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3月30日 星期一

你的卑賤吸引我 1987年3月30日

是我 - 耶穌基督;所有的啟示都是來自於我的;你要啜飲我;在我身旁有一朵花兒正在成長,同時又在啜飲我;我的花兒,你要一邊啜飲我,一邊生長,同時又吸收我,來,我愛你;

耶穌,我不是故意用我平日使用的言語來與祢談話。這聽起來好像很不尊敬似的。這是我的日常用語,我不會說別的話。當我閱讀修道人士或修女們的寫作時,我注意到他們與祢談話時所使用的言語與我的很不一樣。可能有人教過他們?我不是故意要語氣粗俗,可是,我是打從心裡說出來的。

華蘇拉,我原諒你的無知;我會教導你的;你還在學習;你正發現到你自己是多麼的卑賤,但我仍然愛你;你的卑賤吸引我,因為我可以賜給你我的‹慈悲›;我揀選了你,是要向這世界來顯示我的‹寬仁›;

祢是由於我的缺點,而不是因為我的功勞才揀選了我,我不因此而引以為榮。我覺得自己好像猶達斯… 或許我代表了現代社會的大多數人。

ㄌㄛ1;華蘇拉,你不像猶達斯,你是無知的,而且卑賤得不可言喻;你是我聖化了的心愛的人;我處理好了我們的結合,因為以前你無能為力;我的渴望是要培育你,我使你與我結合了,同時要你成為我的新娘;

耶穌,我聽見過修女真的與祢「成婚」。

是的,她們到我這裡來,成為我的新娘,我因她們而歡欣!你不知道你可以成為我的新娘和跟我結合,所以我處理好了我們的結合,你懂嗎?我給你戴上了我的戒指,這樣地聖化我們的神婚;你要跟我一起工作,並且記住,我是聖潔的;你永遠都不要忘記這一點;


1 「ㄌㄛ」= 不;這是希伯來文的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