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2月19日 星期日

所有那些反叛我的‹天主性›的人將會被毀滅掉 1998年8月12日

  (唸完了那三個祈禱經文之後;)

啊,孩子1!聖父、聖子和聖神的孩子!我 - 耶穌站在你而前2;我的喜悅和我的花園 - 我將天堂建築了在裡面3

因為那日子已近 - 所有那些反叛我的‹天主性›的人將會被毀滅掉4,並且會一一被剷除,直到他們的最後一個幫手;我正在派遣你到一個國家去5,在那裡你會萌芽越洋;我正在派遣你到一個國家人民去6,它抗拒我在你們的日子裡所有神聖的‹召叫›,並且在他們的黑夜中瘋狂的時刻說:「我們要做些事情讓這女人閉嘴;」我會派你到那裡去,我心愛的,在那裡我的聖心會繼續為他們哭泣,如同吹哀笛一樣… 我會派遣你到他們那裡去,好使那橄欖樹結出橄欖,而葡萄樹結出它的果實來…7

哦,樓塔的看守人8!你還要吞吃你的獵物多久?不過,你所有憎恨的恐嚇將會徒勞無功…9 而你 - 你向那隻‹獸›燒香,你怎能到我這裡來,進入我的聖所和在我的‹寶座›前出現,說:「我是安全的,而我有權能去推翻任何王國;我安全地犯這些可憎之物的罪;沒有人看見我;」

我有,我有看見你,而我會把你向諸國萬民揭露… 你看你是怎樣藉著你撒謊之筆在偽造我的律法、我感恩祭的‹建立›!你還能說:「基督無法看見」嗎?你 - 你說:「我看見」,怎會看不見或不承認你的‹救主›和你的‹產業›呢?甚至鼴鼠比你看得清楚和認出牠的洞穴;

來,並且要悔改,或許你無能力悔改?你要讓你雙眼垂淚,並且要悔改;來,並且要全心悔改,而我會溫和地糾正你和寬恕你所做的一切;

你要停止使我的聖神憂鬱;我憎恨驕傲和自大,但如果你悔改,你不要害怕;你懂嗎?你的‹救贖者›正在向你伸出祂的‹手›;聖潔的‹那一位› - 祂賜給你司祭職和用皇族的服裝替你打扮,同時又授予你權威的標誌去牧放祂的羊群,祂如同父親告訴兒子一樣地正在告訴你:「你從那隻‹獸›的領域,我的兒子,不會繼承什麼的,但從我 - 你的上主,你會擁有永恆的生命:我是你享有的一部分和你的產業;」

我會從你那裡聽到這些蒙受祝福的字語嗎?

「我在我的上主內歡躍;我靈魂在我聖、聖、聖的天主內欣悅,因為祂替我穿上了救恩的衣裳,祂在祂的‹天主性›內替我穿上衣服;而且祂用永不凋謝的花環替我加冠,如同一個新郎替他的新娘裝扮一樣;我被戴上了祂的珠寶,如同一個新娘用珠寶來打扮一樣;現在,讓我的天主在祂聖三的光榮中因我而歡欣;讓‹春天›10在我的心和我的骨骼內開花;啊,我的靈魂是這樣地在祂的‹天主性›內歡欣 - 那將會是我被神性化的標誌;

祢 - 祢每年都粉飾這地球和復興它的乾涸,將它轉變成各種色彩的花朵的花床,請來,並且粉飾我的心和轉變它為一個泉源,好使所有的天使都歡欣地說:『看!在他內有天主的‹泉源›!整個受造界的新郎現在能踏進祂的花園、祂的‹樂園›了;‹萬主之主›現在能在他內歡欣和愛慕地注視祂自己的反映;美善和光榮歸屬於‹至高者›;‹光榮的衣裳›,請不要遲延來替祢的兒子穿上‹君王›的‹紫色›11;』

請寬仁地俯聽我,並把我從如此卑賤的血肉中解救出來 - 它是我在世上成為囚犯的權勢和擁有的一切;在這兒,我正在前來,到祢的寶座前,為了要把我的心獻給祢12,我擁有的唯一東西,作為我的愛的證物;啊,受人欽崇的‹新郎›,請轉變我的心成為一顆純潔的心和藉著祢聖神 - 那‹施慰者›、聖者,神聖的大能把我神性化;請讓祂在我內現在像‹基督的再來›一樣地照耀,而我的靈魂一定會活著,並且會光榮祢聖三的‹天主性›;」

然後,我 - 耶穌基督,會回答你說:「我會使罪罰自我腐蝕,這樣地賞報你的謙遜;它再不會是你黑暗的伴侶,因為你用愛取代了邪惡,用光明來交換黑暗;而且雖然你會繼續在你的血肉中生活,你的心神將會在天堂行走,而你獻給了我的那顆心會有它的婚禮;是的,我的孩子,因為如同一個新郎因他的新娘而喜悅,你的天主和你的‹一切›會因你而喜悅;無窮無盡的‹慈善›從今以後將會是你的親屬;」

…而你,我的華蘇拉,我告訴你:在適當的時候,我會派遣你到他們那裡去,而你會現身;我現在就叫你離開,我的喜悅,好使你也能執行其他任務13

我希望我剛才能像瑪利亞,而不是瑪爾大;
我與祢坐在一起時,我就高興,受人欽崇的‹那一位›,
同時在祢的臨在下享受和慶祝;

你不要抱怨,華蘇拉,你在我內享受;你聽著,如果我告訴你,我對你的愛是怎樣不可言喻的,我已把你如同綠寶石一樣地鑲嵌在我君王的冠冕裡,這會安慰你嗎?如果我告訴你,你是我的花環上香味芬芳永不凋謝的花朵,因為它們裝飾我的‹頭›,而且你對我來說,像在我‹耳朵›裡的音樂會優美的音樂一樣,這會安慰你嗎?如果我告訴你,你已成為我靈修的寶座,而且我對你屢次的探訪就像獻給我的一陣微妙馨香一樣,這會安慰你嗎?

上主所需要的是一顆慷慨大方的心;有多少次我的雙眼只轉向你,而且只為了你;啊,華蘇拉!

啊,我的上主‹至高者›!
我雙眼注視著祢;
我的整個心意和整個心也是…
祢在祢神聖的愛,
以及在你君王的寬宏大量中
真正地占頜了我的心。

而你占領了我的;

祢是我唯一的喜樂!

而你,我的華蘇拉,當你的雙眼熱衷地,用熱忱和愛尋找我時,你是我唯一的喜樂… 有我在你心中就是‹生命›;

‹生命›就是祢…

我的‹傑作›14,你要隱藏在我內和因我而歡欣,因此,你要進入你救主的喜悅;我 - 上主,會向你啟示更多我的聖心;

來,我降福你;


1 耶穌看起來很高興。
2 我同時聽到「我臨在」。
3 我同時聽到「王國」。
4 我也明白到,是那些「思想」會被毀滅掉,而不是反叛的人本身。
5 義大利。
6 羅馬,永恆之城。
7 在這裡停頓了一下,好像耶穌在反思似的,然後祂的聲音像法官的…
8 耶穌在對某某人說話。
9 然後對另一個人。
10 這裡的意思是「天主」。
11 天使們向天主呼喊說:「‹光榮的衣裳›」,因為一個在聖潔狀態的人可以說是穿上了基督。
12 也是自由的意志。
13 當然是家務。
14 我們所有的人都是祂所創造的‹傑作›,但這裡的意思也是上主從我的悔改所做的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