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2月15日 星期日

你要完全屬於我 1987年2月15日

我愛祢,但我可能以錯誤的方式愛祢。我不知道這些方式是對或不對。我朝拜祢。

華蘇拉,愛就是愛;我要你毫無拘束地愛我;我是你聖善的‹父親›,我親密地愛你;你要接近我和親密地愛我;我要與你親密;你不要害怕,我要你所有的愛;華蘇拉,今天我要你懺悔;

我現在應該向祢懺悔嗎?

是的,你要懺悔,我在聆聽1;是的,女兒,我寬恕了你所有的罪過,因為你的罪過繁多;華蘇拉,你知道嗎?我是教導了我的導師們去懺悔的‹那一位›,那是我的囑咐,我給了我的導師們權力,要他們聽我的孩子們的告解;孩子,是我寫的;

(我想把「告解」擦掉,我是反對告解的,但我的手被天主阻擋了。)

華蘇拉,你不要拒絕我任何事情;我會對你有很多要求;你願意跟隨你的天主及‹救主›嗎?

我辨明這是來自祢的話,我會的。我會跟隨祢,因為我愛祢。

華蘇拉,你永遠都不要怕我,要信靠我;我正在替你作好準備,要讓你面臨更大的考驗;你願意跟隨我嗎?

有祢的幫助,我會的。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在你身旁支持你;女兒,你要把你自己完全交託在我的‹雙手›裡;你要讓我使用你,心愛的,為的是要治癒靈魂;你要讓我以愛的枷鎖把你與我繫縛在一起,要使我感覺到你是完全屬於我的,要讓我 - 你的‹創造主›,占有你;我一向都渴望得到你的愛,你現在要讓我的聖心燃點你的心;你要完全屬於我;我渴望過你… 我渴望你;你從來沒有渴望過我嗎,華蘇拉?

我有,起碼我想我有。

華蘇拉,心愛的,當你把你自己奉獻給我時,你便光榮我,同時又淨化你自己;我現在把你與我連繫起來;我 - 至高無上的天主,將會與你一起,直到終結;我實在地告訴你,在我揀選了你的時候,我便知道你是一無是處、無助、可憐和罪惡深重的,但是,儘管你有那麼多的毛病,我仍舊愛你;是的,雖然你作惡多端,我仍舊愛你;

上主,祢已把我與祢連繫在一起了嗎?

是的,我已把你與我連繫在一起了;我愛你;我是出於‹愛›才這樣做的;我的枷鎖是愛的枷鎖,是純潔的枷鎖;我愛你;但願我的孩子們明白我能如此深切地愛他們;我的‹寬厚›是無限度的;我的‹愛›是一道吞噬的‹火焰›,燃點每一顆接納我的心;

女兒,你現在離去吧,並且要記住,是我在引導著你;你要記住是誰淨化了你,你忘記了嗎?我不是親自膏潤了你嗎?

是的,上主,在本月十三日。

華蘇拉,我已親自給了你我的‹餅›和‹酒›,孩子,你要記住,我替你擇定了時辰來淨化你的靈魂,我的孩子2

你要愛我,讓我們一起工作吧;

(這令我想起我第一次在這教堂領聖體的情形。那時同樣是以超自然的方式進行的。我與卡神父在一起。天主派了我去找他領聖體。在我沒有作好準備的情形之下,卡神父不大肯定他是否應讓我領聖體。他便說,他會向天主祈禱,求天主指示他,但他祈禱時不出聲,好使我聽不見他說什麼,而我則要寫下那來自天主的回答。天主藉著我的手寫了:

「我會的;」

我問卡神父他向天主祈禱些什麼,卡神父說他詢問天主該不該先聽我告解。天主說祂會親自去做3。卡神父就毫不猶豫地告訴我四天後便可來領聖體。在這段時間當中,天主叫我向祂懺悔,我不知道怎樣懺悔,於是祂向我解釋該說什麼。我向祂懺悔了。然後第二天再回到卡神父那裡去,他便讓我領了聖體。)


1 我向祂懺悔了。
2 是的,因為在教堂裡,我清楚地辨明到在聖體龕附近,耶穌與那些神父們在唱歌。祂親自給了我‹餅›和‹酒›。
3 這次耶穌會破例地親自聽我的告解。