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2月19日 星期日

我是‹道路›、‹真理›和‹生命› 1998年10月1日

請打開我的耳朵,上主,
請把我從我的睡眠中叫醒,
請祢從天上伸出祢大能的手,
並且把我提昇!

啊,華蘇拉,當一個受造物的聲音在我們天上的‹宮殿›裡被聽見,整個天堂都喜悅…

我把你從渣滓轉變成銀,而從銀轉變成最名貴的珠寶;我的孩子,你眼光要注視前方;你要成為我頭上華麗的花環,並且要為了我的緣故在靜默中忍受困苦,這樣地用喜樂充滿我的心;

人們會攻擊你,但他們永遠都不會克服你;你為我作的勞苦絕對不會是徒勞無功的,卻會產生豐富的指示,使後代的人蓬勃發展;

願我的舌頭朗誦祢的‹愛的詩歌›,
願我的雙唇宣講祢的‹正義›
和你‹愛›的偉大事蹟;

我的恩寵在你身上,而你擁有我的降福;

啊,我的孩子,仇恨的字語在我四周亂飛,即使我並沒有引發敵意1;他們恩將仇報,因我的信實而告發我;

但誰曾抵抗過祢的‹手臂›的大能呢?

沒有人… 沒有人曾抵抗過我‹手臂›的大能;當人們侮辱我時,我不是彰顯了我的力量嗎?眾所皆知,我用我絕對的力量去使心高氣傲的人羞愧;你要為向他自己的靈魂噴火焰的那個人2祈禱…

願這個我多麼愛的國家3在正義中擴展;你要逗留在我的愛內和遵守我的誡命;我是‹道路›、‹真理›和‹生命›;以色列4,你聽著,使你們分散的‹那一位›正在聚集你們,而我會守護你 - 以色列,如同我‹眼›中的瞳仁;

以色列- 對我如此重要的兒子,藉著我的聖神大能,你的確接受了我,願你在我的‹天主性›和在我的‹愛›中茁壯;你要如同我愛你一樣地愛我;我告訴你:我會吸引所有的子民到我這裡來,因為在我內有永恆的‹生命›和‹光榮›;你們要在我的聖名下結合為一,並且要跟隨染了我聖血的足跡;ic;

華蘇拉,我 - 耶穌,我與你同在;形成了你的‹造物主›和‹救贖主›與你同在,並且在你身邊;你要允許我將我‹愛的詩歌›其餘的一部分銘刻在你身上;你要在我內休息,並且要允許我在你 - 這麼被愛的人內休息;

我 - 耶穌,降福你;ic;


1 我所明白的,耶穌的意思是,祂的話語在我內能引起心硬的人的敵意。
2 在希臘羅德島,一位東正教的署理,在發現了一個年輕的猶太人讀了《主內真生命》,而向他要求受洗為加入東正教會後,拒絕了向他施行聖洗。我們派了一位律師朋友去懇求那署理,但那署理的卻加倍心硬,並且說:「甚至這事要我下地獄,我都不會給受洗的批准。」這是為什麼耶穌說要為那署理祈禱,因為他將自己的靈魂拋下地獄。
3 以色列,但也是所有那些發現了真理而領了洗的猶太人,而這樣的人有很多。
4 因為那些新領洗的人歸依了基督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