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2月6日 星期一

我允許了你的雙眼目睹我光榮的威嚴 1999年7月30日

 1你擁有我的平安,而且要有耐性,你來,並且說:

「‹父親›,至慈悲的‹那一位›,
我緩於理解
祢神性的‹旨意›;」

你說2

這是我要從你得到的:要冷靜,我的新娘,不要勞累過度;有一朵玫瑰花在你內生長,新鮮又茂盛,而當你在靜默中坐下來,默想著,靜觀瞻仰著我們,讓你與我們結合,你那朵玫瑰花的芬芳便替我們薰香,同時向我們散發一般微妙的芬芳,而我們在看守著你,向你放射我們的光輝,使它保持新鮮和茂盛;你若停止靜觀瞻仰著我們,你可愛的那朵玫瑰花便會凋零…

因此,你神性的‹新郎›告訴你:不要用其它東西 - 它把你從我的擁抱帶走 - 取代你對我的靜觀祈禱;你不要讓你說什麼都反駁的人,我心愛的,強迫你順從他們的念頭,因為我已從我的天使團中向你派遣了一些最崇高的天使來引領你到我這裡來;這位天上的王子使你遠離世界,與他進入我天堂的‹殿宇›裡;

你要明白我一直在向你所做的一切,尤其是在這如此邪惡的日子 - 有這麼多人扮演智者,人的心是太小了;

正如我告訴過你,我派遣了一位天堂上的王子,在你的使命中陪伴你,有其他天使跟隨著,如同我平常為我的那些揀選人所做的一樣;你進入了我天堂的‹殿宇›裡之後,我用詩歌和宗教追求你,使你成為我的豎琴;我使你體認到我的‹目光›能帶給你的種種喜悅,同時把我的‹目光›如同一道金色的光線傳送到你的雙眼內,同時又用我的‹光›充滿它們;

在我豐裕無比的熱忱中 - 我要用我的‹智慧›教導你,我沒有計較你的脆弱;正如任何學生開始上學時學習字母,我教導了你我的字母 - 它是要你將你的整個心思投入我的‹話語›;

我允許了你的雙眼目睹我光榮的‹威嚴›;我把超越所有知識的東西委託了給你;

你要警醒,因為你的敵人想要你因勞累過度而使你無從獻身於我,如同一條船隻,超載便會下沉;你 - 你是我的船隻,載運著我神的‹寶藏›,你不要使你勞累過度,不然你會下沉;我要看到你快樂,並且常在祈禱中默觀我;你的見證尚未完畢;我現在會再次把你沉浸在我神性的泉源裡,賜給你靈魂憩息3

啊,我怎能忘記我接觸你的那一時刻… 我以最大的關懷,為了不要把你嚇走,我站在了你身邊;而以最大的細心,我向你啓示了我的‹愛› - 到那時為止對你是挺陌生的;你以前從來不知道我無限的‹慈悲›或我‹愛的深淵›;那麼,你要喜悅,女兒,你要把你的憂慮寄放在我身上,並且使這也成為其他人的一個教訓 - 他們背負著超過他們所能背負的重擔;你不要讓自己精疲力竭,好使你為我的‹工作›能更有成果和更有效率;我說過,你不能擔誤我的‹工作›,以及你只跟隨我的步伐;

這一切的訊息從天上而來,而且是被我所啓發的;它們對教導,以及反駁錯繆會有用途;它們能用來帶領‹教會›進入‹合一›,以及用來領導人們的生活和教導他們成聖;它們給了你們,是為了對‹啓示›4作一個更好的解釋5;它們是給你們所有的人一個奇妙恩典的泉源,取之不盡,為了要更新你們;

我是‹生命›的‹賦予者›,萬物的‹更新者›;我是天上‹瑪納›的‹泉源›;是的,的確!你以前是怎樣的,我就怎樣接觸了你,為了要與你達到一個驚人和奇妙的結合;你曾是不配的,遠遠不足以回應「我同等的愛」的要求,但在你的虛無中和你對我的‹聲音›的開放中卻令我喜悅;

讓我與你分享;從你死於自我的那一天開始,我便與你成親,作為一我親密的友誼的標記,好使我有你在我身邊,為能向你附耳低言給你勸誡,而你接著能將勸誡傳達給他人;我用豪奢地給予你我的柔情密意和我父親般的情感;我以一般神性甜蜜的湧流要求你與我和為我而遠行,從南至北,從東到西;而如同我以前向你說過一樣,為了保護你,我賜給了你一群天使和總天使、最高等級的王子在你的使命中陪伴你,同時向他們下命令要他們停留在那些我的種子被撒下的地區,並且保護被播種的東西;

我在我君王的‹殿宇›裡栽培了你,同時又授予了你皇族的恩賜,並不是沒有理由的;現在我從你的勞作中取得利益,而且我從你勞作中獲得了怡人的果實;我賜予我的那些揀選的人恩寵,是由於不同的原因:它們是為了我子民的益處、我‹教會›的益處,但同時也是為了這些揀選人在天堂會從我這裡得到永恆的喜樂;

至於那些人 - 他們反駁我‹話語›的每一個字,以及拒絕敞開他們的心和拒絕看見我的‹教會›所得到的益處,拒絕看見我的‹降福›和我的‹情感›,他們必要會被判斷為不配,因為他們一向和至今仍然低估我的‹大能›和我的‹慈悲›;

我曾警告過你,華蘇拉,叫你不要厭倦行善和學習要有耐性,因為在最後你在適當的時間會收割你所播種的:

– 你要讓你的工作有成就,以及沒有什麼會徒勞無功;
– 你要讓我的慰藉在你的靈魂內帶給你勇氣和光明;
– 你要讓我父親般的情感成為在你內持久的喜悅,以及在你的靈魂內一陣親密的清風;
– 當你的靈魂受傷或疲倦時,你要讓我神性的撫愛成為治療你的藥膏,使你恢復精力和擦拭任何可能在你內產生的苦味;
– 你要讓你所做的每一個神操都在我內效果倍增,好使你能從我這裡獲得無窮無盡的恩寵;
– 你要讓我成為你唯一的愛和在萬有之上;
– 你要讓你口包含那賜給了你的‹油›
6,好使你能甜蜜地宣講我的‹偉大›;
– 願你有一天在我面前出現時是十全十美,並且在我的‹殿宇›裡是受尊敬的…

心愛的,我的‹名號› - 雅威,由你宣揚時,使我喜悅到這樣的地步,以至我用最大的情感和我不能自禁的喜悅向你彎身;整個天上的‹殿宇›都被我的‹喜樂›吸引,全心全意和異口同聲地因我對我的受造物無限的‹慈悲›讚美我;而現在你要讓我從你那裡聽到三次「上主求祢垂憐」…

上主求祢垂憐,
上主求祢垂憐,
上主求祢垂憐,

我的‹慈悲›,我賜予你,我的‹降福›同樣也賜予你,你不要讓你勞累過度;我 - 天主,會繼續在我的‹大能›和‹恩寵›中扶持你;

雅威是我的‹名號›


1 雅威 - ‹父親›說話。
2 我說了。
3 我也相信天主要我私人與祂在一起,因為祂的口語是挺個人化的。
4 聖經。
5 我同時聽到了「理解」。
6 ‹油›的意思是「名號」、天主的‹名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