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4月12日 星期四

那些令我失望的人必定會被取代 1990年4月13日

(聖週五- 給所有那些為傳達訊息工作的人的一個訊息。)

願‹平安›與你同在,我是激勵我的工具的‹那一位›;你不要再擔心,我在你的身旁,我的孩子;

上主?請祢占有我。

如果你允許我的話,我會的;你要給我空間,我愛你;你明瞭嗎?透過我,我的‹訊息›必定會是人盡皆知的;我手持所有的門的鑰匙;如果有任何的阻礙,你要記住,是我允許的,那是為了我的‹光榮›;在我的‹工作›上你要慧心巧思,而這句話,我是對每一個被我揀選去散播我種子的人所說的,那些令我失望的人必定會被取代;

你們要機警如同蛇,純樸如同鴿子;你們不要害怕任何人;你們要警覺到危險;你們要彼此信賴,互相與對方分享;你們全部的人都要存留在我的‹愛›內;你們要記住,你們並沒有尋找過我;是我揀選了你們,而我又培育了你們,轉變了你們,使你們熱心起來;我給了你們每一個人一份任務,好使你們出去,並且結出果實;是我把這份工作委託給你們;

我愛你們,而我會帶領你們,直到終結;你們要堅持到底;你們不要睡著,免得給撒殫一個立足點,你們要醒悟著;必須的話,你們便休息,但不要忽略我的‹工作›;你們做你們能做到的每一件事情,而我會做其餘的;我是那扇‹門›,除非是經過我,否則沒有人能進入我的‹王國›;

上主,請祢提出那些祢向他們說話的人的名字來。

華蘇拉,傳播我聖言的每一個人都是傳播我的‹光明›,我揀選了他們,而他們本人知道;我降福你們所有散播我‹訊息›的人;

華蘇拉,我的羔羊,我一向都知道你是軟弱的,這就是為什麼我揀選了你的原因;軟弱吸引我;我的‹力量›在軟弱中便處於它的巔峰狀態;考驗,你會常常有的,但那是為了要你成長,我要你變得堅强,我要你有能力去以謹慎的態度面對困難;我要你光榮我;

因此,我的華蘇拉,你不要讓那條蛇來誘惑你,牠正在爬近你,而且牠不顧一切地要使你跌倒;你常常都要警惕;我與你同在,而我會在你跌倒時扶持你;你要不斷地祈禱,好使那誘惑者沒有機會接近你;這是我的勸告:你要祈禱、祈禱、要祈禱,而且要經常記得我的‹臨在›;你要守齋,要辦告解和崇拜我,要吃我和喝我;你要以愛報惡,並且要因為我所給予你所有的一切而喜悅;啊,華蘇拉… 你要令我高興,並且要保持微小;

上主,如果祢一定要的話,請祢粉碎我,但請祢使我保持微小。

我會使你保持微小的… 現在你就牽著我的手,然後我們一起往上爬;
我 - 耶穌,愛你們所有的人;你們要記住,我就是‹復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