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2月20日 星期一

你要成為我們聖三天主性的報信者和使徒 1998年10月19日

上主,凡事請都幫助我,
請幫助我作補贖,
為祢的子民,
為祢的教會,
作犧牲,獻上祈禱,
如同乳香一樣,
能上達天廷,
而且會如同舒緩的芬芳一樣
給‹父親›、
如同聖油一般地給聖子,
以及如同自我奉獻一樣地給聖神;

哦,聖三,
我靈魂的刺繡、
我的心的華麗裝飾、
我心思的標誌、
我聲音的鐘聲、
我的步哨,
我能再說什麼
而仍然無法言盡?

唯獨1我們環抱了我們的領域,在我們同一的‹本質›和同一的‹大能›以及同一的‹知識›,唯獨我們是天主,是的,有同一個旨意和同一個權能,我們環抱了我們的財產2,為了要賜給他門徒們的口舌,同時替我們神聖的‹工作›3傅油;

在我們的‹大能›中,我們將自己像使人精力充沛的液體一樣地傾注到你內;如同太陽在春天一樣地,我們在你身上照耀,這樣地在你的壓迫者面前,在他們虐待你之前,鞏固我們的城市和聖所;

在我們的知識中我們向你顯現,同時傳達我們自己給你,指示你,而且透過你以賢哲智士所得到的知識來指示其他人;

我們‹慈悲›的慶典4!我們聖三聖潔的享樂,你要在我們的‹旨意›中扎根,而且要像在夏日的乳香樹的一條幼枝一樣,來繼續彰顯真理和為那賜給你們的‹啟示›作一個更好的解釋;

我們會用我們的‹光›像洪水一樣地灌輸給你,為使你能更明白我們的聖言,同時又將我們神聖的肖像銘刻在賜給你的每個詞語上;我們的威嚴會供應你仍然欠缺的;「如鑲有各種寶石的金製器皿,如開花結果的橄欖樹」5,你會帶著尊嚴在這背教的痛苦時刻作補贖,而且如同一個領唱者詠唱讚美的詩歌一樣,你脆弱的聲音會以我們的做法、我們的理解和在我們的‹旨意›中懇求我們;在我們君王的寬宏大量中我們以‹智慧›給予你我們的擁抱,好使我們的智慧能傳授給你們這個時代的人,並且使他們從中得益;

因此,小孩子,你要繼續在那條用藍寶石為你鋪好的途徑行走,並且要成為我們聖三天主性的報信者和使徒;你要在每一個國家撒種,好使我們的王國跨洋越海;山岳和丘陵必定會向我們救人的正義前鞠躬彎腰;而,在我們的‹大能›中,我們會使那些不存在的東西存在6,就像那些存在的東西一樣;

7我是生命和復活 - 帶給死人生命;你要對我保持熱心和要茁壯;你千萬不要苦惱;你要像長在河道旁的玫瑰花一樣;你要蒙受祝福,並且要向你的‹救主›釋放一股如同乳香的甜蜜香味,同時把你的馨香與我的在我的‹家園›裡散發,使我的家眷陶醉到要悔改和成為一心一意;

我會保護你免於人的忿怒與嫉妒;你要說:「上主的一切化工都是美好的,到了時候,必然供應它們的需要;8」 是的,你要讚美我的工作,而且要以這種方式成為我的樂園,我的帕拉絲基維9

哦,上主,
請讓我將祢的那些‹指示›
保存在我的心思中,
並且不要讓健忘
成為我的擅長!

請穩固我的雙腳,
光榮的上主,
並且使我保持醒悟
和提供祢服務…

我的孩子,智慧在你的靈魂光照了,如同一道甘飴的火焰,不停地向你啟示我們的種種祕密,但也以一種方式啟示我們自己,能復甦這個時代的人,使他們恢復精力,在我們的輝煌中茁壯,而且變得配得進入‹樂園›;

因我們的自由‹意志›,我們 - 在我們聖三的光榮中 - 與你親密地成為朋友,並且將喜悅和慰藉像洪水般地傾注在你身上,這令我們高興;我們向你啟示一些被我的教會所忘記的東西:這湧流的甜蜜,是的!全能天主神聖的甜蜜 - 吸引上千萬的天使圍繞著我的‹寶座›,無數的靈魂來朝拜我,並且在這天堂的盛宴中歡樂;在我們無可言喻的甜蜜中,我們擁抱了整個天堂;

我的教會忘記了我,是的,並且忽略了我,我自己的‹淨配›… 她結果是赤身裸體,而且對我神聖的甜蜜毫不感興趣;「當我向你敞開我的聖心,要與你談話時,我的新娘,你怎樣會向我轉身呢?我的聖心充滿了不可言喻的甜蜜…」

我親密的同伴,你要把你的目光從你的周圍轉移,並且要將你的目光、心思和你的靈魂集中在對我的聖心神聖的默觀上,以及要允許我與你繼續我們甜蜜和親密的談話;

一個由你自由的意願而慷慨大方為我度過的人生使我- 你神聖的‹伴侶›陶醉;一個因我的‹緣故›而忍受恥辱和誹謗的人生令我感動到流淚;我「聖心的喜悅」,你仍然不太明白我在我對你的熱愛中,我是怎樣使我與你不能分離地連結起來,因此你與成為同一個心神;為此,你要逗留在我的平安內;我信實的愛永遠都不會離開你

啊,我的‹君王›,
我的心被祢崇高的主題觸動,
祢向我說話時使我如痴如醉;
‹寬仁大方›
10如同朝露一樣降在我身上,
同時庇蔭我在祂大能的懷抱裡,
我的堡壘是天主本身 -
那信實地愛我的天主。

你看,我所愛的人,每一個結構都在我內組成起來,在聖德,以及在我的‹天主性›內的聖潔中成長;因此,你 - 華蘇拉,在我內被建設為一個容納我的器皿、一個為我們聖三的聖潔之居所 - 在一個我們能默觀自己的心神中;所以你要在你的‹新郎›面前喜悅歡欣 - 祂對祢如此慷慨大方;你要保持無可指責,而我不會令你失望的;

現在,我「聖心的喜悅」,你可以回到你其它的任務去;從祢的‹救主›領受祂神聖的‹愛›的吻在你的額頭上;


1 至聖潔和最神聖的天主聖三因祂們的自由意志使我變成祂們自己的,並前來了居住在我內,因為是祂們決定的,沒有其他人。
2 我。
3 我的蒙受創造。
4 天主向我喊說:「慶典」。
5 參看:德訓篇50:10-11
6 帶給這時代的人一個靈修上的‹復活›。
7 接著,耶穌獨自說話。
8 德訓篇39:33
9 希臘原文:「Paraskevi μου」。
10 天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