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12月28日 星期四

你要在聖體聖事中敬拜我和愛我 1989年12月29日

上主、我的天主,我晝夜在靜默中敬拜的‹那一位›,祢從天堂俯瞰了,而且祢從祢聖潔和光榮的地方垂憐了祢的孩子們 - 他們被囚禁,如同在籠子裡的鴿子一樣,饑腸轆轆,遭受傷害,被敵人壓迫,願祢的聖名受讚美,祢的聖名充滿慈愛。

「在黑暗中行走的百姓
看見了一道皓光,
光輝已射在
那寄居在漆黑之地的人們身上。
你加強了他們的快樂,
擴大了他們的歡喜;
他們在你面前歡樂,
有如人收割時的歡樂,
又如分贓時的愉快。
1

救恩來自於我;我是‹拯救的那一位›;

(稍後。)

願‹平安›與你同在,你要在聖體聖事中敬拜我和愛我;來,在我的聖祭中迎接我,如同一隻無殘疾的羔羊一樣;你一定要以一個純潔的人到我這裡來;

但願你真的明瞭到,我是怎樣在聖體和聖血內臨在,而且在我這聖體和聖血裡,我替所有的人贏取了一個永恆的救恩;這樣的話,你便會毫無瑕疵地,以及用尊敬的態度接近我;我出於我無窮無盡的‹愛›自我奉獻了,作為最完美的聖祭,為的是要把你們所有的人淨化和從罪惡中解脫出來;我要你們所有的人去完全明白這聖祭;是的,我要你們去明白我正在贈送什麼東西給你們,透過這樣地來鼓勵你們,而因此在你們內激發出一個愛的回報;我的孩子,這個聖祭能夠把你帶進到成聖及天主性去;它能完成我在你內的目的,同時帶領你到達永恆的完美境界;我心愛的,我的聖祭是永恆的,而你 - 我‹靈魂›所愛的人,你每天都要領受它;

在這神聖的時刻中,我的聖地都充滿了不同品列的天使們,準備來與我 - 他們的天主會面;他們俯身致敬朝拜我,同時又安慰我的聖心,而你們準備要領受我的人,難道你們不會敬拜我嗎?你們不會崇拜我嗎?

你們要注意我神聖的‹臨在›,你們不要在我的‹臨在›下睡眠,不要讓你們的心在我的‹臨在›下到處遊蕩;假使你們是身處哥耳哥達,在我十字架下,你們會讓你們自己怠惰嗎?我心愛的,假使我在山上被釘在十字架上,而你們有在現場觀看,你們會有怎樣的感受呢?你們還會讓你們的心靈被當天無意義的事務充滿嗎?或者你們會在我的十字架跟前俯首下跪,並且會敬拜我 - 你們的天主?我曾經不管那我必須要忍受的一切痛苦,為你們死在十字架上;那麼,你們會讓你們自己在我的聖祭面前分心和大意嗎?我今天在我的聖體龕裡,就正如我以往在我的十字架上被釘著一樣;那麼,這一次你們要到我這裡來,要完全注意到你是在領受誰,而且是誰在使你們與祂結合在一起,為的是要淨化你們,同時又賜給你們永恆的‹生命›;

女兒,你要有耐心,像我有耐心一樣;來,在我的聖心內休息,並且允許我在你的心內休息,‹愛›愛你;

「哦,耶穌基督,我們的上主和‹救主›,
祢曾經答應過,祢會常常與我們在一起。
祢召喚了所有的基督徒,
叫他們前來享用祢的聖體、聖血。
可是罪過卻把我們分裂了,同時我們無法
一起去享用祢的聖體聖事。
我們向祢懺悔我們這個罪過,
同時我們祈求祢,
請祢寬恕我們,以及幫助我們
去按照祢的‹旨意›為和好的途徑服務。
請祢用聖神的火焰來燃燒我們的心,
求祢賜給我們智慧和信仰的精神、
勇敢和忍耐的精神、
謙虛和堅定的精神、
愛德和悔改的精神,
因我們榮福的天主之母,
以及所有的聖人的轉求。阿們。」

(東正教神父瑟吉烏司佈加可夫 ‘Fr. Sergius Bulgakov’的一個禱文。)


1 主顯節 - 依撒意亞先知書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