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2月12日 星期四

我正一步一步地教導著你 1987年2月12日

全能的天主,我不想墮落到愛慕虛榮或自私自利的地步。請祢幫助我。我想繼續做一個虛無之物。我想繼續純樸,把所有光榮都歸於

華蘇拉,我是雅威,我愛你;小孩子,所有的權威將會是來自於我我會經常提醒你的微小,我會讓你明白我是怎樣地工作華蘇拉,你要尋求平安,我很快便會與你在一起了;

(我很放心,因為知道天主會時常提醒我的虛無!

我今天狼狽不堪:只有疑惑,總是懷疑這種筆錄方式是不可能的,並且懷疑這回事是假的。我覺得這一切並沒有真正在發生。可是我的確是有聽見天主在召喚我。就好像完全是真假難分一樣。我突然覺得自己真是天下最可憐的人。這到底怎麼一回事啊?)

華蘇拉,你忘記了一年前你是怎樣的嗎?我心愛的,讓我再提醒你,當我  雅威,從那些死人1群中走過時,我看見你在那些壞人當中他們抓著你、折磨你我看見你躺在那裡自我掙扎,你的靈魂瀕臨死亡我非常可憐你,你想起了我以前的工作,然後你明瞭到我可以做你的避難所接著,我聽到了你在地上發出的懇求聲女兒,我一直都是愛著你的,可是你已經忘記了我我渴望被你所愛,聽到你稱呼我為「父親」我多少年來一直在你門外等候著,等候著終於有一天你會聆聽我… 我就在你的附近,是的,我是多麼地接近你然後,我的聖心抗拒不了你的懇求我歡天喜地的來了你終於呼叫了我!我把你提昇至我的‹懷抱›裡,女兒,並且醫治好了你的創傷我教了你怎樣來愛我,我把你提昇了,這樣地教你如何來接納我,並且讓我的光明照耀在你身上;

我的花兒,你不要灰心,我正用你所明白的辭彙一步一步地教導著你;你問我,為什麼我部分的教導是在培育你之前就已寫成了;你先回答我的問題後我才回答你:你知道單只是一個人靈對我來說是多麼地寶貴嗎?

我知道人靈對祢來說是寶貴的,但至於有多寶貴,我的上主,那我就不知道了。

我會告訴你人靈對我而言有多寶貴,因而回答你的問題;一個人靈對我來說就是這麼的寶貴,光是這教導的一部分就是為他而寫的2,因為他在離開之前,沒有任何機會被教導3;你現在明白嗎?

我明白,並且我知道祢所指的是誰。

女兒,我愛你,你不要懷疑,這教導是來自於我的,我會常常提醒你,是誰從你的沉睡中喚醒了你;我愛你,你要常常堅信我的你要在平安內工作,並且不要忘記我;


1 靈修上死了的人。
2 花費了我六個月錄寫的指導。
3 一個住在孟加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