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4月11日 星期三

他們遺留下我殘缺不全在他們的鬥爭中 1990年4月12日

(給6月9日在法國靠近巴黎玉理區 ‘Les Ulis’,以及6月16日在義大利米蘭祈禱聚會的一個訊息。)

願‹平安›與你們同在;

我就是生命的‹復活›,誰若相信我,就算死了,也會生存;我是‹真理›的聖神,我是我聖言的‹提醒者›,我到你們這裡來,是要把你們從你們的沉睡中推醒過來;

曾經有說過,我的‹恩寵›之神一定會豪奢地被傾注在全人類身上,而且你們的兒女們都必定會說預言 - 所有聖經的話現今都正在實踐;我正從天堂那裡來替你們準備好去承認‹真理›;我在天上和地下彰顯我的神蹟,這樣地來鼓勵你們;我將神視賜予貧困和微小的人;我正在派遣我的‹母親›到你們這裡來,叫她在不同的國家裡如同一個老師一樣地來教導你們;我向你們彰顯我無窮無盡的‹慈悲›,如同在你們的頭上彰顯一塊旗幟一樣,為的是要教育你們和把你們帶回到你們的天主性那裡去;但願你們今天會聆聽我,我會提昇你們的靈魂,而你們會到達休息之地;

你們這個時代的人!你們朝拜那些無名的偶像、無生命的偶像、那些傷害你們至死的發明,你們朝拜的時間夠長了;你們把屬於神的榮耀都歸於它們,這樣地敗壞了你們的生活;我長年累月以來都沒有聽到過你們的聲音,也沒有聽到過你們的腳步聲,你們沒有呼求過我,也沒有稱頌過我的神蹟;啊,你們這個時代的人!你們為什麼排斥了我 - 你們的聖者呢?你們來,並且要再次聽我說:‹愛›將會以‹愛›回到你們這裡來,這是我的‹許諾›;所以你們要準備好來迎接我,而我會把我的‹愛›和我的‹聖德›作為禮物贈送給你們;

心愛的,你們今天聚集在這裡,你們要知道,是我 - 耶穌,尋找了你們,並且千里迢迢來到,在這沙漠裡召喚你們,叫你們進到我怡人的‹花園› - 我的‹聚會›裡

我就是那如此感情豐富的聖心,來要求你們與我建立和平,以及與我和好;你們要讓那些圍繞著我聖心的刺變成一個花環;你們要向我敞開你們的心和歡迎我,你們要把你們的心呈獻給我,而我會使你們神怡心醉,為的是要令我的聖心喜悅;你們要用你們的心與我談話,而我不會默默無言的;你們要知道,是我 - 你們的‹君王›和在萬有之上的‹那一位›,我長途跋涉進到這個罪惡滔天的世界裡,為的是要尋找你們;我的朋友,我還要尋找你多久呢?我為了等待要得到一個你對我的‹恩寵›之神表示歡迎的回應而‹雙目›疲倦無神;我張開我的口,喘著氣,急待著你的答覆,但你連話都還沒有放在嘴頭上… 我的‹恩寵›之神向你們大聲喊叫,要把你們帶領到我聖心的深處去;可是今天,我的‹恩寵›之神卻找不到對祂的‹慈悲›感激的心情;

我千里迢迢從我的‹寶座›下降來到你們的門前;我到你們這裡來,筋疲力盡,而且像一個衣衫襤褸的‹乞丐›一樣,被傷害得面目全非,赤著腳地,又是無依無靠的;你們聽聽我的哀號,是我 - 主基督;我因缺乏愛而口乾舌燥;我的‹雙唇›因渴望愛而破裂;我的口變得比羊皮紙還要乾澀,又同時在重複我的請求;我的聖心因愛成疾;儘管你們的驕傲和邪惡是多麼的令人觸目驚心,我依然愛你們愛到意亂情迷的地步;

我的小孩子們,我手持著我的聖心到你們這裡來,我知道你們是多麼的貧困,可是,我可以與你們享用你們的餐食嗎?你們會替我解渴嗎?你們會替我的‹創傷›止痛嗎?

不,你們並沒有尋找過我,是我尋找了你們,並且發現你們住在這個沙漠裡,赤身露體的;你們要允許我進入你們的心中,而我會替你們裝扮得威風凜凜;如果你們允許我進入你們的心的話,我會使你們看到我家裡最好的朋友們給我帶來的‹創傷›,你們一定會由於我身體多次蒙受傷害的深重‹創傷›而感到敬畏;我‹軀體›的‹創傷›是到了這地步,於是他們便遺留下我殘缺不全的在他們的鬥爭中

我鄭重地告訴你們說,任何的一個人,如果他不像小孩子一樣地迎接‹天國›的話,他是永遠進不去的;你們要以一顆單純的心尋找我,而你們一定會找到我的;你們不要試探我了,並且要承認我的‹全能›,而你們一定會看見我的;你們不要對我們倆的‹召喚›敬而遠之,又態度冷漠;你們不要對我們倆的‹召喚›百聽不聞,你們要聆聽我們倆的請求,你們要打開你們的雙耳,並且要認得那‹大牧者›的呼聲;如果你們是軟弱的,我會扶你們起來,並且把你們放在我的‹雙肩›上;我願意使你們的每一個罪在我的‹純潔›和‹光明›中一筆勾消;

哦,朋友!你為什麼還在猶豫不決呢?你的臍帶仍舊是與我連結著的;我是你的呼吸的‹來源›,我是那豐裕的,餵養眾人的‹泉源›,而是我以我的聖言來賜給你‹生命›,並且保護你免於死亡;我的朋友們,不是那你們所吃的不同的農作物賦予你們生命,而是我賦予你們生命;既然如此,我的朋友,你要向我高舉雙目,並且將我的聖言珍藏在你的心中,而你必定會活下去的!你來,並且要祈求我打開你的眼睛,而我會迫不及待地前來,把你的頭紗拿開;你來,並且要祈求我把你從你被放逐的地方帶回去,在這放逐的地方你們有很多人誤入歧途,但我會奔馳如飛地到你這裡來;即使在你敗壞的日子裡,你曾經把一堵圍牆建立在我的‹途徑›上,要與我分離斷交,但我會用我的一口‹噓氣›把那堵圍牆吹倒;然後,我會向你提醒我的‹愛›,我會提醒你說,我是愛你最深的‹那一位›,同時,你的歸宿是在我的聖心裡;我會提醒你們,你們在我內不要彼此互相區別;我會提醒你們,叫你們合而為一,成為同心合意的,又彼此相愛,如同我愛你們一樣;

是的,是我 - 我聖言持續不斷的‹提醒者›,我向你們說話來恢復你們的記憶力;你們要領受我的聖神… 

我降福你們每一個人,而在這一時刻,我會在你們的額頭上留下我一口‹愛›的‹噓氣›;你們要合而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