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2月19日 星期日

擁抱我就是擁抱我的十字聖架 1998年11月11日

我的上主,
至寬仁的,
我懇求祢前來,
並且建立我的意志,
好使它成為祢的‹旨意›,
同時奪走它和轉變它,
使它除了成為
祢神聖的‹旨意›之外,
其他什麼東西都不是;
請來,並致死在我內
冒犯祢的一切,
好使因祢這寬仁的舉動,
在‹審判›之日
祢在祢的‹目光›中
會發現我毫無瑕疵和蒙祢悅納;

耶穌,
因為祢出自祢
對我情不自禁的愛而死亡,
為了要賜給我生命和幸福,
並且能分享
祢的‹王國›和祢的‹光榮›,
請標示我是祢的,
永永遠遠地。

我的司祭1,你要繼續將愛的花環置放在我的‹頭›上;你要取代這個時代的人得意地放在我頭上的那‹茨冠›,並且用力把我拖到新的革責瑪尼裡去;在我情不自禁的愛中,以及在瀕臨死亡的痛苦中,跟在革責瑪尼的一樣,我寫錄了給你們所有這些內容,好使你們相信我聖神的大能 - 祂作見證;你要給我你的時間來再次寫下我充滿哀嘆和憂傷的話語,帕拉絲基維,這樣地在你心中尊敬我;你千萬不要停止祈禱,並且要把你的心思只專注在我永恆不變的‹天主性›2

啊,我的孩子… 你要繼續保持耐心,而出於你的愛心我會繼續流入乾涸的土地,用天堂的甘露在我神聖的‹愛›中浸透它們,在有渣滓的地方予以成長;你不要心煩意亂,你要信靠我 - 你的‹創造主›,因為我能行大事;我是無限地富於恩寵與美德,因此,我邀請你,我的新娘,來與你的新郎分享我們婚配的光榮工具 - 我十字聖架輝煌…

(我明白到這邀請 - 去分擔十字聖架 - 不只是一個邀請要分擔它,而也是要完全深入我們上主苦難的奧祕,因為這邀請在我召叫的開始就對我作了;我們的上主、我們的‹淨配›、愛人類的‹那一位›,再次地從祂的‹寶座›踏出來,為了要賜給我有關十字聖架的價值的更完整的知識。)

你要自願地來,如同我每次召叫你到我的懷抱裡時一樣…3 擁抱我就是擁抱我的十字聖架… 而現在讓我把我神聖的‹話語›吹送到你內:

我告訴過你,當你擁抱我時,你也是在擁抱我的十字聖架,而在這擁抱中你沐浴在我的‹光›中;那條途徑,而我想再說一次,那條引領你與我在神聖的‹愛›中結合的唯一的途徑,就是當你自願地用愛擁抱我的十字聖架 - 你知道它有它的痛苦,但也有它的喜樂,而它會引領你到你的靈魂將會被高舉的地方:到加爾瓦略山上;

在我甜蜜的擁抱中,你會找到種種的喜樂,但最大的喜樂是當你發現你成為了我苦難的一個副本以及我 - 至高的‹犠牲祭品›的一部分:另一個愛的犠牲祭品、另一個活生生的十字架、另一個被賣到全世界的奴隸;但在我的擁抱中,你的靈魂會從我汲取力量和所有的美德來相似我;

你的心被我的聖神陶醉,會詠唱讚美詩歌上達天廷和阿們的雙耳,而你三位一體的天主將會受光榮…

在你們的日子裡,有誰完全明白我十字聖架的輝煌呢?很少人明白;這是為什麼我透過你前來,為了要用熱情指引這世界;在我對靈魂的渴望中,以及我眼看他們掉入永火的痛苦中,我召叫在這世界的每一個人悔改,並且替你們為我在世上光榮的‹王國›的‹國度›作準備 - 在那裡,我神聖的‹旨意›會成為你們的日用食糧和你們額頭的上標記;

我在黑夜中召叫你們的靈魂,同時偶爾從你們的心門窺視,希望能從你們那裡聽到這番話:「請來,心愛的‹救主›,請來,並請打開我‹黑夜›的雙眼,以及使我的心轉向祢的‹慈愛›和遠離邪惡;請來,並請向我打開‹美德›之門,好使我能進入,以及在祢聖三的光榮中在尊敬中伏首叩拜;我靈魂心愛的‹那一位›,請藉著祢光榮的聖言再次賜給我生命;」而我會回答你說:「我不會令你失望的,為了我聖名的榮耀,我 - 我在威嚴中超越大地和蒼天,會賜給你生命;」

你現在就要依靠我,華蘇拉,這樣地滿足我;你要自願地使我在你心中休息,同時把你的時間奉獻給我;你要愛那不被愛的‹那一位›,並且要遵守我的那些指示;

我 - 耶穌,降福你,同時告訴你:我的天堂在你內;我明天會繼續我的‹訊息›;ic;   

(翌日,基督回來召叫我和要我錄寫,而我滿心喜悅,用這番話歡迎衪:)

在祢情不自禁的愛中,
‹慈悲›的上主,
在祢神聖的柔情蜜意中,
祢來到我的身邊;
被祢烙印的奴隸為祢效勞。

你接受了烙印,同時被標示為是屬於我的、我所擁有的,你因而被榮耀… 這些標記是崇高和無價的,而我把它們啓示給那些我想要啓示的人,即使它們無法被外在的眼睛看見,它們是藉著恩寵,被靈魂的眼睛看到的4

我親自來到世界上是為了要服事,而不是被人服事;我雖然具有天主的形體,卻使自己空虛,取了奴僕的形體;既然我的‹父親›為了你們的救贖,把我當作禮物,連同我整個的‹旨意›,賜給了你們所有的人5,在你們的日子裡,我接著為了我的目的而召叫我所‹揀選的人›,為了我的‹救贖計劃›培育他們,轉變他們成為我自己的副本;

他們早在被創造之前就被揀選,用意是要他們變成我的真正肖像和我‹愛的計劃›的合作者,我榮耀他們,讓他們用同樣的標記 -用來烙印我的標記,被烙印,使他們成為完全是我的,並且給世界看,他們真正是我的,以及他們是我的種子… 因此,在他們遇到迫害、唾棄和遭受威脅時,當他們被誤解、誹謗和受攻擊時,你們要知道他們是來自於我,而且他們是我的骨中之骨、我的肉中之肉;

他們被這些我為了你們的救贖所承受的崇高標記所烙印,這些崇高的靈魂也是為了你們的緣故 - 你們這個不敬神的時代的人,天天遭人踐踏,被人屠殺,而且甚至被我的‹教會›官方人士送去受審判!他們像羊群一樣地被帶去宰殺,他們也被送去受審判,被那些至今導致我所有時代的聖者和先知們的被殺戮的人不實控告,而這些人是如此聰明地逃避我的話語6來使他們的不信合理化

他們的7行為並不令我高興,因為他們成為全人類的敵人,因為他們阻止我所揀選的人向我的子民宣講我的‹旨意›和重建我的‹家園›;因此,這些壓迫者無時無刻罪惡貫盈;

如同我所說過的,我的華蘇拉,我將你當作禮物送給所有國家民族,那是說:為了他們的益處,為了要重複我的‹話語›和服事‹教會›;

我自永恆以來有意要你成為我自己的一個真正的肖像,同時分擔我的痛苦,好使你有一天會分享我的‹光榮›;在我的十字聖架的‹光›之下,你要以我的‹心思›來塑造你的心思;為‹光›工作和為我十字聖架的舉揚而工作,是同樣的事;

我賜給了你,我心愛的,一個剛毅的精神來跟上我的步伐;黑夜快要消逝,而很快就有日光 - 所以要鼓起勇氣,女兒,你要鼓起勇氣… 在你與我的十字聖架的結合中,你因我的聖名做了所有這些事情,就是:你因我的聖名見證了我的那些‹訊息›,竭盡全力;這是為了實踐這段文字:「那些從來沒有聽到或看見我人們,會聽到或看見我,而那些從來不明白我的人,藉著我聖神的恩寵會明白我;」

為此,你要繼續擁抱我的十字聖架,同時一隻手拿著我‹愛的詩歌›,而另一隻手拿十字聖架,雙手要張開得比海洋更遠;你要成為我愉快的傳遞者,並永遠都不要放棄我的十字聖架;你要繼續宣告我的‹旨意›,以及你從我那裡所聽到的和學到的所有一切,並且要成為我的喜悅和我的天堂;

你要記得:我贈送了你機會去與我分擔我‹合一›的十字聖架,而你要保持嫁枝在你神聖好新郎和祂的胸懷之間,以及在我的十字聖架上;你要讓你的雙眼透過我的十字聖架察覺到那些看不見但卻是永恆的東西,而不是那些看得見和有一天會消逝的東西;因此你要透過我的十字聖架看那些它日後能在天堂贈送給你的東西;

所有那些在我聖心裡能找到好‹財富›都能透過你們的‹救贖›和你們的救恩工具被看到:我的十字聖架;任何人若是與我連接起來和與我結合為一,在我內陶成,並且與我交織成一片,那就證明你們的心是嫁接在我的十字聖架身上和接受它;任何人深信他是屬於我的,就必須明白,他也屬於我的十字聖架;

你們沒有閱讀過嗎8:「按照天主聖意而來的憂苦,能產生再不返悔的悔改,以致於得救;世間的憂苦卻產生死亡;且看,這種按照天主聖意而來的憂苦,在你們中產生了多大的熱情,甚至辨白,而憤慨,而恐懼,而切望,而熱忱,而譴責;」而我會補充這一點:有多喜樂、有多毅力和堅強;

藉著恩寵你被帶領到一個困境9,好使你悔改,你靈魂的眼睛打開了,因為你勤奮地聽從我的‹聲音›;我的華蘇拉,你看我是怎樣引領你去悔改的,你看我是怎樣引領你到我的十字聖架的;當你自願地投奔到我,然後到我的十字聖架這裡來,你看我所得到的喜樂!

我的喜樂滿盈,而我充滿安慰;聚集我的羔羊並不容易,更不用說要把他們結合起來,女兒,但你若在這些事情上交託給我你的信心,信念、愛德和信德,我能在你內前進,同時又如同我所要的一樣散播我的‹訊息›,我的華蘇拉,而透過你的考驗,我便大獲全勝;

平安,並且要繼續在我十字聖架的‹光›中生活:在我內的真生命;

耶穌基督


1 伯多祿前書2:9
2 接著,耶穌嘆了一口長的氣。
3 然後,在停頓了一陣子之後,祂改變語氣了,變得十分沉重,衪說:「擁抱我就是擁抱我的十字聖架…」
4 如同我們的上主所說的,只有藉著恩寵,一個靈魂才能被恩待,能用靈魂的眼睛去看不是外在和正常眼睛看到的東西;甚至祂‹苦難›的那些標記,烙印了一個靈魂(內在的標記),能夠給一個靈魂感覺到,因為成為至高‹犠牲祭品›的一個副本。
5 耶穌的‹旨意›是與父親的‹旨意›一樣的。
6 耶穌的意思,這些人不採取耶穌的意見:「你們可憑他們的果子辨別他們。」
7 得撒洛尼前書2:15-16
8 格林多人後書7:10-11
9 回溯到198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