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2月19日 星期日

在一個神聖的默觀中與我在一起 1998年10月15日

主,請賜一些話語給我的耳朵,
並使我的心去認識它們;
是的,因為祢的話語,
憐憫之主,
是我的喜悅、我的喜樂、
賢哲智士的知識;
請經常在我的雙唇上
準備好祢的‹話語›;
請不用別的,
而只用這‹天上的瑪納›充滿我的嘴;

啊,華蘇拉,我不是已為你寫了上百頁的指導和知識給了你,好使你能解釋真理,並且用正確的字去回答那些向你提問的人嗎?我在我‹手›所執行的一切中都是大義凜然;現在你要為了我的光榮專心於我,而且不要讓你的心思控制你;你不要讓任何東西在你我之間1;我不是在我神性的寬宏大量裝扮了你的靈魂 - 我逗留的地方嗎?你沒有看到我恩寵所結的果實嗎?

我心愛的,你要讓我委託了給你的寶藏成為很多人靈的救恩;藉著我神聖的權柄,我召叫了你和委派了你,不顧你的軟弱,為的是要你去重建我的‹家園›和我的榮耀;

如果這2不是真的,你的靈魂,以及其他人的,會被吸引去讚美我和渴望長久地默觀我的天主性,同時也殷勤地談及我恆久的‹臨在›嗎?

我不是替你穿上我自己嗎,儘管以看不見的方式3?而且是誰,你告訴我,使你與‹父親›和好,同時給你看和透過你給人看到‹父親›真正的肖像的輝煌?而且是誰指導了你,我們4是我們的受造物的‹新郎›?

我給你看到我的‹寬仁›的徵兆有很多;你要安心,我心愛的,我的確在我君王的盛宴中召叫了你;

當新郎帶領祂的新娘進入隱私中親密地對話並將她抱在祂的聖心上,向她屈身彎腰,慶祝過後,她會有所拒絕嗎? …你會有所拒絕嗎?因此,我要你在人群中活躍時你就活躍,可是,現在你就與我在一起,在一個神聖的默觀中在我內休息,同時把你交託給我的好安排;你不要以為你會少結果實;來,並且進入你‹救主›神聖的喜悅裡;

(我們上主慈愛的話語使我安心。)

要記住,我心愛的,真正和純淨的神學是對我 - 你們的天主和愛人類的‹那一位›所作的靜觀;

你蒙受我的祝福;


1 一個黑暗的思想穿過我的腦海:「萬一我錯了?」我要得到安心。
2 這個啟示。
3 上主的意思是,當人們在我身上看見了祂時,我的面貌便消失了。
4 天主聖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