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2月21日 星期二

讓我送一個在我‹身體›的退省和朝聖給你 1997年1月28日

哦,上主,
請賜給我祢的‹力量›
去以熱忱宣講祢的聖言,
有這麼多人急待著
要聆聽祢慈愛的聖言
和在靜默及饑渴中傾聽;

請讓祢的話語落在他們身上,
一個一個地復甦他們,
請看他們在祢的聚會中是怎樣的,
張開口,好像要裝到去年下的雨似的;
為了祢浩大的‹愛›的緣故,
請讓祢的雨降臨在沒有人生活的地方,
並且轉變荒蕪的土地為花園;
請賜灌溉孤獨的土地,
並使在一切都乾涸的地方草木叢生;

請來,以祢上主的風格,
並且使心地驕傲的人坐立不安;
請來,並用祢皇族的權杖
將高傲的人從他們的座位上拉下來,
而高舉那卑微、溫良的人;
然後將我拋出到風暴中,
因為我對祢的信心是完整的;
而我期待得到平安的希望也是;
我不畏懼任何傷害,在我身邊有祢上主的‹臨在›,
並同時向我歌述祢的那些‹凱旋勝利›;

而在祢笑的時候,
祢的笑聲如同流水一樣,
祢用祢的‹雙翼›
載我直透雲霄,而且只獨自與祢在一起,
好使祢附耳低言地告訴我‹智慧›的種種祕密;

我的‹守護者›和我的‹喜悅›,
祢賜給我的心的喜樂超過
比其他人所知道的,
連同世界所有的寶藏及王國。

我心中的‹喜悅›,
請給我們所有的人看到祢聖容的光輝!

女兒,我賜給你我的降福和我的‹平安›;

我會做奇妙的事,因為我會從我聖心的泉源中汲水;而你們發熱的面孔會感到清涼;我會成為你處身於這熱風中的庇蔭;我會,女兒,以上主的風格前來,並且在我的輝煌中推翻心高氣傲的人;

女兒,我會在我君王的風格和我的輝煌中前來,去推翻那些心地驕傲的人;而因為我在你內建立了我的寶座,女兒,你在這風暴中必定會分毫無損;你心愛的‹那一位›會用祂的雙翅載你騰空,同時將來自我聖心的‹智慧›的‹話語›如同雨水般傾注在你身上1

而現在你的‹守護者›和你的喜悅要你靠著祂的祂的聖心… 啊,我心愛的,有什麼令你避開我的邀請呢?我是你的‹造物主›,而我有權利去在你的勞作後邀請2你在我內休息;你的口舌在我的聚會中不斷宣揚‹真理›,而對我 - 你的天主的讚頌及榮耀出自你的唇舌;你的雙眼從不轉離我的臨在,而卻遵守我的途徑,願你因你令你的‹造物主›高興而蒙受祝福!

然後,當時你一聽到我的聖名,你的耳朵就打開了,而來自我口中的每一個字在你內都如同旋律一般地被聽到,如同一千個領唱者在詠唱他們的詩歌一樣,當你打開你的耳朵去領受我最甜蜜的聖詠時,我的話語也是這樣在你的心中被聽到;當你只是借我使用你的耳朵一陣子,你就領受了‹智慧›的話,好使我 - 上主,能在我的慈悲中被你們所有的人記得;沒有人能說:「祂留下我們在‹敵對者›的毒牙中…」  

啊,然後,我要求你要慷慨大方,並且獻上你的心作為愛的信物;你迅速地慷慨大方,我心愛的,你就把它給了我,同時迅速地放在我神聖的‹雙手›裡,好使我用愛、堅決及恆心充滿它;從那時開始,我誓要將你的心只保留給我,而我守護它有如我‹眼›中的瞳仁;

而當我的‹雙眼›正在注視這顆脆弱的心,我說:「從這脆弱中,我的話語將會被人聽到傳至所有國家民族:『天主在你身邊,祂會使所有呼求祂的人自由;而至於那些口渴的人,祂會賜予水喝;祂會憐憫貧窮和軟弱的人,而且祂會在祂大日子來臨前拯救很多人的生命;』」

由於你慷慨大方的奉獻,我答應要使你的心成為歡躍的犧牲;「我 - 她的‹造物主›和‹淨配›3,我會向它歌唱我的臨近,好使這顆心只會尋找我的聖容,而且吸引它進入我的聖心,這樣地排斥所有不是我的一切,並只會渴求和渴望所有都是我的一切;」

然後,你的心將會更急迫要服事我 - 你的天主,同時把你以前在別處的感情只集中在我皇族的聖心上;是的,你所有的傾向、你所有的不安、你的悲傷、你的喜悅、你的焦慮、你的娛樂、你的淚水、一切,是的,一切都會獻給我的聖心,如同一個人將一束玫瑰花獻給他的心愛人一樣;這是我從我聖心的最深處期盼從你們每一個人那裡得到的;

在引領了你的心進入了我的之後,我便知道在這臨近我會找到我的慰藉和我的喜悅;為了要使你的靈魂喜悅,我不會向你隱藏我任何的祕密;我的‹雙手› - 你將你的心置放了在裡面的 - 是敏感和憐憫人的,我心愛的,所以你不要怕…4 向這聖所伸出你的雙手…5

我賜給了你雙手 - 我親吻過,又以降福恩膏過,好使它們拔出圍繞著我聖心的刺;我降福了它們,好使它們不厭錄寫,並且我永世永遠地束縛於我;我給它們傅油,好使在儀式6的終結,那兩隻手會替我‹頭›戴冠冕;你沒有閱讀過嗎?「美術家的手工,令人讚賞;7」我能用什麼,我所揀選的人,回報你為我所行走的里程,以及你雙腳在我的聚會為我站立的時數呢?

為我的饑餓,祢賜給了我
天上的食糧
8
為我的口渴,祢贈送了我
從祢‹胸膛›湧出的活水;

祢對我寬宏大量,而且又是仁愛的,
富於慈善,
而祢永遠都不拋棄我。

我在祢的‹宮庭›中長大,
祢在那裡追求了我的靈魂,
我所獲得的一切都來自於祢;
祢心對心地向我說話,
並且允許我擁有祢,
而且如同一盞明燈在我頭上照耀,
祢照亮了我的道路給我看到我應走的是那一條路;

願祢受讚頌,我的上主和我的天主,
從永遠到永遠;
供應了我;
我為什麼有此榮耀
從祢自己的行動得到一些東西給我作為回報?

對,我供應了你所有的一切,但你勞作的果實觸動了我的聖心;你自願地服事了我,而我只能被這些寶貴的奉獻感動;因此,讓我送一個在我‹身體›的退省和朝聖給你…

這是祢的聖心所渴望的嗎?

是的!是的… 來,你會在我的‹身體›內得到休息;你要在我內忘記你自己,好使你能從我的‹雙腳›開始往上得到你的資源;只有我和你,你 - 你渴望我和從我這裡裝滿你,你要接近我;我會贈送這在我‹身體›花園裡的退省和朝聖機會給你;我會到處陪伴你和一直到我聖心的閨房為止,在那裡我引領我所揀選的人,向他們叫送一般如同精選沒藥的魅力;正當他們的頭躺在我的聖心上,我用來自我‹胸膛›的活水復甦他們;而如同兄弟姊妹間的和睦,如同夫妻快樂地在一起,我們會享受彼此的臨在9

來,我心愛的,從我的‹雙腳›獲得力量,好使你自己的意志力不覺得任何重擔要背負;當你踏上我的足跡時 - 它們會領導你跟隨我的‹原則›,你會行動無阻;你在我的‹雙腳›朝聖,當你行走時,就永遠不會踏上邪路,也不會走上那邪惡者所行走的途徑;而我的‹雙腳›會領導你逃避和背向所有的邪惡,並錯身而過;你在我的‹雙腳›朝聖 - 它們會帶你踏上一道坦途,在那坦途上所有的道路都堅定不移;你不會左顧右盼,卻會使你的腳遠離邪惡,以及毫不誤離‹真理›的道路;

而在這朝聖中,我心愛的人會向我的天使和我的聖者們喊叫說:

「愛祂是件多麼對的事!」

然後,我會帶你再次回到我的新房,為的是要給你看我是怎樣地照顧我的自己人,以使你嘗試和甜蜜的‹愛›…為什麼在你雙眼上有此陰影,我愛的人?

我那些東正教的自己人對這一切會說什麼10!祢在這兒,在祢聖心的圍牆的後方和前面,把油傾注在我身上,向我散發祢的芬芳,同時又用祢的右‹臂›擁抱我。他們不習慣這種談話!

一當他們的靈魂去到天堂,他們便會習慣… 你要我的那些訊息迅速散播嗎?

是的,上主,我想要沒有人被阻止聆聽祢的‹訊息›;我要祢所要的:我要每一個人都伸出耳朵去聽祢的旋律,好使每一個人能說:「我算是至高者聽命的兒子,祂必要比你的母親更愛我。」(德訓篇4:11)  

因此,來,而且要像一個懂事的女兒一樣並要休息,又從我聖心的泉源裝滿你的靈魂;你以前沒有聽聞過,我是怎樣照顧我的自己人嗎?我要在我的‹身體›內以靈修的方式訓練你,而且要你堅強,誠懇地去愛和學習自我控制;我像一個母親一樣,餵養和照顧她自己的子女;你現在就需要餵養,我的鴿子,去恢復體力和在愛中成長…

我要你負責傳遞我‹愛的詩歌›給所有的國家民族,而你仍然有一段長遠的路要走;但在你再次出去之前,我的姊妹,你一定要與你最大的長兄停留一陣子,訓練你的心思進入到祂的11

我現在邀請你進入我聖心的新房裡;即使你不安或擔心,我心愛的,你會在我的心中找到平安,因為我會提醒你,沒有什麼能介入你和我的‹愛›之間;我會向你啟示我的美,好使你的靈魂降服於我的魅力,然後,在你的熱忱中,為了要占有我,你會獻身於我,但我接著會用我婚配的吻印蓋在你的額頭上;

讓我看你的雙手… 然後看著我的… 來,並且在我的‹雙手›作一個朝聖;我的‹雙手›做了很多的善事,都沒有記載在這本‹書›裡12;沒有一個君王有被傳說過曾服事過他的下屬;「我雖具有天主的形體,並沒有以自己與天主同等,為應當把持不捨的,卻使自己空虛,取了奴僕的形體,與人相似,形狀也一見如人;13」我會以這方式認識我的自己人:當他們空虛自己和跟隨我神聖的‹旨意›;

把你的雙手給我,我的華蘇拉,好使我在上面銘刻我的指示和我為你們的救贖工程;我給它們傅了油,使輪到它們時,它們替病患和疲憊的人傅油;我降福了它們,好使它們毫不保留地向我獻上善工,而我一而再地親吻了它們,為了要賜予它們力量和繼續從邪惡者中那裡搶救人靈,並將他們帶給我;我自己的‹雙手›形成和陶成了你的,好使它們向我獻上乳香及犧牲;你會在我雙手的朝聖中學到,我是怎樣地忠心地服務和成就沒有人做過的事情;

我心愛的然後會靠著我的‹泉源›再次休息14;當你的頭在那裡靠著我君王的聖心,你的右手被我的拿著,我會用愛與溫柔替你加冠,同時用安慰充滿你的靈魂,更新你像一隻鷹一樣,我會使你復甦,好使你的年日不會像影子一般地消逝;而當我的目光不離你的時候,又樂於愛那愛我的人,憶起所有你常常在我的‹臨在›下玩耍的那些時刻,以及其他人被我的聖神感動的那些時刻,你向我們喊叫說:「阿爸!」,我便確保你會繼續給我你專心一致的注意力和愛;

在我被愛的渴望中,我會抓住你,在我的聖心裡當作俘虜;而如同一個調駐在塔上的守護者一樣,我會提防任何的侵入者;我將會守護你,我所愛的人,如同我眼中的瞳仁… 而你,因你注意到我急切要把你保留給我而喜悅,你會奔馳為將自己隱藏在我的翼蔭下,如同幼雞奔馳為要隱藏在牠們母親的翼蔭下,你會在我的溫暖之下蹲伏,而我會保存你在我聖心的溫暖中;

然後,再次地,我和你會又出去,我會引你進入我‹口›的花園裡,在那裡你會作你的朝聖,而在這朝聖中你會學習到,當你們領受我15的口以彼此傷害的惡毒的言語感染你們的心神和靈魂時,我是會多麼的煩惱不安;你們要從我的‹口›學習‹真理›,而且只到處宣揚‹真理›,因此,你要讓你的口榮耀我,日夜讚頌我;你要讓你的口向我歌唱,向我微笑,要讓它在我的‹雙耳›裡像上千過萬的旋律一樣,像聖詠作者最甜蜜的聖詠;你要讓你的口像一把雙刃的利劍一樣,砍下在我教會中的異端和叛徒,但在那些渴求我的人當中,你要讓你的口成為我的回音和像甜蜜的酒一樣,同時教導每一個人如何驘得我的友誼;

你從我的口中,我的鴿子,會學到一些‹指示›,為能如同我希望你說話一樣地去說話,並且按照我的心意去表達思想,然後你會將這些心得毫不保留地傳授給別人;然後我會再次叫你在我聖心的新房中休息,如同一隻鴿子一樣 - 爬到棚子裡休息一樣,而我搜尋的目光會找尋你的雙眼;

我的上主,
沒有人像祢一樣地照顧我;
祢是我無價的‹寶藏›,
而在全世界沒有人和沒有其他東西
像祢一樣給我如此多的喜悅。
祢的一個眼光,而我的心神就像火一樣地燃燒,
而且我的心像蠟一樣地熔化。
祢的一個眼光,而我因祢愛的深厚
神魂超拔;
祢的眼光,我的聖者,像一皇族婚禮的歌曲,
就如同一串百合化的芬芳被微風吹送到我這裡來,
祢的眼光像一座被象牙塔圍繞起來的‹城邑›…

「‹君王›的女兒」16,你看你的‹君王›是怎樣地在等著要在你內歡欣?你的天主用祂的‹雙唇›替你傳了油;我的‹雙唇›塗滿了恩寵,而我的‹雙唇›會向你說出救贖的歌曲,好使我們向‹君王›皇族的子女們17重覆詠唱它們,好使他們也能學習將正確的讚頌和榮耀歸於我們18

然後… 美德的日子19會興起,用我們的‹光榮›充滿天地20;我的姊妹!你要讓你的長兄現在就帶你去在祂的雙眼裡朝聖,好使你的靈魂能默觀那十全十美的光、身體的主要明燈;我曾說過,你們身體的明燈是你們的眼睛,而且如果你們的眼睛是健康的話,你們的整個身體都會充滿了光,但如果你們的眼睛是有病的,你們的整個身體就會都是黑暗;那麼,你們要小心,為使在你們內的光不是黑暗,避免你們將習於作惡而你們卻不知道;強烈的風暴是肉眼看不見的,而當邪惡運作,它是在黑暗中運作,不露蛛絲馬跡…

我‹雙眼›目睹過很多這樣的事,為此,你要祈禱說:

「哦,一切聖德的上主,
請祢保全祢的聖所
21免於各種的褻瀆
以祢犧牲的寶血淨化
他們的內在,不作死亡的行動;
阿們;」

你不要讓你的眼睛停留在任何的不軌行為上,而是高舉它們,而我會向你彰顯我三位一體聖潔的光,給你默觀,你生命中的每一分鍾,我們的聖容,會轉向你;

你要進入我的‹雙眼›22,好使你看事物,如同我看它們一樣,你不要以為我會向你隱藏那些令我‹雙眼›流下‹眼淚›的可怕情景;既然和引領了你去在我內度一個真生命,我會給你看這些可憎之物,好使你祈禱得更多;在我的‹奧體›內有完整的天主性,但我很多的自己人正在由於我的天主性迫害我;你要使用我自己的‹雙眼›23去閱讀我的聖言,為在你內建立那透過信仰我而來的十全十美;你現在就向我的聖心說話,我所揀選的人…

我能說什麼呢
我能向祢的聖心能說什麼呢?
是祢評論我為無價寶;
是祢治療好了我的眼睛
24
我十全十美的‹那一位›,
是祢曾向我講述祢的信實;
是祢把我帶到
祢皇族的宮庭,在裡面自由行走;

我是多麼想要把你列為我的自己人和賜給你我的‹肉體›25… 我多麼想要治療好你的不忠,並且把你算作我的淨配之一… 我熱切的渴望是要以最親蜜的方式把我啟示給你,並且向你指出那真正的天主、生活的天主、永恆的‹君王›;

不能讓26這世界令我的百合花沉默,不能讓他們的陰謀妨礙她或碰到她,而是讓我的聖詠繼續成為她,以及所有那些如同婚曲一般地聽到聖詠的人,認識那三位一體真正的天主 - 眾人之父;」

現在,我的百合花,我會常常給你理由去說:

「我的上主是偉大的!」

你現在可以進入我聖心的新房裡27

你沒有閱讀過嗎:「但願投奔祢的人,興高彩烈,永遠歡愉!28」又「親近天主對我是多麼的美好;29」那麼,你到我這裡來,那‹夫君›邀請你,你 - 你照顧我自己的‹葡萄園›,你來,並且在我的‹臨在›之下成長,而你會讚頌我的‹愛›在萬有之上;而再次地,你看到我聖心的輝煌,你的心會屈服於我的魅力之下,又同時像回音一般地想起你童年時 - 當我在使用我一切的魅力吸引你到我這裡來的時候 - 我的顯現30;而當我吸引你到我這裡來時,我的城邑,我說:「我會用從我聖心湧出來的河流更新我的城邑,而我會聖化這城邑,為避免我的居所倒塌;」而你的‹君王›向你吹送了祂的‹氣息›,如同一陣芬芳,接著,我將我的聖容印在你的臉上,‹面›對面,永永遠遠地蓋印著;

你暫停一下,並且默想這些話語… 願我的話語帶給你滿足…

祢現在是我的‹師主›了,
而我向祢叩頭致敬;
請教導我什麼是令祢高興的,
好使我會做所有蒙祢悅納的一切;
我的想法是不穩的,
而這城邑,如同祢所稱呼的,
是用泥土所造的,
而它百思莫解;
祢說,我的‹君王›,
祢將祢的‹肖像›印在我的上面;

是的31;而在這樣做時,我種植了一個吻在所有那些會成為我的‹回音›和宣揚‹真理›的人的嘴唇上,去訓練他們向我的聖名詠唱詩歌並說:

「你們要向‹和平之王›歌唱,
要向永生不死的‹那一位›、
大能的天主歌唱;
你們要打開你們的心,
並且要它們被祂
嫉妒的‹愛›焚燒;
你們要向上主及君王歌唱,
並在祂來臨時歡躍;」

來,你現在要讓你的眼睛,我心愛的,在我聖心無可衡量的寶藏中慶祝,然後,全能的‹那一位›會帶你到我的‹雙耳›裡作一個的朝聖… 你會學習如何去聆聽和明白聰穎的箴言,我愛的人;如果你傾耳聆聽,你會從‹智慧›學習,並且會對任何來自我的發言有所渴望;你會在我‹雙耳›的花園裡學習到,我的‹雙耳›是如何向任何一個誠心呼求我的人打開,並且在心中的純潔中到我32這裡來,如同大聲的哀歌一樣地悔改,強調他們的卑賤、他們的不配,以及他們如何辜負了我;一聽到這聲音,我的聖心會從祂的位置跳動;那悔罪的聲音會引領他們到我的‹宮庭›裡;

好使你的雙耳聆聽我的‹聲音›時,你會降低你的聲音;你來,並學習我是如何回應和釋放那呼求我卑賤和貧窮的人;你要向我呼求,而我的‹雙耳›會俯聽你的呼求,並且我會前來和拯救你,我會俯聽你的呼求;我的‹雙耳›是敏銳的;而你,身為受造物,你不要對貧困者的呼求漠然不顧或聽而不聞,而是要向他們的呼求打開你的雙耳;你不要向他們皺著眉頭,而是向他們伸出你的手;你不知道當人作呼求時,而我的受造物卻不對懇求聆聽者有所回應,我是怎樣地撼動:我的聖心在我的‹胸膛›中疼痛,

在我‹雙耳›的花園裡,你會學到你的天主是怎樣地從祂的寶座上俯瞰人的子女,同時又向他們彎身,用祂的‹耳朵›在他們的嘴唇上;而你 - 你曾看見過上千百萬的天使圍繞著我光榮的‹寶座›33,你告訴他們:

「你們來,並且聆聽:我是被那聖者指示要告訴你們,祂為了我做了什麼:當我向祂發出我悔改34的叫聲,而高聲的讚頌在我的舌頭上時,如果我悔改後在心中仍然有罪,上主就不會俯聽我;但上主不只俯聽了我,祂還聆聽了我的呼求和回應了我的祈禱;願三位一體的天主在祂的聖潔中受讚頌 - 祂既沒有不顧我的祈禱,也沒有剝奪祂對我的‹愛›;」

這是你要告訴他們的35;現在你來,並且踏入你永久的‹歸宿›、我聖心的新房,你的君王在那裡等待著要在你內歡欣,而你在祂內歡欣;

來,我的天使和我的新娘,我渴望要用我的聖名,用我的‹臨在›當作衣裳穿上;你的衣衫會是我,因為我是所有一切;在我的‹身體›內有圓滿的‹天主性›,所以,在我內,你會找到你的美滿;我把你隱藏了在我內,而以這種方式,當‹時間›到時,我會將你呈獻給‹父親›;

我是你甜蜜的芬芳,華蘇拉,而我要你成為一顆明亮的星,在這個黑暗的時代中照耀,用我的芬芳使它36散發香味;你會繼續照耀,因為你會把我口中的一切贈送給世界,你會贈送給每一個人:‹生命›的話語;而很多人會在你身上看到我37,因為我用我的聖名作為衣裳替你穿上,好使你真正成為我的同伴;

你的真天主 - 你的主耶穌基督,現在全心歡迎你進入祂的聖心:你的‹歸宿›… 我向你啟示了我的‹王權›,我的姊妹、我自己的人… 我的恩寵與你同在… ic;

38而我的寵愛使你與我們束縛在一起…

39而在我內,我們恩待了你,使你看到人自己無法看到的東西;我們賜給你我們的‹平安›…

(以上的訊息是在很多時段之間給了我的,寫了50頁。)


1 正當我們肩並肩地乘著雲彩,我看見了我的上主及‹君王›,祂將頭靠向我,用最美的白面紗蓋著我的頭部,白到閃亮發光,好像滿布了鑽石一樣。祂揭開我臉上的白紗,好使我的面孔能被人看到。我明白了,那白紗象徵祂傾注在我身上,完全遮蓋我的‹智慧›的‹話語›。
2 耶穌指的是祂作的邀請──在祂的身體裡作避靜或朝聖(1997年1月26日的訊息)。我尚未回覆這邀請。
3 含意指依撒意亞先知書54:5
4 當時祂看著我的雙手,將它們放在祂的‹雙手›裡,說出以下的一番話。
5 在說聖所時,我知道祂在指祂自己;祂拿著我雙手,而在此同時,說出以下的一番話。
6 耶穌用「儀式」,意思是指我的使命。
7 德訓篇9:17
8 意思是:「精神的瑪納」。
9 我開始明白了,耶穌要我獨自與祂相處一陣子,而這是為什麼祂不讓我安排聚會幾個禮拜。耶穌要每一個人偶爾在祂內避靜。
10 說到這裡,我雙手掩蓋著我的頭。
11 我知道耶穌現在要我在一個避靜中停留在祂的身體內,為了要恢復我身體及靈魂的精力。
12 耶穌的意思是聖經。正如祂心愛的門徒所說的:「耶穌所行的還有許多別的事;假使要一一寫出來,我想所要寫的書,連這世界也容不下。」(若望福音21:25) 
13 斐理伯書2:6-7
14 耶穌的意思是,出去作完了見證後,在歸途上,我會再次靠著祂的聖心休息來恢復體力。
15 耶穌指的是聖體。
16 基督用我另一個相似的名字稱呼我,因為華絲妮其意思也是‹君王›的女兒。
17 天主的整個化工;祂在這裡指出我們是皇族的後裔,皇族的種子,由於我們的‹創造主›是‹君王›。
18 天主聖三。
19 新天與新地 - 當天主整個的化工在第二次聖神降臨節來臨的時候被更新。
20 耶穌威嚴地說了這句話,使我內心充滿希望。
21 格林多人前書3:17:「天主的宮殿是聖的,這宮殿就是你們。」
22 耶穌以隱喻的方式說話。
23 耶穌象徵性地說話。
24 象徵性地。
25 耶穌的意思是指聖體聖事。
26 耶穌以堅決但低沉的聲音說了這番話,聽起來像一個命令;祂好像在對祂自己說話;如同人家所說的「自言自語。」
27 每次我們慈善的上主邀請我進入新房裡,那是祂一個避靜的邀請,因為祂令我明白,祂常常要我獨自與祂在一起,並且只為祂而已。
28 聖詠5:12
29 聖詠73:28
30 我在小孩子時候有的一個神視。耶穌向我微笑,我一直看祂,到祂的腰部。每次當祂說:「到我這裡來時」,我便被一股無形的力量吸引。然後,我是如此地接近祂,以致我們倆的面孔相碰 ,而我覺得我的面孔好像被祂的聖容吸收似的。
31 正如我先前所說的,在基督的神視裡,我被吸引靠近祂,直到我的臉貼在祂的上面,好像我的臉穿過祂的聖容似的。
32 我在這裡明白了,耶穌不只說祂自己,也包括告解神師。
33 我明白,也是祂的聖心。
34 思想的轉變。
35 聖者要我看聖詠66:16-20
36 這個時代的人。
37 基督的聖容顯現代替了我的面容。
38 突然間,永恆的‹父親›說了話。
39 然後,聖神說了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