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4月2日 星期一

你要讓我在薄暮前聽到你的聲音 1990年4月3日

耶穌 - 我的‹救主›,我思念祢,

祢是帶了我走出地獄陰府的‹那一位›,
我知道,祢溫柔地對待我,
我也知道,祢讓我受苦,為的是要更加好好地教育我,
求祢再一次做我的‹救主›!
求祢更新我,讓我再度喜悅,
求祢把所有在我內的邪惡連根拔除,
因為祢喜愛聖德,以及內心的誠懇!

我的孩子,要逗留在‹平安›內,受苦是我給你的‹禮物›,為的是要聖化你;我將會是你赤裸靈魂的甜美的折磨、你心靈的煎熬1、你無法滿足的口渴、你心的悸動;你要睜開雙眼,並且要在往聖德的那條路途上持續前進,你要把你的意志奉獻給我… 你要睜開你的眼睛和觀看,人靈!你要觀看我留下的足跡… 我的‹途徑›是用我的聖血來作標誌的;你要跟隨這些標誌,而它們會帶領你到我這裡來;你不要尋找任何的盟友,也不要問說:「這是什麼?」或「那是什麼?」我的‹力量›一定會支持你屢次的失足跌倒;你要把路走完,到我這裡來,而我會把我的‹杯爵›贈送給你;華蘇拉,你不要拒絕;雖然我的‹杯爵›喝起來的滋味是苦的,但是你要喝;你要喝,為的是要把‹光榮›歸於我,而我便會把我的‹降福›如同沒藥一樣地傾倒在你的身上;

華蘇拉 - 我的女兒,你要聆聽,雖然你是被我的敵人包圍著,但你將會安然無恙的,因此你不要害怕,而且你要往前走;你要跟隨我聖血的標誌,同時不要左顧右盼了;我在你面前等待著來聖化你;你來,單獨地一個人來;我不想在你內找到敵對者;

為了我對你的浩大的‹愛›的緣故,在這些淨化的日子裡,你要少進食;我是你的‹救贖者›,我站立在這條路的盡頭;你要睜開你的眼睛,並且觀看我為你所流下的聖血的標誌;願這些日子令你永生難忘;人靈,你要醒過來;你為什麼睡著呢?來,你要在我內尋找你的力量;你來,你如果平息我對‹愛›的渴望的話,我便滿足你的渴求;我的女兒,這是你應該做的事情,因為是我前來把你從地獄陰府裡解救了出來,並且因為是我前來拯救了你,同時又向你顯露了我對你浩大的‹愛›;你現在來,並且把你的意志奉獻給我;你要讓我看到,你是急不可待地要平息我對愛的無限的渴望,同時在我焦燥的‹雙唇›上留下了幾滴你的愛;我會接受你幾滴的愛,如同沙漠裡野生的花朵迎接清晨的甘露一樣;

人靈!你既不是無可指責,又不是忠心耿耿;可是,在我的‹純潔›和我的‹光明›中,我卻寬恕了你;你每一個的罪過我都清除了;因此,現在你要知恩報德;你要向我高舉雙目,並且要觀看著我現今在上面向你展示的旗幟… 我從很多人當中揀選了你,為的是要透過你向全人類展示我‹愛›與‹慈悲›的旗幟;我現在便在你們的頭上展示我‹愛›與‹慈悲›的旗幟;

蒙我創造的人!如同一個情侶在追求他心愛的人一樣,我走遍東南西北,同時又想盡各種辦法,要你們世世代代都變成是屬於我的;蒙我創造的人,你們要讓我看到,在你們銅牆鐵壁後面,我依然能夠找到一個忠心的朋友… 即使找不到任何忠心的朋友,只是一個猶豫不決的… 然後,我會把你的空言虛辭轉變成為真心話語,好使那災難的‹日子›不會打擊你;朋友!你那仍然在善惡之間猶豫不決的人,你不要不冷不熱了!你難道還沒有明白嗎?我的聖心因‹愛›成疾;你來感覺我的‹心跳›;朋友,每一個‹心跳›都是一首美麗的愛情歌曲,送給你的,是來自嫉妒的‹愛›一個‹愛›的召喚;

在日落西山之前,又在黑夜還沒有低垂之前,像一塊紗布一樣,掉落在你身上,你要到我這裡來;到我這裡來,不要再次令我驚惶失色,一直到明天;在那‹暴風›和‹烈火›還沒有來到之前,要把你們如同糠秕一樣簸揚,你要到我這裡來;你到我這裡來的話,我便會在苦難的日子裡看守你;你要讓我聽到你的腳步聲,你要讓我在薄暮前聽到你的聲音2…那無花果樹已成熟了,你們很快地便吃到它的初果… 你現在饑餓的人是有福的,你一定會被滿足;

‹愛›愛你們;我的‹家園›是你們的‹家園›;你們投奔到我的‹懷抱›裡,我會用我‹愛›的流水來澆灌你們的乾旱;

我 - 耶穌,我無限量地愛你們;


1 這意思是:渴望天主,而且因為不是跟祂一起在天堂裡而受苦。
2 耶穌剛才以懇求的口氣說話,祂突然間改變了語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