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2月20日 星期一

你會繼續重建我的‹家園› 1997年1月7日

上主?

我臨在;

我賜給了你這恩惠,能呼叫我和在我的陪同下;因此,我現在賜給你我的‹平安›;這些時刻令我喜悅;你要謹慎和依賴我;

- 你告訴我,小孩子,你高興與我在一起,如同你現在一樣?

我怎能不高興?
雅威在我身邊,
而祂對我好。
祢在我身邊,所以我什麼都不怕。

聖神在我身邊,
如同,燦爛的太陽,
而且是我的領導和安全。

我高舉祢 - 我的天主,
我為了祢向我做的好事
向祢致上謝意。

你從‹父親›那裡領受了這份禮物是有福的,它使你和你的家屬自由;它使很多人自由…,你現在要允許我在你內休息,而你,來,我親愛的,而且要在我內休息;你不要讓任何東西傷害你,不要讓任何東西奪走你的平安和你的喜樂;如果我說「你的」,那是因為我贈送了我的‹平安›和我的‹喜樂›給你作為禮物,你要珍藏它們和保存它們;

來,我和你會繼續重建我的‹家園›;你要謹慎;我會守護你;我們?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天主與你同在,而我降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