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2月21日 星期二

我是基督信仰的‹磐石›和‹基礎› 1998年10月20日

我的上主和我的天主,
祢是真正最俊美的,
而且沉浸在祢的美麗中,
祢是神聖的和純潔的;
我和所有其他的人
怎能不愛上祢的‹甜蜜›呢?
‹優美›是祢‹雙唇›上的甘露,
而在祢的威嚴和光輝中
祢降福了我們,追求了我們,寵愛了我們,
並且有數之不盡的禮物蓋住了我們,
使我們不只相似祢的天使們,
還相似祢;

祢的聖言像一幅錦緞,
祢用來替我穿上,
同時為了祢的威嚴裝扮我的靈魂;
而祢以最大的喜悅
做了這一切,
並且沒有想到
祢會眨抑
祢皇權的‹權杖›!

天主給我傅了油…

的確,我有,而且以莫大的喜悅 - 那是…

現在你來,並且要依靠我;比我更忠心的,你不會找到的;比我更強而有力的,你不會找到的;我是基督信仰的‹磐石›和‹基礎›;我是那昔在,今在和永在的那一位;

我們已成為了夥伴;我和你,你和我,交織成為一體;沒有人的力量能提昇你的靈魂,除非是從上而賜予的;

我真實地告訴你:你的新郎會繼續用天堂的甘露滋潤你,好使你接著能用那些‹指示›的洪水去滋潤乾涸的土地;然後無花果樹會結出無花果子,而葡萄樹會結葡萄;橄欖的收穫會豐碩,因為時間已到 - 我神聖的‹正義›耍推翻在那隻‹獸›面前伏首叩拜的壞人;

很快地,這場暴風會過去…

- 你要因我的名服事我的‹家園›,好使我在我超性的‹愛›中能繼續將我的降福傾注在這個時代的人身上;

- 你要服事我的‹家園›,並且要讓我聖、聖、聖的名號給背教人的耳朵聽起來如同音樂一樣,而他們將會被治癒;

- 你要毫無保留地用我純淨的‹瑪納›服事我的‹家園›,我所揀選的人,而且要用我的‹話語›充滿饑餓者的口;

- 你要服事我的‹家園›,提醒它說,我的‹臨在›照亮任何黑暗,好使它恢復它的精力;

啊,華蘇拉,你要告訴他們,我正在等待他們邀請我,而當我一旦看到他們的雙唇張開,準備要說出邀請的最初的一句話,我會降臨到他們身上,並且把他們從黑暗的水中提昇,與我騎上風的翅膀高飛登空;我不會再隱藏我自己或我的‹喜樂›,而我會用詩詞向他們說話,將種種奧祕一個一個地展露;

我會把水1倒在乾涸的土地上,以及把溪水2傾注在荒蕪之地上;我也會傾注我的聖神以及我的‹降福›,而每一個人將會突然活起來,在心神上被天坣的甘露飽飫後,他們將會榮耀我;

你溫柔的‹新郎›向你再次確定這些事情;這些事情,我 - 早就在我聖三的聖潔中啓示給你;只有我 - 你的天主,才是‹磐石›;

你看到我正在為我的家園做的奇妙事情嗎?我建立了你為一個在我‹家園›裡的見證人,而我到處在我要的地方建立了我的‹工作›;

你看到我是如何愛我的‹家園›嗎?我 - ‹自有者›,全身都是力量;因此,你要在我的‹家園›裡提高你的聲音,並且要問我的牧者們:「有誰願意以魄力和愛去重建這搖搖欲墜的‹家園›?有誰願意捍衛這‹家園›?有誰現在是明白我所說的話?有誰在上主的‹家園›裡肯擴展天主的‹王國›?3

如果有人願意,那麼,我會用我的光輝照耀他,同時用我自己替他穿上;我會讓他認識我,而他會看到我站在他面前;他會看到那永恆及不朽的‹君王›,而他會吸引所有的人到我這裡來,因為我會用我永恆不變的‹天主性›豐裕他的靈魂,而且會用各種可以想像的裝飾品替他裝扮,而在他皇族般的風采,他會醫治這個時代的人;聾子會聽見,而瞎子會看見,而所有的人會異口同聲呼喊說:「我們屬於聖三:聖父、聖子及聖神;」

而你 - 華蘇拉,你不要厭倦寫錄,你要結出豐碩的果實;我所有的天使們一看到這些果實都欣喜萬分;我在你的身邊,因此你不要害怕;

我愛你:ic;


1 降福。
2 天主聖神。
3 耶穌的聲音在迴響著,好像一個人在講話的地方是空壙的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