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3月25日 星期三

神聖大戰 1987年3月26日

(天主給了我以下的一個神視。)

你要令我喜悅,華蘇拉,你要明白,我 - 天主,是一體的;我很想讓你更看到我的‹光榮›;孩子,你知道天堂是怎樣創造的嗎?

靠祢,是由祢創造的。

是的,我量過每一個闊度、高度和深度,而所有的尺度皆是完美的;每一隻小生物都是來自於我,並且真正是屬於我的;所有的‹生命›都是來自於我,我的‹氣息›就是‹生命›;你想知道多一點關於我天上的‹工作›嗎?

我想,上主。

那麼,我們就在我的‹光榮›裡走一走;

(我發現自己在天主的‹臨在›之下與祂同行,在一個美麗的花園裡。這花園顏色鮮豔,光輝燦爛,但那道光不是普通太陽的光。在散步時,我看見一團巨形的光球差點兒碰到天邊。它像一個龐大的太陽,可以盡情地看,總不會傷害到眼睛的。)

你覺得怎麼樣,女兒?

好美啊!真奇妙啊!

你看見什麼?

一種太陽。

是的,這就是我神聖的‹住所›,在那光的四周你看見什麼呀?

起初我以為是些小細點環繞著那「太陽」在轉動,但看清楚後才察覺出原來是小小的天使們,看來像是千千萬萬個天使。

那些是普智天使1圍繞著我的‹光榮›;你還看見什麼?

好幾個進入「太陽」的梯級?

讓我們走進這‹光明›裡面去;你準備好了嗎?你要脫下鞋子,因為我們要踏入神聖的地方;我們現在走進了‹光明›裡面;

(我以為進入後便會覺得很亮,但原來不是,一切是藍色的,最令我注意到的就是那裡的靜寂和它給我的一種平安與神聖的感覺。真奇妙!「太陽」裡面全是一個圈子!)

是的,那是一個圈子;

(那面「牆」原來不是牆,而是生物,他們是天使,一道由天使所形成的牆,外觀像教堂的圓頂,裡面的「天花板」是由天使蓋著而構成… 他們全是藍色的,百萬、億萬個,一個貼著一個,他們是長得很高的天使,一個疊著一個,全部貼緊了,構成一道堅固的「牆」。)

我的熾愛天使2在守護這神聖的地方,不停地朝拜我,你聽見他們嗎?

「聖者中的聖者,我們的上主 - ‹至高無上者›,是聖的;」

上主,一共有多少啊?

有成千上萬個,孩子;你知道這位手拿著金劍,並且是如此地俊美,是誰啊?

我不知道。

(我看見一位與眾不同,像天使一樣的人,因為他的顏色是「正常」的,身穿白色長袍,金頭髮,長至肩膊,手裡拿著一把精美的金劍,而他的長袍閃耀著最純真的潔白顏色。)

華蘇拉,那把‹劍›就是我的聖言;我的聖言是純真的,他能刺透和照明;

(忽然間,圓形的上頂像一朵花般地打開了:)

       關閉              打開

你看,小孩子,你要盡力辨明;我在你身旁幫助你;你將會在上面看見那要發生的神聖大戰;哦,女兒,你一定要警覺你的四周,並且要注意邪惡者的存在;你看見了什麼嗎?

(當這道牆像花開般地開啟時,我看見一群黑眼睛的馬,非常強悍,馬身柔軟光滑得像天鵝絨一樣。這影像漸漸地退遠些,然後我看見一場戰爭在進行。)

我的‹軍隊›會與撒殫和牠的隨從們搏鬥,包括所有企圖毀滅我的‹律法›的人們;你要記住,我就是阿耳法和敖默加3,是‹萬物之始›和‹萬物之終›,我的聖言是永恆的;現在你看見什麼?

一條爬蟲,好像巨大的蛇,從馬背上被摔了下來?

在我的聖者的長矛之下,這條龍將會被征服;當這件事完成後,牠的隨從們也會全體潰敗;華蘇拉,現在你要來看我審判的‹大廳›;

(我看見一個大廳,但裡面沒有人。忽然間,在一角落裡來了一群的靈魂,我是聽見鎖鏈的嘈雜聲才向角落那邊觀看。他們憔悴得難以形容,並且全身滿布黑點,像被木炭沾汙似的。他們看起來慌張失措,不清楚自己到了那裡。他們看不到我們。他們好像對周圍的環境有點兒驚異。)

你聽那號角聲;那是我的天使們在宣告我的來臨;你把你的手伸出來給我,因為你是我的小來賓;是的,每一個天使都在我跟前跪拜;你有沒有看見這成千上萬的靈魂?他們剛從陰間4來到這裡,他們是在撒殫的大門前受磨折的靈魂,剛被釋放出來的;

誰釋放了他們?

是我,藉著我天上的‹工作›,以及所有那些做補贖和愛我的人;你明白我為什麼要你愛我吧?你愛我越深,他們被提昇和到我這裡來的機會就越大;你想知道這些靈魂將來的遭遇嗎?

是的,上主,我想知道,他們將會怎樣?

讓我告訴你;我會用我的聖神給他們付洗,並且會完全地釋放他們,因為在未受聖神的洗禮前,他們無法分享我的‹王國›;

祢是說他們還沒領洗嗎?

他們沒有;

他們會願意嗎?

會的,他們想要;來,我會解釋;讓我們坐下;你所看見的只是一個影像,他們並非真的在我的‹大廳›內,靈魂要在最後才受審的

如果這些靈魂不是在祢的‹大廳›內,那麼,他們究竟在那裡?

這些靈魂在陰間5,在那裡他們無依無靠;

當你們選擇了我和渴望跟隨我的時侯,你們便得救了;但如果你們因為你們的頑強而不承認我的話,你們便會墮落;無論你們要去什麼地方,都將會折磨重重,永無止境的;我一定要警告你們所有的人,這不是以前未曾說過的:如果任何人褻瀆聖神的話,他永遠都得不到寬恕,因為這是我的‹律法›;你在我的跟前閉上眼睛,我的孩子;

(我閉上了眼睛。)

讓我降福你;我寬恕你的罪過;你跟我說這些字語:

願上主和全能的天主受讚美,
願祂的‹王國›在永恆的‹光榮›內掌權,
願祂的聖名受光榮,
願祂的聖言深入人心和在每一個人的心裡憩息;
阿們;

華蘇拉,你今天不要寫了;你要休息;明天我會口述給你我的‹訊息›6,是關於那些代表我的人,他們既不給我足夠的愛,也不從我無窮無盡的‹愛›那裡汲取;女兒,來,你要陪伴我;我需要休息;你要走近我,你要分擔我的憂傷;

我的上主,我會照祢的話去做,但請不要忘記,還有很多人靈很深愛祢,並且請祢也不要忘記他們為表示對祢的愛所做的犧牲。

是的,他們減輕我的憂傷和撫慰我的‹創傷›,但是我需要更多像這樣的人靈 - 願意做補贖和傳播我無窮無盡的‹愛›,使它像薄霧般地散布開來;我渴望他們打開他們的心來迎接我;我會以我的‹愛›充滿他們的心,而當他們的心是滿盈著愛時,他們便會散播我的‹愛›和餵養我的羔羊了;心愛的,你可以讓我在你內休息嗎?

可以,我的上主,請在我內休息。

你願意在我內休息嗎?

是的,我的天主,我願意。

那麼,你來;我愛你

我也愛祢,我的天主。


1 譯者註:英文是‘Cherubim’原文來自希伯來文,意思是「靠近」或「護身人」。在中文聖經的翻譯是「革魯賓」 (請參看出谷紀25:20)。
2 譯者註:英文是‘Seraphim’,原文來自希伯來文,意思是「被火燃燒」(請參看依撒意亞先知書6:6)。在中文聖經的翻譯是「色辣芬」。
3 譯者註:原文是‘the Alpha and the Omega’。
4 煉獄的最底層 - 撒殫的大門口。
5 英文是 ‘Hades’,來自希臘文,是指「煉獄」。
6 我覺得天主心中突然間苦不堪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