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3月18日 星期三

你是我的種子,你是屬於我的 1987年3月18日

我教導了你去愛我和辨明我我讓你看見了我天堂的‹工作›,將我聖心裡所有的奧蹟全盤托出,同時又向你顯示了我不可言喻的‹慈悲›,淨化了你,好使你能夠成為我啟示的來源,並且向全世界顯示我的‹恩寵›;的確,我把我欲壑難填的愛贈送了給你,同時又向我的孩子們表明,我能怎樣地愛他們1;可是,我也要提醒你,你與其他人並沒有什麼分別,而你不應該隱藏這個教導;我要把我這感情的抒發遍布全球,因為這是我的‹旨意›;華蘇拉,你要任由我在你內行動;你現在來,並且要安慰我,是的,透過你愛我;我是雅威,而你依靠的是我,你是來到我這裡做默想的;在祈禱中你所呼求的就是,所以你不要擔心,因為你所敬拜的是我,而不是別人2;我的意願是要我所有的孩子都回歸到我這裡來;女兒,我是為這‹訊息›而把你養育成人的;你會把我的話付諸實行嗎,華蘇拉?你願意繼續為我工作嗎?

是的,我的上主,只要我辨明出祢是雅威的話。

小孩子,我就是雅威!領受我的平安,小孩子,並且要成長;你永遠都不要厭倦錄寫;你要讓我使用你,直到我的訊息結束為止;小孩子,誰是你的父親?

(這問題使我驚訝。)

是祢。

是我;你是我的種子,你是屬於我的;

我的孩子們背離了我,他們的心由於自私自利而冷若冰霜;他們忘記了我;我要問他們說:「你們為什麼嫌棄我,我做了什麼對不起你們的事?我有向你們暗示過我生你們的氣嗎?你們為什麼害怕面對我呢?」心愛的,我不會因為你們的罪責怪你們;我現在就寬恕你們;我不會當著你們的面關上門戶;我實在告訴你們,我可以寬恕你們千萬次,而且我站在你們的跟前,伸開‹雙手›,同時求你們到我這裡來,並且感受我這份要給你們的愛;你們要讓我燃點你們的心;你們來,並且要認識我;

來,你們所有那些避開我和怕我的人、你們所有那些不認識我的人你們要接近我,而你們便會明白我是一個充滿‹愛›、充滿‹憐憫›、充滿‹慈悲›的天主;你們不要在還沒認識我之前便拒絕了我;

我豐裕無比的‹愛›給了你們一個有效的‹恩寵›來辨明善惡;我給了你們自由去選擇,但我也給了你們特質,使你們成為高等的存在物;我給了你們天資,你們要使用那些我給了你們的天資,你們要使用我給了你們的智力和心靈去明白並前來,同時又承認我,因而更加認識我;我已啟發了你們的心,要你們來愛我是我給了你們這個‹恩寵›的;你們會接受這‹恩寵›嗎?

(我想起了以前的我。)

可是,上主,有些人沒有機會認識祢。沒有人教導過他們。這其實不是他們的過錯,不是嗎?他們怎麼會想念祢呢?

華蘇拉,說得真對!女兒,我的教會需要復興 我來是要鞏固我的教會,否則,一定會喪失很多人的;華蘇拉,我會回來,同時會給我虔誠的孩子們一個訊息;你讓我口述完我對違背了我的孩子們的渴望;

我是‹愛›的‹根源›,而那從這‹根源›流出無窮無盡的‹愛›籠罩著天下萬物;我向你們所做的唯一要求就是愛的回應你們有很多人以為我是一位容易發怒的神,而因此怕我你們怕親近我其他的人以為我是高不可攀的,只顧享受我自己的‹光榮›,從來不關懷你們,而我的‹雙目›只垂視那些虔誠的信徒,他們就這樣地對我誤造了一個形象 - 一個偏心的神;難道你們不知道你們越是軟弱,越是卑賤,我便更要尋找你們和更愛你們嗎?我是聖潔的,可是我要你們明白,我渴望與你們變得親密,並且渴望你們擁有我作為聖潔的‹伴侶›;

華蘇拉,你知道浪子回頭的比喻嗎?

我知道其中的一些。

浪子犯了罪,但他的父親怎樣迎接了他呢?

歡天喜地般地?

不只如此,他以浩大的愛迎接了他,並慶祝這樁喜事;

我心愛的,你們不要令我難過了,而且,你們要回歸到我這裡來我不會拒絕你們的,我會迎接你們到我的懷抱裡;你們要回到我這裡來,毫無畏懼地;


1 我就是一個例子。
2 祂這樣回答我,因為有時我擔心這教導不是來自於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