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2月21日 星期二

我不會帶給你們什麼新的東西;牠喜愛的對象是獻身於我的人靈們 1996年2月12日

我的上主?

我臨在;

我的華蘇拉,你要從我的聖者們學習;我不是一個複雜的天主,我也不是遙不可及;我並不隱藏我的聖容,我也不把任何人留在黑暗中;我單單的‹臨在›就是光!你們很多人說1:「希望上主有新的東西帶給我們…」這是反基督的精神,而這精神遍布這世界;

我不會帶給你們什麼新的東西;我曾死亡,我復活了,我是‹最先›和‹最後›;誰相信我必得永生;我永遠都活著,而且是在光榮中,而我手持死亡和陰間的鑰匙;仍然會有事情要來臨,但每一件事都已被記載直到時代的末期;我會來用我的聖神恢復你們的視力,為了要完成我所說過的… 在最後我會大獲全勝;

今天我的土地仍然被分裂,撕破,而且在我的‹家園›裡,我的家眷有在做買賣;對那些我派遣到他們那裡的先知們,他們說:「不要預言;」那我以前告訴過你的日子已經來臨 - 樞機主教與樞機主教作對,主教與主教作對,司鐸與司鐸作對;那‹分裂者›的力量已經如同煙霧般地滲透我的‹家園›來占領我的土地;牠的工作破壞力強,而牠喜愛的對象是獻身於我的人靈們;牠使他們的思想追隨他們心中的私慾偏情;那‹悖叛者›,無論牠經過什麼地方,牠都留下牠的詛咒… 牠誓要你們起來互相攻擊;牠在牠的忿怒中發了誓,要篩下你們所有的人,尤其是獻身於我的人,並且要擄掠他們;牠誓要利用你們所有的人當作牠的玩具;我告訴你們:誰心不正直,會受誘惑,但正直的人會藉著信實而生存;

你要堅強,華蘇拉,我 - 耶穌,降福你和你的同伴們;你不要判斷;我們?我愛你;平安;ic;


1 這訊息是在一通約我在都柏林接受訪問的電話響五分鐘所給的。訪問我的人掛電話時說:「耶穌有在說一些新的東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