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2月22日 星期三

你們正在吸入一個灼熱的背教精神 1998年11月5日

 (在美國,有很多爭議在我到之前就發生在我身上。正如上主曾經告訴過我,像在聖神快到時,所有的魔鬼都瘋狂了,而那些魔鬼使盡牠所有的邪惡力量來作亂。那是魔鬼對付我們的‹救主›救人訊息的典型方法!而牠多少次在我到之前就用牠的力量使天主那些虔誠的子女作亂!願這些讓撒殫向他們附耳低言和聽牠的人靈被寬恕,而且免受傷害… 不過,既然一切吵鬧都來自地獄深淵,天主大能的手能驅逐牠,而我們的上主最後大獲全勝。上千人來聆聽上主的訊息,而那些撒殫的受害者 - 他們憑傳聞而造謠要阻止我出席,結果無可奈何。)

關心正義和以直正行事的人是有福的…

我的孩子,你要知道,任何說預言控告你的唇舌,在‹審判›時將會被否決,除非他們悔改;他們所需要的,是祈禱和補贖的乳香;

所有的魔鬼一聽到我聖神的聲音都受折磨和千方白結地加強牠們的力量,無所不為,以無情的忿怒和虛假來侵害我的那些發言人,因為那些‹掌權者›,‹有權能者›和‹勢力›,具有巨大的力量控制大地,但你不要害怕,因為牠們服從我的命令;在我面前,牠們退縮,而且在我的十字聖架前牠們顫抖;

今天我告訴你,你的‹救主›會使祂的勝利更加臨近;我的回歸不會遲延;我會把救恩帶給那些愛我的人;

自開始以來,我預告了未來和事先就預言了要發生的事情,但很多人的頭髪已變灰,而他們仍然沒有明白我所說的話,並且永遠都不會明白;為此,我賜給了你一個理解;我曾警告過你們說1,你們這個時代的人,由於這‹大背教›,那些自稱為有學位的學者的叛悖者2,祕密地打造出一條通道進入我的聖地裡,自由地搶劫和掠奪,用意是要將我的‹天主性›和‹永恆聖祭›像街上的泥土一樣地踐踏,同時任命不堪設想的法律的立法者;

我曾說過,我的手仍然高舉為了要打擊,而‹正義›將會被吹送到你們身上,在你們身上造成無數的水泡,燒焦你們這個時代的人和所有周圍的生物;很多人想要呼吸,他們只會吸進一道灼熱的風,這風會在他們內焚燒,使他們變成活生生的火炬一樣;

你們不知道嗎,你們這個墮落時代的人在這些你們生活的黑暗的日子裡,你們正在吸入一個灼熱的背教精神?一個在你們內外燃燒的背教精神,在你們的內在産生無數的水泡?有些人會問:「天主為什麼對我們做這些事?」你們沒有月閱讀過嗎?「原來天主的忿怒,從天上發顯在人們的各種不敬與不義上,是他們以不義抑制了真理3」可是沒有一個人有明白我說的話…

我一直在要求龐大和真實的補贖,好使你們不會忍受這背教的种種種後果,但我得到了很少的補贖,因為我的話因人缺乏對我的信靠而被禁止:他們不信靠我,而且不完全相信我的‹大能›能散播我的話和警告這個時代的人;

你們自己的行為,你們這個時代的人,以及你們的行動帶給了你們這‹背教›,而它刺透你們的心,但在此同時,正當我告訴你們這事的時候,我的雙眼充滿血淚,而我的聖心繼續如同哀笛一樣向你們哭泣…

今天,你們 - 你們這個時代的人,呼喊說:「我的天主,我為我的家人和我自己焦慮;我因這焚燒的風而痛哭打滾;」,可是到今天,我的話被人忽略和不被重視;當你們內在焚燒的時候,你們要呼吸新鮮空氣,可是,但我的恩寵之神在大能中降臨到你們身上來使你們恢復自由,並且在光榮中前來,好使你們吸入‹生命的氣息›、‹天主的氣息› - 即天主聖神,你們叛悖和不真實的心卻繼續排斥我;

我的‹回歸›近在咫尺,但這件事情和它的意義並沒有被你們完全明白,而那是,我的華蘇拉,因為我的‹愛›迫使我要提前我的‹回歸›;

‹全能›、‹智慧›和‹慈善›,不久就會得勝;教會會在它聖三的光榮中復興;那允許我存留在他內的人是有福的;

那依靠在我的胸懷和允許我擁抱他的人是有福的,他的靈魂將會在我的‹殿宇›裡,從我在他身上的芬芳香味被認得4

那按受我的聖言和保存它的人是有福的,他會被宣判為是聖的;

你要告訴這個時代的人,尤其是那些不認識我的人,說,在我神聖的‹愛›中,我賜給你神祕的恩寵去提昇我的‹教會›,裝飾它和給予她‹生命活水›的‹泉源›,我是這啓示的‹作者›,而我保留著我‹大能›的更浩大的恩寵 - 稍後和到時將會賜給你;

祢自由地從祢自己的‹恩惠›賜給了我;
上主,愛生命的‹那一位›,
祢‹慈悲›的禮物
拯救了我和很多其他人;
願光榮歸於天主,
願祂的聖名受讚頌。

你現在,我心愛的,在你‹休息的地方›休息5;你聽到的優美的心跳聲是我對你們每一個人的‹愛›的‹嘆息›;

來,我們?


1 1988年7月3日
2 換句話說,叛悖者代表被教宗保祿六世所預言過的撒殫的煙霧。
3 羅馬人書1:18
4 被接受。
5 衪的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