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4月29日 星期日

智慧只賜給小孩子而已 1990年4月30日

上主,我的天主,

求祢在祢的‹愛›中拯救我們。
求祢在祢的‹光明›中提昇我們,
並且因祢無窮無盡的‹慈悲›寬恕我們。
求祢使我們在信仰上堅強;
求祢使我們合而為一,
好使我們能圍繞著同一個聖體龕異口同聲地說:
「只有一個主,一個信仰,一個洗禮;
只有一個天主和眾人之父,
祂超越眾人,貫通眾人,且在眾人之內。
1

那麼,你要儘量去倣效我;

請祢賜給我們智慧去倣效祢。

‹智慧›只是賜給小孩子而已;除非他們以單純的心來尋找我,否則的話,‹智慧›將必定不會賜給他們的;只要他們還在反覆思索的話,‹智慧›將只會藏形匿影,因而對他們來說只是一個謎;

上主,求祢把他們的心思拔除掉,好使他們終於能用他們的雙眼看到祢的‹美善›和祢的‹輝煌›!

小心肝兒,那麼,你要為他們祈禱,你要在這無神的歲月裡祈禱,要讓你的祈禱像混合的乳香一樣;

你要祈禱,好使我能恢復他們的視力;你要祈禱,好使我能到他們那裡去,並且把他們從他們的長眠中推醒過來;你要祈禱,我的小孩子;我的‹律法›由我交給了你,而且你是受我聖神的指導;你要祈禱,好使他們死於他們的罪過,並且復活起來,歸向聖德、愛德與信德;此外,倘若是有任何有智慧的人的話,那麼,讓他們透過他們對我一顆純潔的心、他們對所有聖潔的一切而有的熱忱,以及要把人靈帶回來給我的熱心,這樣地來表示他們的智慧;但願這所有的一切都以愛心和謙遜去做;你們要記住,如果你們得不到你們所求的,這是因為你們不夠努力地和沒有用心去祈禱;

現在你來,千萬不可忘記我的‹臨在›,我是你的聖者,而且是愛你最深的‹那一位›2

上主,
祢是美善、有耐性和寬容的,
祢疼愛所有那些呼求祢的人。
求祢俯聽我們的祈禱,我的上主,
雖然他們可能是極度貧乏,
但求祢憐憫我們,並且打開祢的‹雙耳›。
我們是罪人,並不是聖人,
可是眾人一向皆知,祢往病人那裡去,
並且用祢的‹愛›去治療他們。
我們全部都是病人,
是一個患了病的時代,罪孽深重,
請祢到我們這裡來,並且治療我們,
同時幫助我們在我們難以置信的無信仰中去相信!

我的‹正直›是永恆的;我對你們所有人的‹愛›是無窮無盡的;我對卑賤與有病的人的‹憐憫›是浩大的,並超越人的理解能力;你們求,必會給你們;我張開口,熱切地渴望得到你們的祈禱;

我也替我的弟兄們祈求祢,上主,請祢前來和在祢的‹愛›中拯救我們。請回到我們這裡來,請淨化我們!

我將會以‹愛›回到你們這裡來,而我的‹火焰›必定會淨化你們所有的人;

上主,祢答應過我們一個‹新天›和一個‹新地›。

我所答應過你們的不只是這些而已,我的小孩子,我答應過你們一個‹新的耶路撒冷›;我並且答應過你們,我將會居住在你們中間;我會在你們中間建立我的‹家鄉›;你懂嗎?現在很快地,我便會與你們同在;

那麼,請儘快,上主,請儘快,我們全部的人正在熱切地期待那第二次的聖神‹降臨›,以及祢聖神的傾注 - 祢第二次的‹來臨›。

你們所有的人都準備好了要來迎接我嗎?你為什麼不說話?

3因為,我的上主,這句話是很難說出口來的:「很多人都沒有做好準備來迎接祢。」

那麼,你要為那些不理睬我的人們祈禱;你要為那些無神的人們祈禱;你要為那些還沒有做好準備來迎接我的人們祈禱;你們要替你們自己做好準備!那無花果樹已經成熟了,而你們必定會很快吃到它的果實;

來,我們?

是的,上主,我們。


1 厄弗所書4:5-6
2 我強調。
3 我不好意思地和難過地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