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2月21日 星期二

那‹阿們› 1996年7月17日

(向聖神所作的祈禱。)

哦,‹真光›!
哦,聖、聖、聖,無法接近的‹光›,

來!現在就請降臨,
而且不只降臨在那些呼求祢的人身上,
因為他們聽聞過祢,
而也請祢降臨在那些從來沒有聽聞過祢的人身上!

請來!哦,我們肉身的明燈!
請來,並請糾正所有那些從來沒有明白祢的人;

請到所有那些敬畏祢的人那裡去,
請來和揭露祢隱藏的寶藏,
這些寶藏是為我們的時代保留,

!請來,並且請彰顯
‹父親›和聖子的聖容;
請來,並且請彰顯祢自己,聖神!
請來,我的‹朋友›,
因為祢是我們心中令人眩目的‹光›,
請從高處降來,
並替我們穿上祢的大能和光輝;

請來,並居住在我們內,
而且使祢的‹居所›成為
一個祈禱之地,
因為祢就是‹不斷的祈禱›;

請看,現在沒有祢我們是怎樣地赤身裸體?
請來,並且在這黑暗中放射祢的‹光輝›;
祢就是那‹許諾›,祢是我們的‹愛›,
祢是我們的‹光›,
是的,祢就是那‹許諾›!

祢是聖經所說的那一位:
「也不再有黑夜了,
他們不需要燈光,也不需要日光,
因為上主天主要光照他們。
1

祢是我們繼承的‹保證›,
願祢的‹名號›受顯揚和受讚頌;
祢是無價和難以估計的珍珠;
祢是我們靈魂的光輝,
祢是那‹盛宴›和我們的喜慶,
祢是我們生命無法抵抗的‹伴侶›,
祢是‹王國›中的王國,‹帝國›中的帝國,

哦,我們靈魂的‹探訪者›,
請來,並請釋放我們!
阿們。

我的孩子,2祈禱是你的武器,而我 - 我能把你引出黑暗的勢力,置放你在你對我有過的思想:那不可接觸的‹光›和無法得到的‹寶藏›;在我光榮的‹大能›中,我的孩子,你可以得到你的力量、你的溫柔和你的耐性;你可以得到恆毅,並且在我內和藉著我,你可以喊叫:「阿們!」而我,那‹阿們›、信實的‹那一位›、那真實的‹證人›、天主化工的最終‹來源›,會俯聽你!如同一陣雷霆一樣,我會降臨到你身上來賜給你們自由,以及引領你與我們的‹一體性›結合為一,同時用我們聖三聖潔的絕對完滿充滿你;

一個‹火›的洗禮正在降臨到你們 - 蒙我創造的人身上!一個如此被人期待的洗禮,為使萬物更新;女兒,你要宣揚天主的‹王國›,而且不要讓任何人阻礙你…3 你們要祈求得到‹活水之泉›,如同‹噴泉›降臨到你們身上來復甦你們!

希望中的希望,
我真的能求祢解除
那些仍然被捆綁的人?

你要求!你沒有聽聞過,自由是在我內找到的嗎4?我告訴你,我會降臨到那些從來沒有尋找過我的人身上,然而,他們的心保持得像孩子們的一樣;我會向那些甚至沒有詢問過我的人彰顯我光榮的大能,我會去我不被禁止的地方;

- 篩選的時刻已到;彰顯‹王國›光榮財富的時刻已到;恩寵的時刻已臨到你們身上;這是為什麼我再次告訴你們:你們 - 成為基督奧體的一部分,你們來,而且要渴求我的恩賜,好使你們能完全進入基督的‹奧祕›;你們不要像那些背教徒 - 他們不再尋求對的事物;

- 而你們 - 那些向我呼求的人說5:「這禱文不屬於我的領域」,我問你們:「有可能你們聽不到我嗎?有可能你們看不到我嗎?有可能你們不明白我嗎?我現在要說:你們在抵抗我嗎?你們宣稱擁有關於我的知識,但你們說的和做的,都只是對我恩寵的否認;」  

- 6願平安與你同在;這大背教的倖存者,你要光榮我們聖聖聖的名號和親密地給予我們讚頌;

(然後,聖神打開我的口,並使用我滿口充滿對天主的讚頌。)

我向令人肅敬的天主,
如此驚人地偉大,
獻上感恩與讚頌;

請看!光輝四射,
使我目眩神迷的‹那一位›,
就是我的‹父親›,並無他人!

啊,穹蒼燦爛的‹裝飾›!
祢名號的偉大使我自由,
而且我把耳朵略為升高,
我便從祢的口領受了祢的‹話語›;

而現在:我向天主 - 我的‹父親›歡呼高歌!

我在勝利中向那‹被傅油者› -
耶穌基督、我的‹救主›,呼喊!

我被許諾的‹那一位›7
哦,‹喜悅中的喜悅›!
我因祢使我成為祢的朋友愛祢;

而現在,我全心呼叫說:
「阿們!我的熱忱把我燃燒起來
為了要宣講和傳揚祢信實的‹愛›」

「我會實行祢的旨意,
並且會盡力引領很多人
與祢的‹一體性›結合,
好使他們也能被
祢聖三聖潔絕對的圓滿所充滿。」
阿們。

願你在實行我們的‹旨意›時保持堅定;在你們的日子裡,我是那些匠人排斥的石頭,然而,我是‹教會›的基石;自由與愛是在我內找到,可是,我被你們這個時代的人排斥,因為他們並沒有明白我… 他們很少請教我… 看,我像一塊肥沃的土地;如果你們將你們的種子撒在我內,你們的收獲將會是:‹永生›;而‹樂園›會是你們的歸宿;

你們要到我這裡來,不要遲延,而藉著你們的貧窮,我會使你們富有;藉著你們的軟弱,我會使你們堅強;藉著你們的卑賤,我會使你們熱心和信實;藉著你們的虛無,我會使你們成為我們聖三聖潔的生活‹祭台›;你們要在敬畏和顫抖中到我這裡來,而我會使你們成為你們日子的無懼戰士,去加入聖彌額爾和他軍隊8的行列,並且在你們歲月中的大戰中奮鬥;

- 我是在你們內的不斷祈禱,而你們什麼地方欠缺,我便補充,經常都讓貧窮和純樸的人接觸到;你們來,並且要緊抓著我… 你們來,並且要占有我,而我會使你們融入我們的聖潔9裡,同時又贈送我無價的禮物給你們,使你們成為我們10的一部分和在我們內,去重建我們聖地的廢墟;

- 你 - 那些從沙漠來的人,你來,並且踏入我的深水裡,而我的波浪會洗滌你和使你恢復精神;你不要害怕我,你沒有聽說過,我的朋友,我會使乾地化為海洋嗎?因為我會從蒼天將我的禮物和我的恩惠傾注在你們身上;一如蒼天在我們聖三聖潔的‹臨在›下傾盆大雨,我也會將我的‹臨在›傾注在全人類身上;

- 你要默想這點;我們?

是的,永永遠遠。


1 默示錄22:5
2 聖神說話。
3 我想這話是像這樣地說:「沒有人能阻止天國被宣揚。」
4 天主聖神。
5 在覆手祈禱時呼求天主聖神。
6 天主聖神再次向我說話。
7 含意指厄弗所書1:13
8 我同時聽到「天使」。
9 我同時聽到「天主性」。
10 天主聖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