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2月5日 星期日

上主給讀者們的勉勵(附加華蘇拉的詮釋) 2016年9月22日

2016年9月22日,我從我們的主基督那裡領受了一個給羅德島祈禱小組的訊息。過了一陣子之後,我認為我得寄給你們所有的人,好使其它《主內真生命》祈禱小組也從中獲得益處。從某個角度,你們會看到或許與我們每一個人有關。


我把那些句子用號碼編列,原因是要為我從這訊息所理解的加以解釋,並默想一會兒,來啓迪祈禱小組的人們。


這訊息是接著9月5日的一個訊息,但在9月22日才結束,在結束那訊息之前,耶穌作了以下的補充:

現在,請告訴你的祈禱小組以下的事項:

(1)在我的訊息早期的日子裡,你們重視我的利益,同時克服了壓迫和考驗,喜樂地;我把你們所有的人從黑暗的勢力中拯救出來和赦免了你們的罪;


(2)現在我提醒你們,為了要激勵你們對我的愛,使它興起成為烈火;


(3)你們要閱讀我的那些訊息,要學習愛我更深!


(4)你們要行善,並且要在我的‹知識›內調整自己;


(5)你們在我內尋找你們的庇蔭,而我會成為你們的歌曲


(6)我能閱讀每個人的心,而我完全知道你們的需求;因此,你們要到我 - 你們的‹救主›這裡來:


(7)你們要成為我生活的‹教會›!


(8)你們要令我的聖心喜悅,要聚集和領受我的柔情密意,


9你們要自己隱沒所有都不是我的一切,


10並且要為你們的得救和其他人的得救努力工作;


(11)你們領受我在你們的額頭上的一個神聖‹親吻›,‹愛›愛你們所有的人!ic

 


 

1. 當你透過祂的那些‹訊息›,因被恩寵以強烈的方式觸動而悔改了,你會認真地看待基督要救你做的每一件事,會盡力地,帶著喜樂和毫無畏懼地去做,因為你發現了那顆珍珠和它的價值。基督現在提醒你,一旦你成為是祂的人和求祂寬恕時,祂怎樣地立即寬恕了你的罪過。

2. 基督再次提醒我們要像我們在開始的時候,有熱忱,有活力,積極,因為現在按照祂說,我們的熱火看起來好像稍為減弱,而如果我們這樣下去,有一天它會熄滅和消失,所以這是一個警告。

3. 為了要保持祂的‹話語›(‹訊息›)安全,有活力,而我們的熱火要燃燒,並在祂的愛中成長和成為強力的使徒們,我們需要謙遜,死於自我,自我貶抑,好使祂能高舉我們;基督建議我們再次閱讀祂的那些‹訊息›,儘管我們過去已做了,祂建議我們從頭讀起,而不是像有些人自己承認,偶爾才翻開一下。

4. 然後,我們在祂的‹知識›內調整我們自己,這樣,我們就有機會行善和在祂內成長。《主內真生命》訊息充滿‹智慧›,而我們閱讀它們,我們就會學到去以天主要我們愛祂的方式愛祂;我們便會認識祂的‹旨意›。

5. 基督提醒我們,在困境中要在祂的聖心內尋找庇蔭。我們在祂的聖心裡會被安慰,會找到平安,而當困難來到我們的路上時,它會使我們堅強。我們不會失去祂的‹平安›,因為我們將會存留在祂的聖心裡。

6. 基督向我們保證,祂掌控一切,而祂比你更知道你心中所想的和知道你的需求,因此祂提醒我們,要信靠祂和毫不猶豫地到祂那裡去。

7. 「你們要成為我生活的‹教會›!」當祂說這話時,祂是以最有力量的方式說的。《主內真生命》正是如此:在聖神內活躍,並成為祂從前教導祂的門徒們要成為的人,成為一個生活的‹教會›,透過你們的行動和你們的言談,以及透過祂在那些‹訉息›裡一直在教導我們的所有一切。基督的聖心不會無動於衷的,因為你在做祂所建議的事情時,你會使祂在你內喜悅。

8. 「聚集」,當祂說這用詞時,我的心思馬上想到祂的門徒們經常聚集在一起,同時分享他們的喜樂與悲傷,一起進食,一起作見證,互相幫忙,像一家人聚在一起,在愛與和諧中結合為一。我們應該強烈地提倡和平與愛,使接近我們的人會感覺到這般來自我們的能量,並且明白我們是基督真正的門徒,被祂陶成的。在聖經裡有記載:「如果你們之間彼此相親相愛,世人因此就可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若望福音13:35) 

在我們當中,永遠都不能缺乏愛,絕對不能!互相蹂躪,這是《主內真生命》訊息完全錯誤的理解,互相爭吵這些行為會使那些‹訊息›失去人心,我們將會是一個腐爛果實的反映。只是每週一起祈禱一次,而有些人甚至祈禱不到一小然後就離去,這似乎不是基督要我們做的。祂要我們每個月最少相聚和祈禱兩次,祂建議我們每週一次,每次一小時,然後偶爾聚餐,或喝杯咖啡,並且一起分享我們的靈修經驗。有些祈禱小組好像在盡本份地每週聚會一次地祈禱,完畢後就回家。這是不對的。然而,我相信祂要我們為祂的‹訊息›做更多的工作,因為我們被召叫成為祂的工作的合作者,所以祂要我們彼此合作。


9. 為了要做到祂建議我們要做的事,我們必須死於「自我」和我們的「舊人」,並且要給祂時間。我們需要謙遜,而不是替其他人作主,換句話說,我們應是祂的肖像的一個反映。

10. 基督建議我們,我們仍然要努力,下功夫為要達到十全十美。祂給我一個梯子的影像,為使人能往上爬到達天堂。我們好像太懶惰,不想爬,而我們停留在某一階梯,那不夠高的地方。我們需要聚焦於基督身上,而這將會藉著重新閱讀祂的‹訊息›做到,因為祂的‹訊息›真的使我們活躍。當基督補充說「其他人的得救」,我是這樣地明白這句話:由於基督提醒了我們,在開始的時候祂是怎樣地到我們這裡來,並且把我們從黑暗的勢力中拯救出來,祂引領我們去發現了祂為我們饑餓的靈魂所準備好那輝煌的靈修宴席 - 就是《主內真生命》訊息。我們看到食物便大吃大嚼,由於我們饑腸轆轆,受餓,因而飽餐一頓,但後來,當我們吃飽了,我們就倒在一扶手椅,躺在那裡和入睡了嗎?或許我們像那撒瑪黎雅婦人一樣,在遇見基督後便跑回村莊去,在遇到人時,大聲喊叫說她遇到了一位大先知 - 最大的那位!她大聲地作見證和叫醒整個村的人來聆聽她,因為她充滿聖神的喜樂。我們是跟她一樣的嗎?

11. 我們的額頭再次被耶穌的神聖‹親吻›所標誌。那麼,我們還需要什麼呢?起來吧,醒過來,並且要聽從基督的‹聲音›…。

 

 

原文請參看網址 https://ww3.tlig.org/en/messages/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