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3月3日 星期二

你能以愛為‹愛›工作嗎? 1987年3月3日

是我  耶穌;

求祢寬恕我所有的罪過。

我寬恕你來,我因你而喜悅你記得我向你彰顯我的光榮›的那一天嗎?

我記得。

你想繼續嗎?想嗎?

(我有點兒不夠自信。)

父親›,我不能等一會兒嗎?

好吧稍後我會再問你我想更向你彰顯我的‹光榮好使你能向我的孩子們描寫我的王國是怎樣的至於我上次的‹訊息›,當我覺得你能寫下來時,我會通知你的華蘇拉,今天你可以讓我使用你嗎?

上主,以什麼方式呢?

用你對我的愛的精華因此,你要熱心地愛我,華蘇拉我想救一個十分獨特的人靈,以免她失足,她是我的特選人之一我們還是可以拯救到她的,華蘇拉我放了我兩滴純潔無瑕的聖血在你心內這兩滴聖血足夠覆蓋著你的心,令你感受到我的憂傷

我將要做什麼呢?

你能以愛為‹愛›工作嗎?

上主,我會盡力的。

你要與我結合今天我們會使她的靈魂康復,我們會使她強壯我會教導你我是怎樣工作的,因為這些都是來自上天的工作所有我神聖的工作都來自於我‹智慧在教導你你千萬不要忘記這一點,你是我的花兒,我讓這朵花在我的光輝›下生長我會淨化你的泥土,賜予你所缺乏的我會再回來,並且會讓你知道關於我那獨特的人靈的心我愛你華蘇拉,你要愛我,因為這麼多人靈依靠這份愛

(稍後,在下午的時候,我被邪惡者攻擊和責罵。我知道那不是天主,因為我知道天主永遠都不會責罵我。)

我降福你,女兒,我  雅威,我永遠都不會因為我所給了你的指導而責備你的;我因你而喜悅,我揀選了你來顯示我的聖容;你要默想,我的華蘇拉;你要感受,要感受我對你的這份愛;你在短時間內便會見到我了;是的,我將要來;

上主,當祢來帶我走時,我不會期望得到什麼,因為我什麼也沒有做,而且什麼也做不成。最後還是說「不配」!但是,我多麼渴望在祢身旁!

華蘇拉,你感覺我的手我的手用盡各種方法想緊抓著你,同時把你保留在我身旁我渴望要庇護你我喜愛把你推進我聖心的最深處,並且把你隱藏在那裡,只為我而已你好像忘記了我所說過的話,我不是永遠地把你與我連繫起來了嗎?我們彼此不是已經被我結合了,並且又在我們的連理枝之上加了一個愛的花環嗎?我心愛的,我們正一起合作,我是你的天主和‹領導者›;

我的上主,我軟弱,而我需要祢。我每方面都需要增強,好使我能榮耀祢。

華蘇拉,看著我的‹雙手›,用你的指尖來接觸我的;

(我看見閃電般的光從祂的指尖出來,好像電流一樣。我用我的雙手接觸祂的指尖。這是在辨明和默想中進行的。)

你要感受我的聖潔,我的‹力量滲入你的指尖這些寫作是上天的工作我祝福你你要依賴我你已吸收了我你要把你的手繼續放在我的手裡,同時要感受我的熱情

(稍後。)

華蘇拉,你要聆聽我我們現在把她救回來了,免得她失足你要歡樂!我使用了你的愛的精華我們正一起工作,同時幫助和治癒人靈女兒,你絕對不要厭倦治癒他們;

(我又被邪惡者襲擊。牠們說:「我們要你離開這裡!」)

華蘇拉,來,你要接近我,要領受我的愛;你明白牠們為什麼恨你嗎?你正把我心愛的人靈們從凶惡中搶救出來,同時又把他們帶回到我這裡來!

上主,那麼其他人對祢的愛又怎樣呢,也有用嗎?

有用!所有的愛都是用來治療靈魂,使他們康復的我的‹王國會因奉獻的愛而傳播,並且繼續擴展我實在訴你,我所有的苦痛將不會是白費的我會在巨大的光榮中戰勝所有的邪惡我會燃點每一顆心,因而散播我平安的種子,同時使我的孩子們合而為一我的光明會照耀整個宇宙,因為這是我的‹旨意›你要愛我,華蘇拉,這樣地榮耀我親吻我的‹雙手›;

(我以神祕的方式親吻了祂,並又親吻了祂的聖像。我感覺到大量的喜悅從天主那兒傳來 天主是多麼的高興啊!)

你要經常光榮我我愛你們所有的人我心愛的,你要靠近我一點,因為我對你的‹愛›是比你所能想像的要更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