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3月6日 星期五

你吃了我的‹食糧›,你便會飽飫 1987年3月6日

華蘇拉,是我  耶穌,你的救主›;你餓了嗎?

的確,耶穌,現在我餓了。

你要常常飢渴於我的‹食糧›;來,我的‹食糧›是無代價的,而當你用我來餵養你的時候,你便會飽飫

耶穌,我是指世上的食糧。

我知道,華蘇拉,但你比較喜歡擁有那一種呢?

耶穌,我兩種都喜歡。

你的食糧只能使你飽足一陣子,但如果你吃了我的‹食糧›,你便會飽飫誰若吃了我的‹食糧›,必會永遠活下去華蘇拉,我會餵養你的

耶穌,我愛祢。

哦,女兒,我多麼渴望聽見每一個人的嘴巴對我說這句話:「耶穌,我愛祢」你要感受我的聖心嗎?你要注視著我,我站在你的面前

(我注視著祂的聖心,祂整個‹胸膛›發光!)

我的聖心在冒著熊熊的愛火,我的聖心渴望在它的‹愛›中吞噬你,我的聖心要吸引你,使你永遠都歸我所有!來,女兒,你要為‹愛›呼喊,要為‹平安›呼喊,要與我結合,直到終結來,讓我們把其他的人復甦起來你要全靈、全意地愛我,好使你能光榮我,心愛的

耶穌,愛祢是件辛苦的事情,因為愛祢的人會想與祢在一起。我的意思是說,我想要脫離肉身,並且到祢身邊來。這就是為什麼愛是一件辛苦的事情。

我也為了我對你們所有的人浩大的‹愛受苦我為了愛受盡千辛萬苦當我從我對你們的愛得不到回報時,我仍然受苦你能想像我的感受嗎?心愛的,我需要真心真意愛我的人靈  為那些對我置之不理的人們做補贖的人靈你要告訴他們,讓他們知道,當你愛一個人,同時又為他捨棄了生命,但仍然得不到回應,得不到愛,這種滋味是怎樣的!你不要厭倦背負我平安的十字聖架,你替我背負它的話,你便帶給我疲倦的靈魂›歇息我需要休息,心愛的

耶穌,我會照祢的意思去做,並且會盡力明白祢所告訴我的事情。

(那天黃昏,我的靈魂感到很沉重,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