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4月1日 星期日

你越微小,我更臨在 1990年4月2日

我要常常保持我對祢的愛。
我知道我不能看出我自己的過錯。
這就是為什麼我前來,
祈求祢保護我免於任何邪惡敗壞的傾向。
求祢從大罪中釋放我,
甜美的雅威,求祢允許我在祢內建立我的避難所。

我‹靈魂›心愛的人,我會賜給你盼望所得到的安全保護;你要高興才是;你要常常選擇令我高興的事情;你絕對不要害怕,在你的身邊有我在;我從你那裡想望得到愛、聽命、自我隱沒、謙遜、馴服,你因此便會消除憎恨、違叛、自大、虛榮,以及邪惡;人靈,你要喜悅!你不要回頭觀望,你要注目看我,面對著我,並且把你自己交託給我;

我的‹回歸›已近,任何敬畏我 - 上主的人,便會明白;我的聖神在你身上,我喜愛的人;我 - 我把你撫養栽培了,我會常常提醒你我的‹愛›;你要高興!你要高興!我告訴你:你要喜悅,要喜悅!你要讓我的聖神在你內動工;儘管你是極度地軟弱,我還是能夠去成就一切;你越微小,我更臨在;你要領受我的恩寵,並且要除去你的被動;願‹平安›常常與你同在;

你要用你的心愛撫我,千萬不可忽略我;我還會教導你更多的東西;我會讓你熟悉真正的‹知識›,你會從我的‹口›中學習;‹智慧›來到你的面前,並且又是你的‹教育家›;你所做的一切,你要用愛心去做;你要美化我的‹花園›,你要用一個玫瑰花的冠冕取代我的‹茨冠›,來這樣地美化我;

我 - 上主,是這樣迫切地期待我‹光榮›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