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2月20日 星期五

要為那些令祂受苦的人做補贖 1987年2月20日

(我唸了向聖母祈禱的經文  聖伯納的托賴聖母誦。)

女兒,是耶穌引導著你;你不要怕,華蘇拉,我的女兒;你聽我說,我是你的聖母媽媽;我在這裡,我臨在,這樣地靠近你;我在幫助你,我愛你;我會幫助你明白耶穌工作的方式,你不要擔心;耶穌已把你與祂結合為一了;你要喜悅,華蘇拉;當我告訴你,你的靈魂在治療其他煉獄裡的靈魂,你要相信我;華蘇拉,你要按祂所吩咐的去做;祂曉得你的需要;祂對你所要求的就是愛;你要無拘無束地愛祂,要光榮祂,要為那些令祂受苦的人做補贖,要常常呼叫祂,同時告訴祂你愛祂,不要遺棄祂;你也要用愛心和為了‹愛›去做你其它的本分,因為對祂來說,用愛心做的善工才重要;就算你認為那些任務是那麼的微小和無意義的,可是,在祂的眼中,它們是很有價值的,因此變成了偉大的了;你要跟隨祂,要為那些忽視祂的人做補贖;女兒,正是因為現在你與祂已經結合為一了,你會感覺到祂的十字聖架,你會感覺到祂的聖心;祂會要求你分享祂的感受,祂會請你幫祂的忙,祂會請你給祂歇息,祂會請你分擔祂的十字聖架;祂痛苦時,你也痛苦,祂喜悅時,你也喜悅;你的痛苦將會是祂的;你要順從祂的心願,因為祂是天主;你要學會辨明祂;你要記著祂所教你的一切,因為祂是慈愛的天主,滿懷慈悲祂以不可言喻的溫柔愛你們所有的人;祂永遠都不會要求你們做出對自己有害的事情;祂是溫順和聖善的;你要學習辨明祂,華蘇拉;祂是充滿‹愛›的天主,從不苛刻;祂會看守著你,同時保護你免於所有的凶惡;祂永遠都不會遺棄你的;華蘇拉,你要鼓起勇氣來,女兒,你可以隨時呼叫我,我愛你;

我也愛妳,聖母媽媽,請教我更愛妳!

耶穌,我愛祢。

我在這裡,心愛的是我  耶穌

(我再次完全地降服了。)

我愛你把你小小的心兒給我,我會在它內播下‹平安›與‹愛›的種子;我會如我所願地來造就你;將不會有任何事是白費的;所有一切都是為了拯救我的孩子們;你不要害怕,要讓我領導你,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