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2月26日 星期日

受恩膏的訊息的十三週年 1998年11月28日

 (今天是受恩膏的訊息的十三週年。我整天都在默想,默想這我不配得到的恩寵是怎樣地賜給了我。我說:「沒有人像我在被找到的可憐情況中,在天主的‹眼中›獲得如此多的恩寵;天主對我的靈魂大施慈悲;‹萬王之王›抱我帶進入祂皇族的‹家眷›;祂用我的名字召叫了我,並且邀請我參與祂的宴席,用君王的揮霍對待了我;然後,好像這一些不滿足衪想要令我滿足我的欲望,祂出自祂對我情不自禁的愛給了我特恩,隨時能接觸祂君王的‹臨在›;在衪君王的‹殿宇›裡自由進出;我的卑賤,以及我的虛無好像贏取了衪的寵愛;在祂要拯救我的決心中,衪向我啓示了天堂和大地以及天下的一切奇異事蹟;而且,為了要讚美祂的聖名,我們的上主和天主教導了我怎樣去詠唱祂的聖名。」 )

哦,上主,雖然死亡過去常定睛看我,
但祢浩瀚的‹大能›拯救了我;
祢向不存在的東西伸出祢君王的‹權杖›
1

願每一個人紀念祢聖名的‹大能›和‹權杖›,直到永遠;
祢以喜樂向我可憐的靈魂彰顯祢的財富和祢王國永不止息的‹輝煌›;
祢從來不按照我的過錯應得地來對待我,
而祢卻向我的天使下了命令:
「找她;帶她平安回家到我們
2這裡來和到我們的‹家園›…,
而他就做了…」

(之後,我的天使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我問他,像以往一樣,給我畫些東西…)

「‹至高者›的女兒」,平安,平安;你要進入我們上主的喜樂:你要對祂聽命,只對祂;我 - 你的護守天使,從我的內心贈送這朵玫瑰花給你;你要明白和學習認識我們的上主;你要進入這聖心裡去;天主召叫了你,而你現在與天主建立了和平;

我 - 達尼爾、天主的僕人,送你到‹至高者›那裡去;天堂今天在歡欣,你要帶著信心接近‹恩寵的寶座›;

我 - 達尼爾,我降福你,在至聖天主聖三內;

達尼爾、天主的僕人;

(‹父親›從天堂低身彎腰和與我接觸…)

我的華蘇拉,沒有什麼比你在我的臨在下收斂心神是更令我高興的;你要高舉我的聖言;我 - 天主,正在從上天俯瞰,往你的房間裡面看,花兒;你曾目睹過我的‹光榮›,你嘗試過我的甜蜜,而你獲得了我的恩寵;在山嶽丘陵沒有誕生之前,在任何東西在大地萌芽之前,我就揀選了你,我心愛的,就是要你唱一首動聽的旋律來榮耀我聖、聖、聖的‹名號›,並且用我的聖言賜予死人生命;我的孩子,自從你誕生以來,我就把你託付給我的天使,要他負責守護你和送你到我這裡來;你懂嗎?有誰可以說:「天主沒有彰顯祂神聖的‹大能›;天主並不注意祂的‹愛›和對祂的受造界的‹信實›;」

啊,華蘇拉,有十三個芬芳的年頭,受恩膏的‹訊息›十三個年頭託付了給你,好使你向國家民族宣揚我的‹旨意›;我說了話,而你就相信了… 我給了你這浩大的寶藏,並且用我馨香的味道充滿了這個時代的人,而每一個向我打開他的心門的人,都裡外都被薰香,我的甜蜜甚至滲透骨髓,薰香靈魂、心靈… 你不知道當我許諾時我就實行嗎?

我的孩子,你現在就依靠我的聖子 - 耶穌基督,最接近我的同一個聖心,並且要記得:我培育這個時代的人,而我會使他們明白,永垂不朽是在成為天主聖三的親屬時找到;我的意向是吸引每一個人靈進入一個神聖和親密的愛的結合,同時在我們同一的‹本質›,以及在我們同一的‹旨意›中神性化他們…

哦,願光榮歸於我的三位一體的天主 -
上天和大地的天主,
在祂的大能中,整個受造界要屈膝下跪;
願在教會裡光榮歸於祂,世世代代;

讓我們所有的人宣告:
只有一個主、一個信德、一個洗禮
只有一個天主和眾人的‹父親›,
衪超越眾人,且在眾人之內;
而且只有一種真正的神學:
那在天主聖三的‹光榮›和祂神聖的‹奧祕›中
默觀天主的神學!

你要蒙受降福;在整個天堂的目光之下,我 - 你永恆的父親,降福你,同時又在你的額頭上給你傅上我神聖的‹愛›的恩膏;


1 象徵性的意思:我不存在,直到我們的上主把我從我靈修上的死亡復活起來。
2 天主聖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