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2月20日 星期一

以愛報愛,將心比心 1997年1月13日

 (馬尼拉)

你千萬不要懷疑我的信實;願平安與你同在;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

你的‹創造主›是你的‹明燈›,因此,在這黑暗中,你不要害怕;你在我的愛中為這訊息而受造,和降福你;華蘇拉,我 - 耶穌,因你的工作而高興… 你要允許我的手去啟示更偉大的事情,為此,我要求你要對我保持忠心;你的聲音要被聽見,好使我用‹指令›來聖化我的子民;

我向你啟示了我聖心的柔情密意,這樣地向你證明了我的愛,華蘇拉 - 我揀選的人;現在,和向你要求的是愛的回應:以愛報愛,將心比心;

我在我的柔情密意中降福你;你平安離去,並且要傳遞我的‹話語›;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