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12月16日 星期六

讓你的心在我的臨在之下歡悅 1989年12月17日

(我覺得上主遙不可及。當我有這種感覺的時候我便慌張起來,我知道這完全是我的錯,而且這是個重大的考驗。在我私人的筆記簿上,我潦草地書寫。上主便馬上前來扶助我,並同時寫下:

我一定要提醒你叫你不要把手空閒下來嗎?我要你聆聽,我在你身旁,但你的心神卻是遠離我;你聽著:我 - 上主,我要你聆聽!你要與我結合,要與我合而為一,我與你、你與我,然後我們能夠同心合力地工作,你懂嗎?你要小心,華蘇拉;我們結合為一了之後,我們便能在工作上連結;

我慌張了,因為我得到了這些啟示,又透過一個異常的方式被帶領,並且又毫無功德地嘗試到了天堂和天主‹臨在›的滋味。忽然間,天堂好像把門稍微關閉了,而我又感覺不到天主的‹臨在›。)

你不要害怕;我在急切地等待這些我能與你同在的時刻;因此,你絕對不可相信我把你關在門外;我只是激發你,要你從你的怠惰的精神中醒過來,而我會與你一起工作的,直到終結;你要讓你的心在我的‹臨在›之下歡悅;我仍然有很多的東西要跟你說,可是,你不會有能力把它們全部都記錄下來;你是脆弱的,而我知道,你也是軟弱的;

來,你不需要用字語告訴我說,你愛我,你要用你的心與我談話;你渴慕我,愛我,默默地觀看我,你在這時候已是正在實行我的‹旨意›,因為我的‹旨意›是要你愛我和敬拜我;因此,當你在這樣做的話,所有的東西都在‹靜默›中實行了;你要把你的意志奉獻給我,你要把你所有的一切奉獻給我:你的意志、你本人、你的樂趣、你所有的一切;

上主,我把我的意志、我本人、我的樂趣,以及所有一切祢要的都奉獻給祢。我的‹君王›,請祢自由地去拿,同時,祢喜歡怎樣從我這裡拿就怎樣拿好了。

換句話說,你仍然要我‹平安›與‹愛›的十字聖架嗎?

是的,我的上主,我完全願意;就算我因為它重大而跌倒在地上,我還是會背它,甚至會用我的雙膝跪著向前爬。

女兒,我‹平安›與‹愛›的十字聖架,將會聖化我很多的孩子們,讓我進入你的心裡休息吧;我 - 上主,我降福你;心愛的,你等著瞧吧,而你會明白的;

我是這樣地喜歡聽到祢說:「你等著瞧吧,而你會明白的!」

我知道,小孩子;我們?

是的,我的上主。

 

我們?

是的,聖母媽媽1

 


1 我們的聖母媽媽也臨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