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12月18日 星期一

當種種的考驗來臨時,你不要抗議 1989年12月19日

 哦,訓導的聖神,求祢不要讓我的靈魂煩亂。祢是我神聖的‹導師›,並且是祢教導了我,同時我是從祢的口中接受指導。我在此來聆聽祢 - 我的上主和我的‹師主›。

小孩子,當種種的考驗來臨時,你不要抗議,你不要發表意見;我的‹平安› - 那上主的‹平安›,應該是唯一從你流露出來的東西;對一些爭論作任意的回答,會鑄成不可補救的過錯;我從我的聖心給了你什麼,你就拿什麼,不要添加,也不要減少任何的東西;我給了你什麼,你就拿什麼;你現在明白我嗎?

我的上主,我明白。上主,請祢再次告訴我祢是誰?

那麼,你聽我說:我 - 我就是耶穌、天主心愛的聖子,那降生成人,來到了你們中間的聖言;是我 - 你的‹救主›,在與你談話1;花兒,你要鼓起勇氣,要躺在我的聖心上休息,同時聆聽我的心跳,就像在你神視中的那一隻鴿子一樣2,你聽聽;我愛你們所有的人愛到瘋狂的地步;現在你更深地認識我 - 我是‹宇宙的主宰›;我是你的‹教育家›,而我會透過信德來保守你,是透過信德,透過信德;我愛你,同時我是要透過信德,並在信德中教育你和培養你;你一定常常會有心語的;為了要能聆聽我,你一定先要收斂心神,好使你能達到靜觀的祈禱,並且為了要提醒你我的‹臨在›,我便除掉你控制你的手的能力;你要接受這些東西,因為這些東西是來自於我的;我喜歡這樣;你沒有留意到嗎?你學到的所有一切都是從我這裡來的;我會以這個方式帶領你,直到終結;我的學生,你要喜悅!

天主,祢令我啞口無言…

你要高興,因為你不配得到這些的恩典;來,‹愛›愛你;


1 耶穌在說這話時,有如祂是對某某人第一次說話一樣。
2 1989年1月29日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