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12月15日 星期五

聖德不是在一天之內修成的 1989年12月16日

願‹平安›與你同在;

聖德不是在一天之內修成的;在這條充滿障礙和小十字架的路上,你要堅定不移;你不要離我而去;你要繼續下去嗎?你要繼續在這條路上與我走到終點嗎?

我不會離祢而去的,我的上主。請祢幫助我,好使我那抓著祢‹長袍›的雙拳緊握不放。

你要緊抓著我的十字聖架,而我的十字聖架一定會帶領你直到達十全十美的境界;我在你身旁,我與你連合了;

你要祈禱,我的華蘇拉,因為獻身於我是來自愛的第一個成果;我 - 上主,用我的‹愛›浸透了你;我要求每一個人靈前來把她自己投進這個‹愛›的‹汪洋›裡,好使他們也能夠被滿足,以及感覺到這份‹愛›;我 - 耶穌,我愛你們所有的人;你們要進入到我的聖心裡,我期待要把你們藏匿在我聖心的深處,永久地藏匿你們,並且只是為了我而已;花兒,你要愛我,要愛我;你要敬拜我,要敬拜我,而我會做其餘的事情;你要學習說:「耶穌,請祢把我的心作為祢休息的地方;上主,請來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