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3月21日 星期六

我會將你建造成為我的祭台 1987年3月22日

平靜是我所喜愛的;你要平靜地工作,而不是心忙意急地;我帶著我的書回來了;

在那本書裡有什麼呢?

我在裡面寫了幾個人靈的名字,這些人靈將要恢復我的‹火焰›,‹愛›的‹火焰›;你要唸出我指的地方嗎?

是的,耶穌,我一直為了那我無法閱讀的小書本在擔心。

我知道;

我看見了,那書皮是軟的,並且是金色的?

是的,那書皮是金質的;你看看裡面,並且唸給我聽:

(我唸了:)

「我會將你建造成為我的祭台,在這祭台上,我會置放我聖心熱烈的切望;我的‹火焰›會存留在你內;你要從我的聖心汲取,為的是要充滿你的心;我 - 上主,會使我的‹火焰›繼續燃燒,直到永遠;」

女兒,你現在要親吻我那本書嗎?

(我親吻了祂那本書。)

我有一個問題。

我會告訴你;這神靈指導是賜給那些我所揀選了的人靈;現在你知道了;

(然後,一股躊躇和狐疑籠罩著我。)

華蘇拉,你不要害怕;是我 - 耶穌;心愛的,你聽著,這些教導也包含一些痛苦在裡面;至於你,是你的不確定令你受苦;我不是說過嗎?痛苦能淨化你的靈魂;你要接受,並且要讓我自由地去做對你靈魂最好的打算;你要讓我在你內行動;你願意嗎?

如果是祢的話,耶穌,我就願意。

我是耶穌 - 你的‹救主›;我們會一起受苦、一起努力;來,你要依靠我;來,我們一起看這本書;

(稍後。)

我在此;你要為我而活,你要愛我,這樣地來光榮我;來,所有一切都是為了我‹平安›與‹愛›的‹利益›,你永遠都不要否認我;邪惡者會常常試圖阻止和干涉我的計劃,但我會得勝的,所以你要依賴我;

不過,天主,我可以向祢訴苦嗎?

華蘇拉,你放心地說;

我要告訴祢一件令我煩惱的事。可能我所說的或所想的每一件事都是錯的,所以無論我做什麼都會是錯的。真的,我沒有實在的支持,我所指的是我在這裡從祢那裡得到的訊息。好了,除了我以外,別人也從祢那裡得到些類似的訊息,但這些人他們大多數是住在隱修院或女修道院裡。他們四周都是修道人、司鐸、主教等等。一旦當這些超自然的現象發生在他們身上,他們便被別人小心地觀察、緊緊地被跟蹤,所以就很容易把他們的寫錄呈遞給他們的長上,而從他們的長上送到了主教,然後轉遞給教宗。他們全部都接受那些訊息是來自於祢的。我這樣想可能是錯的,但他們比較容易接受來自他們圈子裡的人所領受的訊息,因為他們清楚認識這些人,所以,至少這些人部分的寫作都被編撰了,他們這些人也被認同,也可以安心了,因為那些訊息可能是一個重擔。

好了,我接觸過些神職人員;他們剛巧是天主教神父。至於我,領了洗身為希臘東正教徒,我不在乎他們屬於那一教派;就算我是天主教,而那些司鐸是基督教,那都不要緊,我是不挑選的;我們全部都是基督信徒。現在有幾個司鐸知道這事,他們每個人的反應相差如同晝夜。其中一位,直到今天,還說這是邪惡的。換句話說,我是被附魔的,因為我被幽靈迷惑了,但我自己知道那是祢萬能的天主。這司鐸看了一些訊息,立下了自己的判斷後,便永遠都不肯改變初衷。當他明白了我不是附魔者後,他便提出這是我的潛意識在作祟。只要不是祢,什麼都好。

然後,另一位的反應是:「好,繼續寫吧,因為這是神聖的,而且是來自天主的。」他相信是天主的聖言了,但卻太忙,沒有時間去求問或繼續追究。令我驚奇的就是,既然他相信是天主在試圖發布訊息,那他為什麼不花些心思去查清楚是什麼內容呢?

有第三位神父也有被通知過這些訊息。他盡本分地聽我說,不時地看看手錶,然後說:「好,繼續吧,這筆錄棒極了,繼續寫吧。」我邀請他隨時再來跟我談談,以後我再也見不到他了。

另一位司鐸知道了,只看了一兩頁,便說:「我不想發表任何的意見,但我們天主教徒被警告過說,邪惡者也以同樣的方式行事的1。我不是說這訊息是來自邪惡者的,但我們被告誡要小心。」

「算說得有道理。」我回答說,但人人都同意的一點,就是這些筆錄的確是超自然的。那麼,為什麼不認真點兒去明瞭和澄清這件事呢?他們畢竟是尋求天主的人啊。

最初對我說這是邪惡的那一位神父後來告訴我說,天主給訊息,而且天下有很多這些訊息的書籍,這是很普遍的事。有很多教導是來自這超自然的方式,所以這是很普遍的,但主要都是發生在他們的圈子裡。

另一位司鐸說,這些寫錄被稱為「聖心的神聖啟示」,而它們都是來自於天主的。然後他給了我一個祕觀者神父的地址,提議我去找他談談。我知道,假如我是他們圈子裡的人的話,我會有比較好的境遇。總之,我不是他們圈子裡的人,再說,我的外貌也不像。

華蘇拉,我是耶穌;你要依賴我,並且要休息;

你們這個時代的人們,你們這個時代的人們哦,你們還沒有看過我的聖言便定了案嗎?你們是否表面上像是在光榮我和保衛我,但事實上卻是在無意中嘲笑了我?華蘇拉,我愛你,心愛的,你要依賴我;

上主,還有別的事情。當我告訴祢我對祢起了疑心,我肯定我會傷害祢。另外,如果我沒有懷疑的念頭,但卻認為這教導不是祢恩賜的,那麼我也是傷害了祢。因此,無論我怎樣做,我都是傷害祢;無論我怎樣想,信或不信,我仍舊是傷害到祢!我很悲哀,因為我最不想傷害祢。我也為此深感痛苦。

女兒啊!你不要悲哀;你不要以為我會被愛傷害;你必須做到的,就是吃我所賜予的;我是耶穌,耶穌基督,而你所吃的正是我的‹麵餅›,人靈;心愛的人靈哦,你不要再折磨自己了,你要相信我,心愛的人,你要感覺到你是我所愛的才對;

請原諒我這麼軟弱…

我完全地原諒你,你要感覺一下我多麼愛你;你的軟弱最吸引我,你那不可言喩的軟弱!你的可憐是不可言喩的;哦,你要進入我的聖心裡,你要讓你的靈魂完全地在我內毀滅;你要成為我的天堂;我愛你;領受我的‹平安›;


1 這是有可能的,但會維持多久呢?要等到所有的人皈依天主嗎?因為大批的群眾已經皈依了,而這只不過是開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