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3月4日 星期三

一往情深 1987年3月4日

我知道自己不可靠,恐怕有一天我會因為自己的軟弱而遺棄祢。想起來真可怕。我不知道這事會怎樣發生,但我不希望這事發生,我也不要祢離開我!

華蘇拉,我  雅威,愛你我會遺棄你嗎?我們一往情深,並且又比翼連枝,你是沒有辦法遺棄我的你看,我已注定了我們的結合我們會永結同心,直到終結,同時你會需要我,熱忱地愛我,而我會自由地統御你,並且毫無拘束地愛你,永遠都不會放棄要釋放你到我這裡來

我的上主,這些話是祢說的嗎?

是我說的你要向我提出你的問題嗎?

我不敢問!

為什麼?你不要怕我

(我知道祂清楚我內心想什麼,可是我不想寫出來。)

天主,我求求祢!

來,我們學習我是全能的天主,我知道什麼是對你的靈魂最有益處如果你們當中任何人有什麼問題要問我或有什麼事情要請求我的話,我一定會答覆的我會作最好的回答,使那靈魂能滋長繁盛,就好像我會從所有的水果中選出一種效果為她最佳的來賜予她一樣你聽過我能寬恕多少次嗎?

是的,上主,但有些書籍說祢不喜歡以超自然的方式回答人們,不過祢還是照樣做了。可是,祢不高興這樣做,並且發怒了。

  雅威,告訴你這點:我的想法跟你們的不同,我的途徑不是你們的途徑1華蘇拉,我是一個滿懷‹憐憫›的天主  你們慈愛的‹父親›我知道你們的需要和弱點我對你們所有的人的‹愛›是嫉妒的愛,來,你要更靠近我一點  雅威,緊抓所有的機會要達到你們

我的‹父親›,當我與祢一起時,我覺得多麼被祢所愛,而我對祢的愛也加深了,但是我怕我會令祢失望,因為我惡貫滿盈。

華蘇拉,難道我不是早就知道這一切嗎?你是一小撮灰塵,被我一吹便會不見蹤影我知道你是多麼軟弱,其實,你在世上只是掠過的影子而已不過,在你的虛無和卑賤中,我的‹雙眼›從來沒有轉離過你我以‹憐憫›和‹慈愛›看著你的軟弱你不要害怕,我會使你變得堅強我除免你的罪,並且賜予你我的寬恕華蘇拉,你今天不要再做了,我明天會叫你來你要領受我的‹平安›


1 祂就是說這理論是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