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3月2日 星期一

我是完全結合於一體內的 1987年3月2日

 願‹光榮›歸於天主父,祂把你從凶惡中拯救了出來;

是誰?

是我  耶穌為什麼呢?

(這時候我覺得不好意思。我仍舊不明白誰是‹父親›,而天主父與耶穌又有何分別。若耶穌指天主為‹父親›,那麼,耶穌怎能說祂自己也是‹父親›呢?)

你聽著,華蘇拉,你要專心地聽我說;你要明白天主和我是一體的,我是父又是子;現在你明白嗎?我是完全結合於一體內的,我是完全結合於一體內的;

祢是完全結合於一體內的!?

我是的

那‹光明›呢?

我也是‹光明›;你聽我說

(寫到這裡,我覺得要自己明白和記錄下來,會有困難,因為聖神這個問題也在我的腦海裡。)

讓我們試試看;聖神來自我,你現在明白嗎?全都結合在一體內聖三是一體的你也可以稱呼我為‹父親智慧來自我,我也是‹智慧›;

(稍後。)

是我  耶穌;每當你懷疑時,你要到我這裡來;

可是我覺得尷尬,因為我偶爾還有些疑惑。我已寫了十一本小冊子的啟示了。換作是任何人,一定不會像我這樣的,他們現在可能都變成聖人了。

華蘇拉,每當你覺得尷尬的時候,我更愛你來,你是我心愛的,我很喜愛在你內休息你愛我嗎?

上主,祢知道我愛祢,但有時候我覺得像石頭般的冷淡。我一定是很忘恩負義的!

每當你有這感覺時,是我用你的愛來溫暖那些需要熱情的人靈  那些對我冷漠的人靈你現在明白嗎?女兒,你要寫下這些話語:

「我  雅威,我會用我的遮蓋著你們,同時把我的平安賜給你們,並向諸國萬民宣講我的聖言,因為,你們看,‹仁平安慈悲智慧›都存留在我內我會在世上建立我的‹王國›,如同在天上一樣

華蘇拉,這只是我‹訊息›的一部分,其餘的過後再寫來,逗留在我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