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4月23日 星期一

你是我的祭台;俄羅斯的兒子們也會如此地被我拯救 1990年4月24日

我依賴祢的‹愛›。

請祢讓祢的‹愛›停留在我們身上,
請祢讓祢的‹愛›史無前例地在我們內生活。

心愛的,我給了你一切的東西是要把你更拉近我,並且使你適應與我在一起;我賜給了你這個恩典,因為我喜歡 - 我要你安慰我;我的孩子,這是為了你的得救,而且我會以這樣的方式在你身旁,直到終結;你是我的祭台,而我要我的祭台純潔;我要用我的熱火、我的‹火焰›、我的聖神來充滿你;

女兒,我只是在昨天才尋找到你,發現你被那邪惡者捉住了和受困了;不過,你看,今天呢?你是自由的;我 - 你的‹救主›,我釋放了你,而我不只是釋放了你,我也賜給了你‹生命›;你曾是被監禁的,而我使你重獲自由;你曾是赤身露體的,但我替你裝扮得威風凜凜;你曾是荒瘠的,但我卻使你繁榮興盛;你從來沒有屈膝下跪來讚頌我或敬拜我 - 你的上主,可是我卻長途跋涉到你這裡來,為的是要接觸你和膏潤你,同時又降福你;我從來沒有聽到過你的聲音宣揚我,也沒看見過你一心一意地為了我到我的‹家園›來,可是,我卻長途跋涉地去了你的家園,到了你的內室,讓你聽到我的‹聲音›;我向你唱了一首‹愛›的歌曲,好使你接著也到諸國萬民那裡去,並且教導他們我那首‹歌曲›;

我免除了你的罪過,像煙消雲散一樣;那麼,人靈啊,你要在我的‹臨在›之下喜悅;我會繼續透過你向人類顯揚我浩大的‹愛›與‹慈悲›,好使他們終於能相信,是我;我就是‹愛›;我將會這樣地號召我的子民,並且用我的‹愛›去圍繞他們;我為他們來說將會像一堵‹火牆›,把他們圍繞起來,而我將會是在他們中間的光榮;來,我的華蘇拉;

哦,天主,我是多麼地愛祢!

這些字語像是在冠冕上的一顆珠寶一樣,燦爛奪目;是的,你要愛我 - 你的天主,你要遵循我第一條的‹誡命›,但同時不要忽略其它的;

你現在休息,同時不要忘記我的‹臨在›;我們?

是的,我的天主,我們,永永遠遠地。

我降福你,你也要祝福我;

我祝福祢 - 我的上主,而且我感謝祢現在所給我的一切。

(這訊息是給我一個俄羅斯東正教的朋友,訊息是關於俄羅斯。)

我會賜給俄羅斯我‹重建家園›的‹平安›,一個永久不變的盟約必定會被我用蓋章來封印好;正如一個牧者從狼群的口中拯救他的羔羊一樣,俄羅斯的兒子們也會如此地被我拯救;我打算要提昇俄羅斯,並且使她聖潔,同時令她的兒子們成為有聖德的男人 - 他們會教導永垂不朽的精神,因為我的聖神必定要活在她內,而且以聖德和公義去統治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