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2月26日 星期四

帝安村 1987年2月26日

 碧亞蒂斯(Beatrice)和我坐飛機去吉大港 (Chittagong),從那裡過河到帝安村 (Diang),與杜神父(Raymond Dujarrier) 會面。他是法國人、祕觀者,過著半隱居的生活,是天主教神父。我們交換了些意見,又把這些筆錄給他看。他稱這些筆錄為「天主聖心神性的啟示」。他所說的完全符合這些訊息的內容和目的:這些訊息不僅是給我而已,也是為了其他人的益處。

我們的行程進行得十分順利,好像有人在幕後安排似的。在出發的前夕,我覺得困擾萬分,而我問自己為什麼要去帝安村,要給人看什麼東西,要給人看垃圾嗎?我在煎熬中度過那一整天。然後,在出發那天大清早第一句話就出來了:「是騙子在帶領你,你要收拾所有的寫錄,要把它們燒掉。」我立刻知道是那前一天的邪惡者企圖要阻止我的旅程。這訊息出了幾秒鐘後,我感覺到天主的‹臨在›,而且祂寫了:「我會與你同在,直到終結,我們是永遠地結合為一,你要讓我的‹光明›照耀你,我的孩子。我 - 雅威,我在帶領你。你要愛我,這樣地來光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