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3月7日 星期六

你要使用「我們」這兩個字-地獄的神視 1987年3月7日

 華蘇拉,我  耶穌,愛你心愛的,我休息好了來,現在我高興你相信我,我真的覺得有休息過!讓我們用愛心去工作和做補贖來,我會教你做補贖我就是生命靈藥,我就是‹復活›;

耶穌,我真希望每一個人靈都愛祢!祢這麼浩大的愛也得不到回應,這一定是件令人難受的事!

華蘇拉,我已經將我的願望移植了在你的靈魂內女兒,你要使我充滿喜悅,同時要學習說:「讓我們去工作,讓我們做這、做那」,你要使用「我們」這兩個字,我們是永結同心的!你要向我說:「父親›,願祢的旨意奉行」,這樣地令我喜悅,你不要拒絕我任何事情

女兒,今天你將要跟我走進我敵人黑暗的領域,看看那些拒絕了我的人靈是怎樣受苦

耶穌,他們都失去永生了嗎?

那些在地獄的靈魂,是失去永生了,但是那些在煉獄的靈魂,可以藉著我心愛人們的愛,以及藉著我那些做補贖和賠補的人的愛心而被拯救出來你不要害怕,因為我的‹光明›保護著你,而且我與你同在

(我看見自己在地底下。那裡好像是一個地洞,洞是漆黑的,只靠火來照明。洞裡空氣潮濕,地上黏答答的。我看見幾個靈魂排成一列。他們被綁著,只露出頭,面容呈現瀕臨死亡的痛苦。那裡很吵雜,像是開動了的機械聲。有很多嘈雜聲 - 喧囂聲、尖叫聲、鎚敲聲,非常吵鬧。在這些人頭的前面站著一個人,伸出手臂,手臂左右揮動,掌心握著溶岩,把溶岩向那些被火燒到紅腫的臉潑過去。我知道這人是撒殫。忽然,這人發現我們在那裡便轉過身來。

撒殫說:「你看她!」當牠注意到我和耶穌時,牠不但厭氣滿腔,又勃然大怒,向地吐唾沫:「賤蟲!你們看她,我們現在連蟲都有了。你來吸光我們的血,你滾!(髒話)。」「看。」牠對我說。然後牠再把溶岩潑到那些靈魂的臉上。我聽見他們叫喊:「啊,讓我們死吧…」接著,極像瘋子的撒殫,滿腔怒火,大聲疾呼:「地上的受造物,你們聽我說,你們會到這裡來的!」我內心想著,雖然牠會恐嚇人,但是牠是個笨蛋,自以為最後能夠得勝。牠一定是知道了我心裡藐視牠的思想,因此恐嚇我說:「我不是!」然後,牠惡毒地冷笑一聲,對那批可憐的煉獄靈魂冷嘲熱諷說:「你們聽見了沒有,她說我是笨蛋。親愛的靈魂,我要你們為她說的話付出代價。」

牠又準備潑新的溶岩。在絕望中,我轉向耶穌求祂插手!阻止牠!耶穌回答說:

我會阻止牠;」

當撒殫舉起手要扔溶岩時,牠突然覺得手很痛,痛到高聲尖叫起來,嘲罵耶穌,然後對我說:「巫婆,滾!對,滾,離開我們!」地獄大門前的靈魂高聲呼喊:「救命呀,救命呀!1」接著有人前來,我辨明到牠是撒殫的一隻魔鬼。撒殫問牠說:「你不是當班嗎?你不是照我的吩咐去對付她嗎?你要傷害她、毀滅她,使她氣餒!」我知道撒殫是指我。牠要這邪魔使我寫錯字,或毀滅我領受到的訊息,這樣地使我氣餒而不跟耶穌會面。我問耶穌我們可以走了嗎?祂說:)

來,讓我們走吧我要你把這一切全部記錄下來,而我會向你口述你要靠近我,心愛的我要我的孩子們明白他們的靈魂是活著的,並且要他們知道,是有邪惡者存在的在我蒙受祝福的聖言裡寫下的所有一切並不是神話故事是有撒殫存在的,而且牠盡力破壞你們的靈魂我因為看見你們沉睡和不知道牠存在而難過我來警告你們,同時又賜給你們徵兆,但你們中間有多少人將我的警告當作童話來閱讀?心愛的,我是你們的‹救主›,你們不要否認我的話語,你們要歸向我,要感受我為你們所忍受的愛的劇痛為什麼,為什麼你們這樣心甘情願地投身到撒殫的腳前呢?

哦,你們來!你們那些不再相信我的人,你們所有那些遺棄了我的人,你們要回到我這裡來你們來,看,因為這是聆聽的時刻你們所有那些傷害了我的靈魂的人,你們要起來,你們要復甦,並且要看我的‹光明你們不要怕我,我已寬恕了你們我會除免你們的罪過,並且用我的聖血來洗淨我會寬恕你們的弱點,並且會赦免你們你們來,並且吸收正義甘露,這樣地治療你們直奔喪亡之路的靈魂我來尋找你們,我來尋找我迷失了的羊隻  我身為‹善牧›,我會眼看你們迷失了而仍舊無動於衷嗎?華蘇拉,你願意為那些臨危的人靈祈禱嗎?

現在嗎,耶穌?

是的,現在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上主。

我會教導你你聽我說和跟我唸:

哦,聖父,藉著祢的‹大能›和祢的‹慈悲›,
我懇求祢,求祢聚集祢所有的羊隻,
求祢寬恕他們,並且讓他們回到祢心愛的‹家鄉›;
求祢視他們如同祢的孩子一樣,
並親手降福他們;阿們;

到我的聖心這裡來,華蘇拉,因為在這裡有深厚的‹平安


1 在煉獄最底層,靠近地獄的靈魂,他們可以靠我們的祈禱而被「提昇」到少受些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