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2月14日 星期六

‹智慧›把你養育成人 1987年2月14日

(唸完聖伯納的托賴聖母頌 - 給聖母瑪利亞的小禱文之後。)

所有的指導都是來自於天主;

華蘇拉,你能聽見我嗎?你要再次地聆聽,華蘇拉,是我 - 聖母瑪利亞;你不要怕我,華蘇拉,我知道,你的困難是無法明白這些事情確實發生了,但我要求你,要信靠天主,要增强你的信德;祂在你內工作,我的孩子;你不要束縛自己而不歸順天主,你要把你自己交託在祂的‹雙手›中,並且做祂要你做的事;我在你身旁,同時又幫助你;願你平安,因為祂正在引導你;華蘇拉,耶穌在培育你,使你堅強,好使你能抵抗誘惑;祂餵養你,同時又給你你所缺乏的;女兒,你要記住,‹智慧›把你養育成人,你要明白為什麼;

是不是因為這所有的一切不只是給我,也是給其他人的呢?

是的,你是被培育來做天主的傳訊人;

我不知道怎樣做天主的傳訊人。

天主已向你宣道和教了你愛祂;你要信靠祂,因為祂的‹財富›是數之不盡,而祂的‹慈悲›是無可測量的;祂以不可言喻的溫柔愛你,又用祂慈愛的‹雙眼›看護你;每一句天上的話語都是永遠長存的;

我要學習更愛妳。

我會教導你的,願你平安;

(稍後。)

華蘇拉,是我 - 耶穌;我給你‹力量›來與我會面;你要跟我一同進展,因為我會奠立我所賜予的聖言,好使很多人能夠閱讀它而得益;女兒,當我所賜予的指導成立了之後,我會為了你能來與我會面而替你準備,我渴望有你在我身旁;

華蘇拉,你要注視著我1;你與我這樣會面高興嗎?

是的,非常高興,我根本不配擁有這神恩。

你要接受這神恩;你要接受我所賜予的東西,我甚至把神恩賜給最卑賤的人靈;華蘇拉,你有沒有聽過我只把‹智慧›賜給小孩子,而不賜給那些博學和聰明的人;

是的,我有聽過,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小孩子們令我心軟;他們讓我培育他們;我選擇不配的人靈 - 那些知道得很少或差不多什麼也不懂的人靈來接受培育;我會供應給你,因為我是富裕的;你與我在一起,什麼也不會缺乏;我愛你;你知道嗎?每當我們會面時,你令我多麼高興;我高興終於有你在我身旁;一個父親找到了他失去的兒子,他會不慶祝嗎?你從前是迷失的,而那時我的聖心簡直是悲痛破碎了;你顛沛流離,誤入歧途,把我留在絕望中;我到處找尋你,結果找到了你;現在有你在我身旁,我怎麼會不歡欣喜悅呢?華蘇拉,在我身旁你便能學習;我會教你所有的美德,好使你光榮我;孩子,你要學習去汲取正義的甘露;你要學習去榮耀我;你要從‹智慧›那裡學習;我愛你;你現在平安離去,並且你隨時可以呼叫我;讓我們一起祈禱;

(我們一同祈禱了。)

現在你要成為我的伴侶,並且要把我放在你的心裡;


1 我注視著耶穌的聖容,祂直視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