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2月12日 星期日

雅威的春天(繼續) 1998年3月

(繼續前一個訊息。)

我的華蘇拉,我曾連同我的聖子 - 耶穌基督及聖神從我們天堂上的‹光榮寶座›親自降臨人間,以這種方式探訪你,為了要把我們的‹愛的主題›銘刻在你身上;

我們委託了你去把我們神聖的‹話語›傳達給很多國家民族,而你做了你被要求去做的事;你為了我們聖名的緣故離開了家園和家人、舒適和土地,我最親愛的,而因此讓我提醒你犧性的賞報:光是因為這樣,你會得到百倍的賞報,而且繼承我的‹王國› - 即永生;女兒 - 我在把這浩大寶藏委託了給她的那一位,你不要聽那些奉我的聖名而舉辦的反對討論會議,你要像鴿子一樣高飛於天,在所有吵雜和撕裂之上,所以你不要被外在的東西分心和干擾;你將目光轉向我,同時記得我是你的,而你是我的;

當你得到比最初那三年較少的光榮寵愛時1,你不要不高興,因為為你所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我的光榮;為了保存你的謙遜,我做了這智慧的動作,可能對你是難以明瞭,可是,我的行動馬上給了你自由到我這裡來,並且自由地為我工作;我的行動使你處在一個境地,藉著你的自由意志你會到我這裡來,同時把你的思想提昇至我,把你能夠做的奉獻給我,而當我看到我自己的種子把她的生命當作犧牲給予很多人,只依靠我、她的‹救主› - 把她的靈魂從死亡的幽谷救拔出來,並把她帶領到在祂聖心裡的一個親密的結合,我便會因我的種子喜悅2;…

現在,你告訴我,一個人能欺騙天主嗎?

不,絕對不能。經常穿白色3不會使任何人更有聖德或有美德,或更真實。

然而,很多人在欺騙我孩子們的心,他們用他們的虛假在欺騙我4;我告訴你們,當我的日子來臨時,他們將會從我的王國被趕出去,就依此理由作判決;我賜給了你我的恩寵去辨明什麼是來真光,以及什麼是來自黑暗,但我也讓你看到,多少人是被黑暗吸引更勝於‹光›;我告訴了你這事,好使當篩選的時刻來臨時,你會記得我告過你的一切…5

你代我問候你的朋友們;我的鴿子,你的朋友是我的朋友;你告訴他們最親切和善的天父所說的話:你告訴他們說,他們假如存留在我內、在我的‹愛›裡的話,他們的喜悅將會完整無缺,而且,他們為了我的緣故努力所爭取的每一件事情,但如果在他們的工作中,因為他們人的軟弱卻不能完成或成功,我,身為‹父親›的,當我看到他們崇高的思想時,我會考慮到他們要令我喜悅的善意;因此,我接著會提供在他們所缺乏的,好使很多的人會相信我的作業和我有關‹愛›的神性的話題;別人會相信,不是因為他們的緣故,卻是由於那將會奉我的天主性所完成的美善工作為憑據才相信;

-6而你,我的鴿子,你看那‹新郎› - 祂提昇了你,並且在祂的召叫中藉著祂的聖神指引了你7;你要這樣向我詠唱一首聖詠說:

‹活水之泉›,
請在困難的日子裡保存我的靈魂,
請保持我的靈魂與祢的聖心緊貼在一起,
在祢的聖心裡雅威的水泉
使每一個人的心來到‹愛›的最深處的中心,
精力充沛和歡欣鼓舞;

哦,請看那用祂君王的‹服裝›8
替我穿上衣服的那一位,
為能不遺餘力地帶領國家民族,一個一個地,
在同一個奧體裡圍繞著整個榮福聖三;

請看祂無限的‹寬宏大量› -
祂甚至在我可憐的心中喜悅,
好像除我以外就沒有其他受造物似的;
願雅威永受讚頌;
阿們;

是的,我在我的天主性中賜給了你‹生命›,熔化了你的瑕疵;而現在,相互和不分離地與天主性本身結合起來,我在我的聖名中降福你三次;願你的作為帶給全人類昌榮;你要保持我的‹名號›聖潔,這樣地有所作為,並且與人人和平相處;


1 給我的問題,以及那些透過我問我們的上主的人直接作的回答。即是指:不斷的香味和看到祂‹臨在›的神視。
2 這裡默靜了片刻。
3 假先知,而今天有很多,很多很多,比天主揀選的人更多。但天主允許這事發生為了試探祂的子民。
4 尤其是他們其中一個在黑暗中行事,用她的假訊息不遺餘力地試探天主,引誘了很多人相信她;你從她的訊息就知道:它說《主內真生命》在1997年8月停止了。這謊言使她露出馬腳…
5 在這裡靜默了一會,然後天主談到那些將會參加《主內真生命》在聖地國際朝聖的人;他們是《主內真生命》的主辦人員、支撑天主訊息的堅強梁柱。
6 上主的目光轉向了我。祂的樣子同時是像朋友和像父親一樣的。
7 當仁慈的上主在說這番話時,我的靈魂被提昇到高天,瞥見祂的光榮,同時給了我一點點榮福直觀的滋味。
8 意思是指基督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