要喜悅!因為你已經感受到我在革責瑪尼山園祈禱時的憂悶4;但你要對我有信心,並且要信靠我,因為我在你身旁來與你分擔我的十字聖架,直到終結;我與你們,心愛的,你們與我,我們會一起努力,而且我告訴你們說,山會崩,地會裂,但我的‹愛›是永遠都不會令你們失望的;我對你們的‹愛›是不會動搖的,同時我的‹忠信›是不會改變的,你們懂嗎?

你們要依賴我,而我會使你們的靈魂休息;可是,當我的‹靈魂›厭倦的時候,你們也要允許我要求你們給我休息,要允許我把我的十字聖架卸在你們的肩上,好使我能休息;我 - 上主,我會提醒你們記得我的‹臨在›;

願‹平安›降臨到你們身上;你們要思念我;‹愛›愛你們,你們要愛我;

你們要以愛為‹愛›福傳;


1 參看猶達書1:18-19
2 參看默示錄3:2
3 所有那些以某種方式來傳播這些訊息的人士。
4 這是指那某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