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4月21日 星期六

第二次的聖神‹降臨› 1990年4月22日

「匠人棄而不用的廢石,
反而成了屋角的基石。
1

我的主耶穌,祢以前曾經以默西亞的身分遭受過排斥,因為他們的心神沒有準備好,他們的心是封閉和僵硬的,祢依然證明祢是那塊‹基石›。在我們的時代裡,上主,祢聖神的灌注也是被那些「匠人」排斥,而總有一天,祢的聖神將會向我們所有的人證明,祂曾是那塊‹基石›。由於他們否認和壓抑祢那位以‹提醒者›的身分到我們這裡來的聖神,因而那些「匠人」正在再次預備他們自己的沒落。

你看到了嗎?以前的預言是怎樣地實踐了;的確,我有說過,那位‹護慰者› - 那位我的‹父親›將以我的名所派遣的聖神,將會教導你們每一件事情,並且會提醒你們所有的人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但我早就知道只有一小批的遺民會聆聽和回歸於我;就在這些會聆聽我的人的身上,我會投注我‹上智›與‹聰敏›的聖神;是的,我會把我‹超見›與‹明達›的聖神投注在他們身上,而那殘留在這世界裡閃爍不定的光輝將會變成一道强烈的火焰;

我重複說,我的‹恩寵›之神正在被派遣到地球上不同的角落,為的是要教導你們去成聖和把你們提昇到變成神性般的人物;這世界一定會成為天堂的副本,而我的‹旨意›將會被實行,我教過你們的祈禱必定會實踐的;

上主!
求祢把我們所有的人引出迷途,並且請快,
好使我們能合而為一,團結一致,
並且聖善地過活,就如同在祢天堂的天使們一樣,
又像所有那些在天堂的靈魂一樣 - 
他們在祢的‹愛›中永不分離。
但願我們像他們一樣在合一中分享祢的‹愛›,
好使世界變成天堂的一個反映。
讓祢的國來臨,也請祢用嶄新的事物更新這個世界,
讓祢的聖神在第二次的‹降臨›時迅速前來,
用一個嶄新的愛的精神來更新我們,
並且把我們轉變成神性般的人物!
主啊,請來!

願‹平安›與你同在;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那些日子 - 我的‹國度›在人間如同在天上一樣的日子快到了;你們在這蒼天下必定不會再保持太久地分裂,你們所有的人將會很快的合而為一,而‹愛›將會逗留在你們中間:這是我的‹許諾›;可是,我心愛的,這更新是不可能沒有苦難的;如同在誕生時一樣,這更新也會有它初產的痛苦,但初產的痛苦將會很快地被喜悅超過;

你們這個時代的人,我正在把我的聖神傾注在你們身上,為的是要使你們的旱地變成河流;是的!我會灌溉你們的沙漠,把它轉變成為一個‹花園›,你們最後會看到我聖言的力量和我‹美善›的輝煌;我打算將你們全部的人一個一個地帶回到你們的天主性去;我是你們的‹希望›,我是你們的‹避難所›,我是你們的‹護慰者›;我是全能的;

你們要辨認‹時機›,你們要辨認我的‹恩寵›之神在你們身上那股溫柔的‹氣息›;我正在向你們諸國萬民噓氣,這樣地用我的‹氣息›來把你們的死人復活起來,同時又把他們轉變為我的‹肖像›;我每一天都在培育新的使徒們來再次光榮我的聖名,又以愛為‹愛›去做福傳;

那麼,我心愛的,我要求你們每天去為我第二次的‹來臨› - 為第二次的聖神‹降臨›祈禱,你們要為人靈的皈依祈禱,好使他們在我的‹來臨›之前悔改;你們是怎樣的,就怎樣的到我這裡來,我心愛的;正如若望靠著我一樣,你們也是,你們要這樣地靠著我,把你們的頭放在我的‹胸膛›上,並且聆聽‹愛›的心跳;每一下心跳都是一個‹愛›的召喚;我向你們所要求的一切只是一個愛的回報;你們要愛我,要崇拜我,要令我 - 你們的上主高興;

我降福你們,同時在你們的額頭上留下我一口‹愛›的‹噓氣›;你們要合而為一;

(聖母給在瑞士蘭絲城 4月28日、法國巴黎6月9日,以及義大利米蘭6月16日祈禱聚會的一個訊息。)

願‹平安›與你們同在,小孩子們,我是你們‹愛›的‹母親›、那降生為人的聖言的‹母親›;

我在這些黑暗的日子裡到你們這裡來,為的是要在你們成聖的路途上教育你們;你們要醒悟,並且要十分注意,因為魔鬼 - 那敵對者,在你們當中如同咆哮的獅子巡遊,尋找任何的機會要使你們跌倒;你們要抵抗牠,並且要與我一起去攻擊牠;你們要用你們的祈禱去攻擊牠;你們的祈禱是一件對付牠最有力的武器;聽命與謙遜使魔鬼逃跑;

天主正在把祂的‹愛›贈送給你們作為禮物;你們要回應祂‹慈悲›的召喚;天主正在說話,而祂與我為了你們的悔改從世界的各角落召喚你們,因為時間緊迫;我的小孩子們,你們要保持微小和單純;你們要保持微小,這樣地成為世界的鹽,因為你們是世界的光,你們是我們倆聖心喜愛的人靈… 而且,天國是屬於孩子們的,並且是屬於那些最小的;

我現今在不同的國家顯現,為的是要把你們的心轉向那神性的‹光明›;我要重建你們的靈魂,我要提醒你們說,你們所有的人是屬於‹父親›的,而‹父親›是聖潔的,因此你們也應該聖善地過活;可是,你們不要氣餒,因為我在這裡,與你們在一起,為的是要一步一步地教導你們,而我確保你們蒙受我們倆的降福,你們所走的每一步我們都降福;

如果你們允許我的話,我要使你們成為那‹永恆之光›的一個反映,好使當你們與天主會面時,你們看起來便會如同一面光澤明亮的鏡子那樣,反應出天主的活力,並且又是祂‹聖潔›和‹慈善›的一個肖像;

我今天邀請你們所有的人去以熱忱為‹教會›的更新祈禱,為上主的第二次‹來臨› - 那第二次的聖神‹降臨›祈禱;這就是為什麼今天耶穌與我在不同的國家來替你們為這‹來臨›做好準備;你們要祈禱,並且要過一個崇拜主的生活,你們要為人靈的皈依祈禱,好使每一個人都為上主的‹回歸›做好準備;‹愛›在回歸的路途上,你們聽,而你們快要聽到祂的‹腳步›聲;

這就是為什麼我懇求你們去改變你們的生活,並且只為天主,同時又在天主內生活;

你們要記住,聖經說:

「誰說自己在光中,
而惱恨自己的弟兄,
他至今仍是在黑暗中;
2

你們要與你們的弟兄和好,你們要與天主和好,你們要與天主建立和平,心愛的;
你們要記得我們倆的‹臨在›;

我降福你們每一個人;你們要保持平安;


1 聖詠118:22
2 若望一書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