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4月9日 星期一

給瑞士蘭絲的訊息 1990年4月10日

 (給祈禱聚會的一個訊息。)

願‹平安›與你們同在… 我是在上面守護著你們的聖者;你們要收斂心神,並且要感覺我的‹臨在›… 你們要感覺我的‹臨在›;你們要感覺我在你們身上的‹眼目›;我實在地告訴你們,沒有一個人的愛是比我的更加浩大;我 - 活的天主,我是愛你們最深的‹那一位›;

我心愛的,今天你們的諸國萬民生活在黑暗中,但我出於我無窮無盡的‹慈悲›降臨來重建我的‹家園›,並且把你們帶回到我這裡來;我的確正在把我的聖神傾注在全人類身上,為的是要用我的聖言來餵養你們饑餓到快死的諸國萬民,同時要提醒你們說,我是聖潔的;

我來是要鼓勵你們去行善,並且勸你們放棄你們敗壞的傾向;人靈,我正站在你的門前敲著門;我是你尋找的‹那一位›,我是提昇和高舉你靈魂的‹那一位›;

我萬分鄭重地告訴你們說,‹愛›是在祂的回歸途徑上;我的‹回歸›快要在你們中間,你們因此要為人靈的皈依祈禱;你們要為他們祈禱,好使他們在我的‹回歸›之前悔改;你們要熱心祈禱,好使在這個曠野裡,我的‹呼聲›能達到他們的雙耳,並且震破他們的耳聾;你們要向‹父親›祈禱,好使祂的‹正義之杯›,在你們皈依之前,不會滿溢出來;

你們這個時代的人!你們要向我呼求,而我會俯聽你們!哦,你們這個時代的人,你們這個時代的人… 你們齷齪不堪… 汙穢到不可言喻的地步,你們的罪過正在使你們喪命;你們這個時代的人,你們敗壞的作為和你們的不忠不義已刺透了永世永代,同時令天堂上的梁柱震盪;你們的罪愆使你們的心神失去了一切的智慧;但願你們知道,當我的天使們親眼看到什麼事物正在等待著你們的時候,他們是怎樣地在震顫… 是一個因為你的背教而被你自己的血淹沒起來的世界!是一個在我天使們的眼前自我粉身碎骨的世界!如果你們所有的人明白,有怎樣的一個震動將要來臨的話,你們便不會像現在一樣,把你們的氣力浪費在空言虛辭和在無神主義之上;

我 - 上主,我傾注我的聖神,為的是要替你們作好準備,為的是要從天堂那裡來教導你們,並且叫你們去懺悔以及叫你們去悔改;我是一個‹慈悲›的天主,我在這些恩寵的日子中屈身下降,長途跋涉,到你們這裡來,為的是要拯救你們;

你們要聆聽我困苦的‹呼聲›;心愛的,我來是要喚醒你們;你們這個時代忘恩負義的人,我不會厭倦重複我的懇求,我並且會繼續向你們重複我的懇求;我的‹唇舌›永遠都不會因為呼求你們而疲倦,可是,當我在說話的時候,我的痛苦尚在… 雖然‹光明›在你們身旁要把你們的黑暗驅走,你們這個時代的人,但是… 你們要睜開眼睛;

你們睜開你們的眼睛,你們便會在我的‹輝煌›中看到我;我已準備好,將光明賜給你們的雙眼,使你們重見光明,好使你們不再一睡便長眠不醒;你們這時代的人的行為敗壞卑鄙,與我的‹肖像›、‹愛›,以及‹聖德›背道而馳;我是你們的聖者,但你們卻每分鐘都重釘我在十字架上;今天我是以這麼深厚的‹愛›,又是用‹雙手›擁抱著你們的‹那一位›,而且我親手溫柔地用我的聖言來餵養你們,為的是要重新恢復你們的天主性;你們這個時代的人,如此地軟弱;

我前來,是要從凶惡中解救你們,我不是要來恐嚇你們;我是出自我無窮無盡的‹慈悲›來警告你們;我的聖心想望要占有你們,並且要使你們恆久地屬於我,同時替你們穿上令人炫目的白袍!我的聖心拼命地要將你們從你們可惡的作為中拯救出來;我正在召喚,但是你們今天有很多的人不作回應;我透過一些軟弱的工具來說話,但你們很多的人不願聆聽;這些人反而把我的使者們當作假冒者來對待;這些人寧願選擇去做最令我不高興的事情:要他們的命1… 他們還以為他們在對我做一件神聖的事務;他們身在黑暗中,毫無知覺,又認不出我‹恩寵›的聖神,跟以前那些猶太人一樣,沒有認出我是默西亞!他們這些人激怒我,他們不高舉讚美我;他們用荊棘和蒺藜阻擋我的道路,同時又在這個無神和麻木不仁的時代裡促進不潔的行為和男女關係上的混亂;你們要感覺我的‹悲痛›,你們要感覺我的‹憂傷›… 我‹雙目›變得朦朧不清,並且因哭泣而漸漸地消耗;

我以一番浩大的愛心到你們這裡來,長途跋涉,為的是要把我的‹愛›、我的‹聖神›、我的‹天主性›當作禮物贈送給你們;我來是要提醒你們我的聖潔;既然如此,你要跟我說話,要讓我聽見你,你是我聖心所愛的人,我的聖心又因為你而悸動,我會看到你從這個沙漠裡走出來嗎?你要回到我這裡來,好使我不再身處悲痛中,不在悲痛中等待著你的腳步聲;

我不會責怪你,不,我只會讓你投入我的‹胸懷›裡,而我會流出歡樂的‹眼淚›來撫養你,我的孩子;我會用我‹愛›的流露把你包圍起來,同時把你的靈魂留在我的‹平安›內… 我會照顧你的,我不是你的‹牧者›嗎?你看,你們現在是生活在那些曾答應過你們的日子的開端;我曾經說過,我的‹恩寵›之神一定會向你們的死者噓氣;我的用意是要把你們從你們的墳墓中復活起來,同時把你們帶回到你們的屬地 - 

我的聖心裡去;

我並且會用我的聖神充滿你們,又同時治療你們,而你們會承認我為你們的天主;此外,你們要睜開你們的眼睛和敞開你們的心,把你們自己交託給我,把你們的意志奉獻給我,而我會做其餘的事情;

你們要記得我神聖的‹臨在›;你們要成為‹光明›的器皿,用來盛載我的聖言,並且要傳播我的‹訊息›;我 - 上主,降福你們每一個人,同時又在你們的額頭上留下我一口‹愛›的‹噓氣›;你們要合而為一;


1 「要他們的命…」雖然是五個字,但這五個字要表達的,比字面多。意思是指說攻擊聖神和壓制聖神的那些人。聖神透過天主的使者們說話。壓制天主所警告的那些人,他們要負起他們對那些失落的靈魂的責任。今天,恩寵的聖神決定了用我們時代所需要的東西來把我們叫醒:不斷地在增加種種的啟示,以及透過不同的顯現所給的訊息。法蒂瑪的召喚並沒有被人認真地去重視,被忽略了十三年,那是一個警告,結果是有了第二次世界大戰和共產主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